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開始自殺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6-05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中宣部以打壓和封殺的邪門歪道壟斷傳媒,宣揚和傳播煽動暴亂的主義邪說。中華兒女被變異,承傳斯大林時代蘇聯人的邪惡和乖戾:說話吼叫、惡語相加,喜歡武力、恃強凌弱、惡氣在胸。「土地財政•政績經濟」導引人心大敗壞的社會混亂和潰敗,媒體和聲音被幾十萬網警封殺與幾十萬五毛誤導。靜水流深,中共的石頭最終砸向自己。2010年以來,中共網路封殺人為定界,徇私枉法,以關閉整頓微博、關押網路作家、封殺敏感詞的方式維持極權專制,「共產黨」和「中共」也成了禁詞,象徵中共自殺開始。中共必將瘋狂死。

網路無界是自然之理。中共封殺一切不同的聲音,是邪門歪道的做法;徇私枉法而人為定界,必然反自然鑽牛角尖。結果是:九常委及中共本身都成了網路禁詞,棋局般步入死路。

中共中央宣傳部(簡稱「中宣部」)統管全黨全國的宣傳領域及活動,利用教科書、戲劇、詩歌、散文、雜文、小說、報刊、廣播、電影、電視等教育、文藝手段,宣揚和傳播《共產黨宣言》和《資本論》等邪惡經典裡的思想:毀壞文明,挑撥是非,煽動暴亂。諸如《紅岩》、《小城春秋》、《清江壯歌》等小說,以及《紅燈記》、《沙家濱》、《智取威虎山》等戲劇與《紅孩子》、《黨的兒女》、《閃閃的紅星》等電影,還有《長征》、《暗算》、《攻心》、《血色浪漫》等電視,把暴亂思想合成系統的主義,給我們的心智罩了張陰暗的網。

被中宣部以影視洗腦後,中華兒女以崇尚金黃色而顯現的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勤勞寬恕品格被悄然變異,心靈上對流血和紅色有特別的感應,對中共媒體宣傳的戰爭暴力和美暴謊言逐漸失去了人的正常的恐懼和厭惡,慢慢變得說話吼叫、惡語相加,喜歡動武力、用刀槍,在網路上寫文章和跟貼情不自禁地要羞辱不待見的人,在現實中普遍恃強凌弱。

中宣部的吶喊和細語交替組合的思想宣傳,好似在人體內安放了抽水機,以人的邪惡和乖戾之氣為動力,把人的尿液和血液混同,在人體內由小腹提升到前胸、過頸脖、進頭腦,把人體變成直立的管道,從背部而下直通腳底。讀毛澤東「不許放屁」和「暮色蒼茫看勁松」等詞句,跟其粗俗和荒淫相聯繫,很容易就能體悟到毛身上由於罵人和做壞事凝聚的惡氣。對於惡不過毛,還有妻兒情愛弱化的中共元帥,毛確邪惡至極。聽陳毅「此去泉臺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的詩詞也能感悟到。

我們理性地想想,作為個體,且有自私、邪念,沒有聖賢的道德品格,在中宣部思想大網的教育和管控下,有幾人能夠不做共產黨的應聲蟲?恐怕還沒有百分之一。即使性格很叛逆的人,從中共十面埋伏的中闖出來,最後也是以做炎黃子孫為恥,以做同盟會革命或紅軍暴亂的後裔為榮,卻不知道對應炎黃子孫的確切表達是孫黃或孫蔡後裔,或者是馬列或毛朱子孫。當今博士說專制沒有古代進士說專權準確。民眾思想、情感和意志日趨近似斯大林時代的蘇聯人,主要是惡氣在胸要宣泄。我曾經就這樣,噩夢醒來後才知道。

自從江澤民迫害依照「真、善、忍」的高標準做真正與人為善、擇善而從的好人,堵死了中共仿效蘇共和東共(東歐共產黨),分裂、解散、組成新黨開創憲政的新路。中共從此只能在1992年重啟的「圈地引資,高樓維權」的「土地財政•政績經濟」歪道上走到底。

這樣就必然導致社會大潰敗:工人大失業、農民大遷移、商人大販毒、軍警大棄民、文人大媚俗。在紅色中國,近在眼前的人不是敵人死拼就是情人淫亂,整個社會骯髒的事情如果從網路上全部披露,全國和全世界都會齊聲喊:中共是魔鬼!中共當然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便不惜拿出稅收,用錢幣養著幾十萬網路警察封殺一切敢言的媒體和聲音,養著幾十萬網路評論員(五毛)誤導中國人繼續反所謂「封建禮教」,卻容忍暴政,不能夠像華夏到漢唐時代的中國人那樣以家庭為基地培育仁愛和義氣,在天怒人怨的第一時間揭竿而起。

中共滅亡已成了不爭的事實:波濤洶湧的表面,眾多因素靜水流深地促使中共走向消滅。2010年大陸出現新的社交媒體「微博」,以自由即時的網路簡訊傳播真相,很快發出強大威力,中共報紙、電臺、電視臺的宣傳力量迅速削弱。中共的應對之策一如既往地沿用封殺報刊、廣播、影視的真實聲音的方式。網路作家被中共以專政的名義關入監獄,達幾百人。微博評論由此遭到關閉三天的整頓。中宣部還在新浪、騰訊等影響力比較大的媒體中強行建立黨支部,並公開威脅微博用戶,個人資料和動向直接由公安部門管轄。

中共越來越多地對微博實行敏感詞封殺,卻不明確告訴你。我的博客通常發出去幾小時就被舉報而封殺,想發表,就必須瞎子摸像似地刪改,大費周折終於發表,已不是你的原始博客了。2010年我就因為被封殺而放棄新浪。而今中共封殺越來越離譜,微博封殺所有的政治「反對派」,從中共定性的敵對勢力、異議人士、民運人士等,直到學者、訪民等。

而今中共九常委的姓名都在新浪微博上被封殺,先是周永康,直到九常委,都成為禁詞,現在更是「共產黨」和「中共」也成禁詞,顯示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這可真正成了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也就是說,網民越齊心形成新動向、新心願,表達這個動向、概括這個心願的關鍵詞,就會被中共網警列入敏感詞而「囚禁」在網牢裡。

美國人甚至俄國人來看這樣的事,都很滑稽和好笑。中共卻很嚴肅很恐懼,這實際上是在跟民心作戰,封殺自己象徵自殺開始;封殺式自殺是必然的,邪教戰天鬥地,必然瘋狂死。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