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來看看:歐巴馬公開的家庭財務狀況(圖)

作者:靖曄 發表:2014-05-1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伕婦公開家庭財務狀況(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5月18日訊】除開一部分申請延期以及身在國外的美國居民外,美國2013年度個人報稅及退稅工作已經於4月15日告一段落。上至總統下至普通黎民百姓的個人或家庭財務狀況都已經在美國國稅局登記在案。5月14日,白宮公布的一份財務狀況披露表顯示,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和妻子米歇爾(Michelle)去年的資產合計最高達700萬美元。

報告中,歐巴馬總統的大部分收入來自其三本著作的版稅,以及利用這些收入所進行的投資。1995年出版的回憶錄《我父親的夢想》(Dreams From My Father)帶來的收入仍然最多,版稅在5萬到10萬美元之間;2006年出版的《無畏的希望》(The Audacity of Hope)一書,其版稅在1.5萬到5萬美元之間;而2010年出版的一書《讚美你:歐巴馬給女兒的信》(Of Thee I Sing: A Letter to My Daughters)的版稅在5000美元到1.5萬美元之間。

有趣的是,白宮公布的這份財務狀況披露表顯示,歐巴馬自擔任總統以來,其著作的銷售收入呈逐年下降趨勢。報告還顯示,歐巴馬和米歇爾最大的一筆資產是他們共同持有的國債,價值在100萬到500萬美元之間。不過,這些表格只列出了歐巴馬伕婦資產和收入的大致範圍,很難查明具體數額。

歐巴馬政府是第一個在網上發布財務狀況披露報告的美國在任政府。自從1978年通過《政府道德法案》(Ethics in Government Act)以來,高級政府官員一直被要求公布其個人財務信息。白宮新聞發言人傑伊·卡尼(Jay Carn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總統和副總統的報告均由獨立的政府道德事務辦公室(Office of Government Ethics)審核並確認。

另外,這份報告還披露了副總統小約瑟夫·R·拜登(Joseph R. Biden Jr.)的財產狀況。拜登的出版所得比歐巴馬要少很多。比如,他於2007年出版的著作《信守承諾》(Promises to Keep)一書2013年的版稅收入還不到201美元。

早在今年4月披露的歐巴馬伕婦2013年的納稅申報表顯示,兩人共繳納了98,169美元的聯邦稅費,經調整後的總收入為481,098美元。拜登夫婦納稅96,378美元,調整後的總收入為407,009美元。

那麼,中共政府裡大大小小的官員們,什麼時候也可以讓國家的「主人」不費氣力地知曉你們的個人或家庭財產狀況,看看你們真正的「公僕」身價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