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嘉:各派大混戰,只欠「胡」折騰?!(圖)

作者:童嘉 發表:2012-04-13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派大混戰,只欠「胡」折騰?!

自從今年2月6日王立軍投進美國懷抱後,一場歷史大戲即在全世界人們的矚目之下開演。以溫家寶為代表的新政改派、以習近平為首的太子黨派、以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血債派還有其他各自為戰的派系正在進行著前所未有的大混戰、大折騰,一幕幕你死我活地在人間驚心動魄地展開。

溫家寶威風凜凜,忽而揮刀將薄熙來斬於馬下,忽而劍指殺人狂魔周永康,忽而念叨四大銀行利潤高,誓在十八大交班之前拉開為民請命大幕;周永康凶頑難化,自從美國爆料他要廢掉習近平進行篡位以來,昨兒傳發動警變,今兒傳封網抓人,明兒傳又利用百姓發動暴動,拉開架子要與胡溫習拚個魚死網破;太子黨和軍隊各級大佬們你打太平拳,我踢撩陰腿,他坐山觀虎鬥,各自暗中活動,積極站隊……只有胡錦濤坐在高臺之上吹鬍子瞪眼,抱著不折騰的老主意,通過《解放軍報》警告老百姓不要造謠傳謠瞎折騰,否則就給你們扣上搞政治的大帽子,對其亮劍。

其實老百姓充其量也就是一些個出來打醬油的,好奇心重,圍觀圍觀罷啦!他們手中一沒權,二沒錢,三沒兵沒武器。他們能折騰出來個啥呀?!這回你大錯特錯,亮劍的地兒沒找對!瞎折騰的不是老百姓,正是你十幾年來隱忍的對象——以江家幫為首的血債派!

請把目光收回,看看你腳下站的高臺吧!由於各大幫派的相互傾軋掐架,你站的高臺已是搖搖欲墜。輿論、軍隊、經濟和民心四個大臺柱子已經被舉國的大蛀蟲們掏空。

李長春替江家幫賣命死抓筆桿子不放,為掩蓋江家幫迫害民眾和賣國事實進而控制一切媒體,連你和溫家寶的講話都敢隨意刪減;媒體不能實話實說,說了實話的不是媒體被整改就是記者被打被消失。直至今日各媒體還處於被封口不能說真話的困境。筆桿子你抓牢了嗎?

江澤民提拔上去的將軍們也不聽你們的話,以致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溫家寶都調不動軍隊去救援民眾。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進行黑社會式的管理,610辦公室遍佈全國各地,他們凌駕於公檢法司國家機構之上,貪婪地吸食國家和民眾的血壯大自己,勾結奸商搶老百姓的地,拆老百姓的房,打死民眾不用負法律責任還趾高氣揚,政法委擁有的公安、武警數量約400萬,比軍隊多出將近150萬,已然成尾大不掉之勢。導致整個國家變成了一個最大的黑社會統治國家。槍桿子你握緊了嗎?

經濟上江家幫帶頭搞貪污:紐約資深僑領梁博文透露:「江澤民兒子最少貪污兩百億美元,陳良宇、黃菊最少貪污三十幾億美元,賈慶林哪、曾慶紅哪、李長春哪這幫人,最少幾十億美元。」據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積聚了200億人民幣的個人財富,很多是薄熙來幫助獲取的。而薄熙來在到重慶之前就刮了80多億人民幣。這批國之蛀蟲帶起全國官員貪腐風氣,並將刮來的財富偷偷轉移至國外。現如今你的經濟臺柱子已是千瘡百孔,你還站的穩嗎?

民心呢?看看咱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吧:三鹿奶粉、地溝油,毒米毒面毒水果,瘦肉精的豬肉毒鴨蛋,毒酒假藥毒水產,吃喝有毒。蓮花高樓整排倒,彩虹大橋中間斷,一批批的豆腐渣工程害了誰?大嬸買菜回來房被拆,老人倒在街上沒人攙,豐田的剎車要靠撞車才能停下來,住行要命啊!還沒算上「我爸是李剛」,撞人捅人的藥家鑫。……這一件件事情數不完。江家幫對宗教的血腥鎮壓造成了中國人的道德大滑坡,人們心中的妖魔鬼怪正在把人害。你就職的十年中,這些毒害愈演愈烈,十幾億人的衣食住行沒有安全保障,多少百姓在抱怨你?為江家幫揹黑鍋近十年,你冤不冤哪!?

最近,聽說知情人士向博訊透露,上星期的政治局會上,周永康對胡錦濤流淚檢討,也向江澤民哭著做了檢討。但至今仍堅持為薄熙來開脫刺殺、經濟犯罪、篡權與政變企圖以及包庇與用人不察。在王立軍問題上,周永康則力圖以「有立功表現」為自己減少懲處。政府近日宣稱已將谷開來移交司法。薄熙來的政治問題不再提了。看來你是相信了周的鱷魚淚,準備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抱定決心不折騰了。小心周永康明著低頭,暗中找機會清算你。他要留著薄熙來這座青山將來好燒柴。

現在順應民意,從薄熙來案下手,順籐摸瓜拿下江家幫是個好時機。失去了這個機會溫家寶會怪你出手不力,習近平會怪你給他留個爛攤子,各大軍頭心裏會偷笑你無能,老百姓會把你任期內江家幫犯的罪都扣你頭上,江家幫更不與你干休。

折騰還是不折騰?自己要拿定主意。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