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最新相關消息被爆 當局緊急刪除(組圖)

發表:2014-05-19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7日,《搜狐網》刊登文章「獨家:周家陰影下的薄啟亮」,文章揭開了中石油副總裁薄啟亮與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間的一些關係,但是現在文章已經被刪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4年05月19日訊】《搜狐網》5月17日刊登文章「獨家:周家陰影下的薄啟亮」,文章揭開了中石油副總裁薄啟亮與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間的一些關係,但是截至發稿前文章已經被刪除。

中石油海外業務副總裁薄啟亮或涉周永康案

5月17日,當時搜狐發表的報導標題為「獨家:周家陰影下的薄啟亮」,但點開後的頁面顯示為「sorry,此頁面冬眠中……請繞行!」,文章已經被刪除。大陸一些網站已經將此文轉載。

文章稱,薄啟亮違規提拔周濱(編者:周永康之子)後母賈曉燁的妹妹為中石油加拿大公司副總,級別為副局級。周濱之父還提拔了中石油前董事長蔣潔敏,蔣潔敏負責中石油後,薄啟亮靠著這層關係,更加平步青雲。除了中石油海外業務的材料採購、後勤管理,薄啟亮還介入了中石油的海外收購。

據知情人向搜狐財經透露,應該說整個中石油最大實權派就是薄啟亮,其負責的海外業務佔據中國石油「半壁江山」。

知情人透露,薄啟亮違規提拔周濱後母賈曉燁的妹妹為中石油加拿大公司副總,級別為副局級。2013年6月15日,賈曉霞以中石油代表身份主持了第一屆加中石油天然氣講座後,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現已離職,隱藏在加拿大。

此外,文章還透露了薄啟亮與蔣潔敏關係、與其親屬如何分享利潤的一些細節。

薄啟亮落馬亦被抄家

據財新網報導,中石油主管海外業務的副總裁薄啟亮已在5月13日或14日失聯,或已被帶走調查。5月16日紀檢和公安人員搜查了薄的辦公室。薄啟亮的秘書也被帶走。 

報導說,現年52歲的薄啟亮1983年畢業中國華東石油學院,即現在的中國石油大學,之後他一直在中石油供職,被捕前他在中石油擔任負責海外業務的副總裁。

這個報導還說,今日凌晨2點,北京朝陽區勝古北裡石油住宅區29號樓的一戶人家亦被抄家。一位小區住戶稱,裝車時間持續一個多小時,有女人哭鬧聲。該住宅區為中石油海外板塊的家屬區。

去年8月中石油4位高管被帶走調查後,已經有40多名中石油及下屬公司和關聯公司的高管與外界失聯或被帶走調查。近日,中石油重慶銷售分公司副總經理彭小虎、中石油玉門油田分公司原副總經理、總會計師楊國玲被帶走調查。

責任編輯: 華長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