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懼 大陸學生觀秀明善惡(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0-02-21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無線電城2010年2月13至20日演出現場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紐約採訪報導】「正邪分明、善惡有報」,這一在神州千年傳頌的理念,如今在「神韻」所弘揚的敬神重道、推崇誠、善、和、容的神傳文化中作了最好的詮釋。一位因堅持信仰的修煉者,在看不到神佛的情況下依然直面邪惡壓力,他的大善大忍最終獲得了神佛的庇佑並戰勝了邪惡。神韻藝術團著名舞蹈編導王學君主演的舞劇《震撼》,讓許多因偏聽中共宣傳而心存誤解的中國觀眾真正領悟了善惡之別,這也成為中共的最大恐懼。


剛從大陸來美兩年半的留學生李小姐

「這個舞蹈讓我懂得了善與惡,那位男法輪功修煉者對善和美好有一種堅定的追求,而惡人卻想要奪走他最珍貴的信念。正因為這種堅持使他最後得到了神佛的護佑,同時戰勝了那些邪惡的東西。」王學君對劇中人物的演繹,讓從東北來美兩年半的李小姐深為感動。

在美容老師的推薦下,李小姐於2月21日來到紐約無線電城觀看神韻演出。對於已經風摩全球的「神韻」,這位剛從大陸來美的耿直親切的東北姑娘表達了她的觀感:「我很喜歡,非常好!」

「看神韻演出我感覺特別親近,讓我一下子感覺心寬闊了很多,心裏非常安靜,感覺自己被洗滌了一般,純淨了很多。」李小姐除了從精神上獲得一種淨化的感覺外,對於如何面對每日的繁瑣生活也有了全新的感悟,她若有所思的告訴記者:「演出讓我有了一個好的心態,一個向善的心態。」


李小姐和推薦她來看演出的美容老師(左)

《劈山救母》中描述的是二郎神將違反天條的母親壓在山下,而三聖母的兒子「沉香」苦練神功最終救出母親的故事。李小姐覺得故事情節特別令人感動:「因為最終救出了母親嘛,他的努力讓我很感動。」和李小姐同來的美容老師也激動地表示贊同:「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了,每次都有很多觸動我內心深處的全新節目,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對於中國大陸還觀看不到神韻演出的情況,李小姐深感惋惜,同時為今天能有機會欣賞這個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演出感到非常榮幸,她說:「我覺得能親眼看到神韻演出很難得、也很驕傲!很可惜其他人(大陸同胞)沒有機會看到,也沒有機會去領悟和體會這樣高水準的演出,看過演出後,我真為我們中國的神傳文化感到驕傲,為我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