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鵬:超人計畫

作者:李承鵬 發表:2012-04-18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冒了,吃藥了。

感冒好了……嘴巴得腳氣了。

抹達克寧栓吧,謠傳要影響精子質量的,還是支持一下計畫生育吧……嘴巴白乎乎的,就說剛喝了酸奶吧……然後就知道明膠怎麼回事了。

剝開膠囊把藥粉直接往裡倒,灼傷食管了。色色猴的饅頭服藥法讓我們小小激動了一會兒,理智就戰勝了無知……娘13的,這下染色饅頭有銷路了。

自己買麵粉做饅頭……知道熒光粉吧,人人拎一袋饅頭回家,倒省電了;自己買麥種吧……知道假種子吧;從國外郵購真種子……知道假化肥吧;既買真種子又買真化肥……知道重金屬土壤污染吧。什麼大棗法、水果法均不好使,感冒和腳氣治好了,骨痛病來了。也別用山楂丸混服了,開春吃了山楂丸,立秋跟你妞山楂樹之戀了?

就當買一送一吧,買感冒藥送皮鞋……我的前同行趙震淡淡地說:你確定你吃的是皮鞋?娘13的,不帶這麼說出真相的。

所以關鍵心態要好。你看,造了皮鞋藥的那人,頭天剛吃了蘇丹紅的,造蘇丹紅那人,前天剛喝了地溝油,造地溝油的那個早餐奶都三聚的,三聚奶那個天天在吃瘦肉精,吃得拉稀住醫院,此時正在吃皮鞋膠囊……也別道歉了,這才叫複合式立體化跨越式綜合經營。我們的製藥廠其實是制鞋廠,奶業廠其實是化工廠,饅頭鋪其實是染料鋪,火鍋店其實是石蠟加工廠……一個行業垮了,無數行業屹立,就算國際社會封殺我們的外貿,但我們已提前形成很大的一個內貿圈子,盤根錯節、根深蒂固,世上最大的一個誅式會企業。

這樣,我對打南海也充滿信心了。雖然那裡天氣炎熱、蠅蚊蟲豕,但大家知道不久之後我國人人都是歐陽鋒了,走在荒郊野嶺,不小心碰到一條五步蛇,它咬你一口,我們沒事,它卻氣絕身亡了。

什麼生化戰、核輻戰,就別拿出來現了,聽說敵方正研究機器戰士,娘13的真沒情商,前天剛聽說我國已誕生第一代六腿嬰兒,第二代將是8腿嬰兒,第三代是12腿嬰兒,經過完善,將正式推出8頭36腿72手新新蜈蚣人,什麼百毒不侵金剛不壞瞬間掌控多少個加強班火力我就不多說了,關鍵是移動速度快,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腳丫子味道,敵未見我,遙被熏斃,而凡我軍過處,橡膠林無一倖免……連工業橡膠都天天吃,還怕你個天然橡膠?

這,其實是我國食品製藥行業早在三十年前就和軍方秘密聯合研發的一個超人計畫。不久的將來,不用再派漁政船這麼低級別的武裝了,潛艇只是灌奶車間,巡洋艦只是食品包裝小組,航母只是製藥分裝公司,派一二奶廠經理三五饅頭主任七八藥廠代表,由質檢局藥監局衛生部聯署辦公……一個燦爛的大中華區,就這麼形成了。

註:精靈十三膠囊——腦康泰膠囊、愈傷靈膠囊、盆炎淨膠囊、蒼耳子鼻炎膠囊、通便靈膠囊、人工牛黃硝唑膠囊、阿莫西林膠囊 、諾氟沙星膠囊、羚羊感冒膠囊、抗病毒膠囊、清熱通淋膠囊、胃康靈膠囊、炎立消膠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