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周永康開始悔不當初

作者:王曉路 發表:2010-06-17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1日,海外《博訊》網登載了一篇匿名文章《周永康,被外界忽略的中共開明人物》,三天後,《博訊》又耐人尋味地將文題改為《周永康是開明人物嗎?》。看過這篇頗具「五毛黨」風格的文章,才知道周永康也感到深陷罵名之苦,想借外媒來漂白自己,開脫自己,抬高自己。

一、不想提及的醜事

我本來不想提及周永康過去的那些醜事,看到這篇匿名之文,也不得不得舊事重提,使人們對周有一個完整認識,並深感周永康此時漂白自己真是狗屎不臭掀起來臭。

過去在海外網店看到過這樣的傳聞,在周任四川省黨委書記時,常常以檢查工作為名到當地的「天上人間」鬼混,曾強姦過賓館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

網上也曾廣傳周為了攀江澤民的高枝,他看上了江的侄女,為此,周的結髮妻子在一次車禍中「意外」地慘死,周也如願以償地做了江的侄女婿。以後周永康在江的庇護和關照下,一路步步高陞,從地方大員到公安部長,從公安部長直至主管政法和國家安全的中央政治局常委。

二、讓公安變成土匪

這些年坊間廣傳著一句話:「過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而公安變成土匪,正是周永康任公安部長的時候。現在不僅公安如此,公檢法整個司法系統都成了警匪狼狽為奸、橫行霸道、漁肉百姓的地方。此次重慶打黑共查出56名「保護傘」公安就佔64.3%。枉抓枉判、屈打成招、吃了原告吃被告的事,屢見不鮮。看守所各種離奇的死人事件頻頻發生,從「躲貓貓」、「噩夢死」、「鞋帶上吊」,到今年連續見諸媒體的「喝開水死」、「發狂死」、「上廁所摔死」,可看出獄警的草菅人命。

特別是周永康的手下610組織,更是凌架於法律之上的蓋世太保組織,是流氓、惡棍的黑窩。不知做了多少綁架、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壞事,他們的很多做法可以說喪盡天良。

由於普遍存在的司法不公,導致民怨沸騰,所以就出了楊佳怒殺警察的「非常6+1」(即警察的6死1傷)事件,朱軍槍掃法官的「非常3+3」(3死3傷)事件。現朱軍殺法官案基本輪廓浮出水面,2006年,朱軍10歲的乾女兒失蹤,三個月後發現該幼女被多人輪姦並強迫賣淫,接客數百人,申訴數年後,部分惡徒伏法,但有官方背景的惡徒仍逍遙法外。一月前出事法院曾邀朱軍面談,後朱軍才覺正義難張報復法官。楊佳和朱軍兩人也成了民眾眼裡的抗暴英雄。

三、維繫迫害血債纍纍

周永康在任公安部長時,社會治安日趨惡化,群體事體連年上升,因壓力太大想到辭職,可江澤民不答應,不僅不答應,還在17大把他塞進政治局常委班子,主管政法。當然江不答應周辭職,不是因為周有能力,而是通過周與他的親緣關係來維繫對法輪功的鎮壓,說穿了就是江利用周。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進入11個年頭,有多少青年少俊花落枝枯,有多少美滿家庭分崩離析,有多少善良無辜流落天涯,有多少老人小孩無依無靠。還出現了大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邪惡事件。

這些血債,都是周協助江犯下的滅絕人性的滔天罪行,有了這些,周開明得了嗎?他能漂得清自己嗎?

四、周也許悔不當初

如今中共這一屆常委的任期只有兩年,周的政治生涯也行將結束。也許周永康已感到繁華過後,只是一場夢幻,所以才託人發文漂白自己,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推給江澤民,開脫罪責。也可看出《周永康是開明人物嗎?》的作者自感所寫違心只好匿名發表,不想多惹是非。

但周永康對國人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永遠不會被饒恕的。也許他已後悔高攀江澤民,江雖給他帶來官位,但更多的是禍害,是漂不白的鮮血和將來嚴厲的清算。周和江一樣,一定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713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