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多年「清純不敗」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5-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道清純的女星很多,但是能夠出道數十載,依舊保持自己的清純風格的女星並不多。下面就盤點那些以清純外貌出道多年,依然以清純外貌出演,並且平時打扮一直保持清純裝扮的女星。

林心如

1976年出生的林心如,憑藉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紫薇紅遍娛樂圈。因為那張出水芙蓉般美麗清純的臉,使得林心如早年作品中的形象都是很清純的外表。沒想到歷經多年以後,她在近幾年拍攝的多部古裝劇中,依舊保持著當年清純的模樣。

董潔

 

董潔相繼拍攝了多部造型清純的影視作品並廣受讚譽,其純潔低調的形象成為演藝圈一名清新脫俗、與世無爭的「百合花」。近些年,董潔的作品不多,但是仍然保持當初純美的清純少女形象。如今,已經晉升為辣媽的董潔,平日裡依舊保持清新的裝扮。

劉若英

1970年出生的劉若英,她的清純就如她的別名「奶茶」一樣。她在早年影視作品中飾演的大都是很清純又很貼進生活的角色。近期的電影作品中,不論造型如何變化,那張清純的臉依然還是和當年一樣散發迷人的味道。

徐若瑄

1975年出生的徐若瑄,早在1993年就拍攝了《旋風小子》,那時的她簡直就像一個清純的小女孩。在近幾年的影視作品中,她飾演的角色還是那樣清純迷人,根本看不出她已是一位奔四的女人。

周海媚

1966年出生的周海媚,從上世紀90年代初期拍攝《倚天屠龍記》開始,其甜美清純的形象便深受觀眾喜愛。從藝20多年來,她一直保持著清純面貌。近年來拍的戲雖有轉型,但依然能看到她那熟悉的清純臉龐。

徐靜蕾

1974年出生的徐靜蕾,早在98年的時候拍攝的《將愛情進行到底》,以外表清純而出眾。隨後拍的幾部片子,依然將這種清純延續。近兩年拍的《杜拉拉升職記》和電影版《將愛情進行到底》雖然有點輕熟女的感覺,但是模子裡還是透露著清純勁兒。

楊冪

在香港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周星馳飾演)的女兒,18歲的楊冪接演《神雕俠侶》裡的郭襄一角,從此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她與黃聖依、王珞丹和劉亦菲獲封內地新「四小花旦」。楊冪是網友公認的「時尚達人」,也是媒體力捧的「潮流公主」。2011 《宮》 更是大紅 小女子很幸運呀!加上她跟「海綿蛋糕」黃曉明的緋聞藕斷絲連間,頗引起媒體關注!當然楊穎在《全城熱戀》扮演痴心鄉下妹,還是有一定感人色彩。而楊穎與黃曉明合作的警匪大片《一場風花雪月》,再度倍受矚目。

鄭爽

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捧紅了90後美少女鄭爽(出生日期:1991.08.22)! 很漂漂亮 但是似乎少了點明星氣質。

張雨綺

張雨綺(出生日期: 1986年8月8日)從小就是愛好舞蹈、唱歌,並憑藉甜美外貌,與及出眾的身材,成為周星馳《長江七號》的新「星女郎」。

舒暢

童星出身的舒暢(出生日期:1987年12月1日),最早被導演選中在《我的故事》當中飾演女主角的童年,1996年尤小剛拍電視劇《單親之家》時,她又被挑為「小辣椒」一角,從此紅及一時。而她在《天龍八部》扮演的「天山童姥」一角,更給人印象頗深。

李晟

出生於1985年,畢業於湖南工業大學廣告設計專業,出演過《天不藏姦》《籃球部落》《深情密碼》《轉角遇到愛》等多部影視劇,但並未走紅,自成為新一代小燕子而備受關注。

来源:未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