「妙麗」畢業囉!盤點名人學士服造型(組圖)

發表:2014-05-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日從布朗大學畢業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日從布朗大學畢業,和其他同學一樣,她穿戴著學士服與帽子,畢業典禮前還忍不住先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來張自拍,和粉絲分享喜悅。從艾瑪華森的造型看來,她真的把畢業這回事看得跟走奧斯卡紅毯差不多重要。完整的妝發搭配簡約淑女風格的高跟鞋,在人群中顯得非常亮眼,和她平常上街的樸素裝扮差很多。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日從布朗大學畢業

達柯塔芬妮


達柯塔芬妮

除了艾瑪華森之外,在好萊塢、時尚圈也有不少邊忙事業邊完成學業,或是靠自己的力量贊助學校而取得榮譽學位的名人,尤其女明星們的學士服造型更是狗仔追逐的焦點。達柯塔芬妮 2011 年於高中畢業(沒錯!她就是那麼年輕)時穿著黃藍配色的學士袍,是否跟艾瑪史東在《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中的造型很像呢?畫著淡妝的達柯塔芬妮看起來清純可人,上臺領證書時也不時露出招牌靦腆微笑,非常可愛。


達柯塔芬妮

莉莉蔻兒


高材生超模莉莉蔻兒

高材生超模莉莉蔻兒,2011 年取得劍橋大學藝術史系最高榮譽的 Double First Degree 學位,穿上黑白配色的披風式學士服搭西裝褲與高跟鞋,根本和走秀沒兩樣,時尚氣息藏不住。在2013年,她又取得了英國格拉斯哥大學所頒發的榮譽學士,這回穿戴上繽紛亮色的學士袍和傳統絨布寬帽,化身畫冊中帶點中性風格的可愛女孩。


莉莉蔻兒取得英國格拉斯哥大學所頒發的榮譽學士,這回穿戴上繽紛亮色的學士袍和傳統絨布寬帽,化身畫冊中帶點中性風格的可愛女孩。

Stella McCartney


時尚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時尚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於2012年因為資助英國聖馬汀設計學院而取得榮譽學士學位,紫黑配色的學士袍不管是色塊比例或是線條都展現出俐落的設計風格,配上 Stella McCartney 身上那股總是冷冷的知性氣質,以及出自她同名品牌的高跟鞋,整體非常時尚。

Eva Longoria


女星 Eva Longoria

女星 Eva Longoria 在2013年拿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碩士學位,她穿著超細跟的高跟鞋搭配學士袍展現性感風情,拍照時還忍不住好心情送上各種pose,俏皮的樣子讓人也跟著她一起感受愉快氛圍。

来源:ud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