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詭異 多個城市傳軍事演習(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2-06-05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6月4日敏感日,大陸出現很多反常的現象,在大陸網際網路微博,發出有「軍事演習」消息的民眾,散佈在全國南北不同的城市。在18大來臨的前夕,軍方搞演習,讓外界有諸多猜測。同一天《解放軍報》發表評論文章《高舉旗幟 聽黨指揮》,似在警告海內外敵對勢力「妄圖離間黨和軍隊的關係」。

專門爆料上海消息的網域名為「揭露上海」於6月3日23:33分在微博發帖:眾多上海寶山區大場鎮網友爆料:每天晚上22點前後,都會有幾架大場機場的戰鬥機在附近居民區上空來回盤旋呼嘯。

上海居民「多多IQ」4日在微博抱怨:「這兩天每晚軍事演習,飛機訓練倒凌晨2點,聲音巨響,害的我家寶寶沒法睡,鬱悶。腫辦?就不能飛遠點練啊,怒!」

上海居民「Bonnie要畢業旅行」:我說你們晚上10點以後能不整那麼多飛機飛來飛去麼,真的很吵啊。這數數都快第十架了。

多個城市傳軍事演習

6月到4日,不止上海民眾抱怨軍事演習,還有很多來自北京、天津、福建、南京、呼和浩特市、成都、桂林等南北各個地方的居民也反應遭遇「飛機遲飛,由於軍事演習」的特殊現象。下面是幾段民眾在微博的抱怨。

福建廈門「鍋湯巴」:家裡的上空,一大早開始,時不時就有直升飛機飛來飛去.據說是見怪不怪的軍事演習,嚴重影響到老百姓的生活質量。

砍財十年:財務小跑在路上,奔赴福州。被告知北京軍事演習已晚點近一個小時了。

晶霊結:我在這裡「呼和浩特市區」一路氣流顛簸還趕上北京上空軍事演習延遲一小時糾結,辛苦,累!

何欣媛:北京屁事兒真多,什麼軍事演習五點之前機場不讓停機。都登機了才告訴我們延機一小時就這麼干坐著等?外面都下雨了。

羽絲嫣然:又晚點了,據說軍事演習流量控制,唉,不知道何時能到上海呢。我在這裡: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江蘇南京陳娜拉小姐:剛才還說軍事演習,延後兩小時,突然又起飛了,害我鬱悶了一陣子

刑警大妹:12:20飛成都,現在還在飛機上等待,原因是航空軍事演習…

Medconn-郭:飛機晚點,通知說天津到上海的航路上有大規模軍事活動!

莊妍Jana:讓登機了我滿心歡喜,心想晚點一個小時還可以接受,沒想到在飛機上又等了一個小時。先是還有旅客沒登機,然後是改變航線要加油,接著是還有四架飛機排在前面。還會有啥新的理由麼。

回憶的囚徒HW:對于飛機晚點,據說是有軍事演習,廣播中的官方說法是:「由於流量控制」,航班也有「流量」一說麼?我辦個流量包套餐是不是就能飛了?

解放軍報:有敵對勢力妄圖離間黨和軍隊的關係

6月4日,胡錦濤控制的官媒《解放軍報》發表評論員文章《高舉旗幟 聽黨指揮》指出:隨著黨的十八大臨近,意識形態領域鬥爭愈加尖銳複雜,國內外敵對勢力蠢蠢欲動,乘機進行破壞和搗亂,加緊對我實施西化、分化戰略,並把我軍作為重點目標,妄圖離間黨和軍隊的關係。

近期,《解放軍報》屢次發表文章表示要效忠黨的最高領導人胡錦濤,此篇文章表達的極為直接而強硬,似在發出警告「國內外敵對勢力蠢蠢欲動,乘機進行破壞和搗亂」「並把我軍作為重點目標,妄圖離間黨和軍隊的關係。」

5月15日,解放軍報曾發文《必須認清軍隊國家化言論背後陰謀》,夏小強對此表示,在王薄事件後,胡溫一方為不再延續江澤民、周永康血債派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開始對血債派圍剿,而軍隊是這場戰役中胡溫一方依靠的後盾。

胡錦濤掌控的《解放軍報》4日以這種強硬的語氣發文,外界認為這是對政變謀反者的一種警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