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罕露面顯蒼老 網友熱議攤事前奏?(圖)

發表:2014-05-17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7日訊】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昨日在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以及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兒子、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陪同下,參觀了上海的韓天衡美術館,並與大陸著名篆刻家韓天衡合照。

據稱,曾慶紅此行是以私人身份參加的一次活動,大陸幾大門戶網站以及微博等昨日均未見有相關報導。本報獲得的照片可見,曾慶紅較退休前略顯瘦削和蒼老。在上一屆退休政治局常委中,曾慶紅已有很長時間未公開露面。明報

小編收集海外網友評論:以前是露面表平安,現在是曝光死。

曾慶紅貪了太多錢,睡覺不安穩,故顯蒼老.

一看這3人都不是好東西,貪,色,黑。

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反到香港,劍鋒所指非曾慶紅莫屬。去年10月15日是習仲勛誕辰100週年。中共當局為此開了一個座談會,各大紅色家族的紅二代、紅三代均有代表到場,唯獨薄一波家族和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家族無人前往。薄一波家族無人現身可以理解,因為當時薄熙來不到一個月前才被宣判無期徒刑,曾慶紅家族沒有現身就非常蹊蹺了,不是沒被邀請,就是不肯前來捧場,當時就有評論說習、曾兩家的矛盾已經到了公開化的地步。

今年1月9日,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過世,是凡職位曾牽涉「港澳」和「統戰」工作中共的中央官員都紛紛發去唁電,卻偏偏未見曾慶紅有什麼表示。曾慶紅從2003年開始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港澳工作,邵逸夫過世他不發唁電很反常。

3月8日,有江派背景的香港《明報》,報導了前《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許崇德出殯,曾慶紅「罕見」(原文如此)致送花圈的消息。然而,曾慶紅的這個消息,大陸媒體沒有……

這事看來越來越明顯了:《明報》報導,因為它是江派在香港的喉舌;曾慶紅身邊站著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證明他和江的關係;大陸媒體和網路都鴉雀無聲,和前段時間江澤民在深圳、揚州、上海露面,官媒都迴避不報如出一轍。曾長期分管港澳事務,在港經營多年,現在的特首梁振英就是他的親信,不甩習近平。香港現在的亂局,和曾慶紅在背後操縱直接有關。習近平通過查華潤來查香港國企,就是劍指曾慶紅。

江的二蛋兒子,一幅衰樣兒……

不會又是最後一次露面吧?這往往是被雙規的前奏。

江澤民、曾慶紅兩個家族席捲了全國人民的血汗錢,一定會遭天遣!

江錦恆是政府官員還是商人?上海的市委書記,和上海的大學校長誰是老大?我頭暈!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是老大?我頭暈!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就是個大國賊!

人民公敵。

我朝當今會生兒子的大太監!

已經老成那樣了還不讓一根白頭髮露出來!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兒子

這句含義太豐富了。1.「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兒子」2.「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是)兒子」3.「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兒子」,以前悶聲發大財先生是國家主席時,它是兒子,現在悶聲發大財先生不是國家主席了,前兒子就不是兒子了。劃清界線了。

組團出鏡,也都不避嫌了。

身無正氣,壞人

一臉奸相。

國賊不除死不瞑目

習近平最近噴了些滅蟲靈,蒼蠅臭蟲蚊子聞到氣味就到處亂竄

哈哈到處亂竄

是否可以理解為滅蟲靈是假冒滴呢

......

妖魔下凡,天欲收之。

竊國大盜,碩鼠蛀蟲!

狗頭軍師帶著江二代出山,向習總宣戰?


故意放出來的,周永康那時不是也出來種樹、參觀學校?

後來呢?劉漢就是這樣被騙回去了!

上海幫大會師


江派開始反擊了,習總有麻煩了,過幾天上海峰會恐怕圖窮匕首見!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