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才女觀秀驚喜連連(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0-02-07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麻省漢歐沃劇院2月6日演出現場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美國麻省渥斯特採訪報導】2月6日美國麻省渥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HanoverTheater)裡人頭擁擁,華人、亞裔和各族裔西人聚到一起,原來是「神韻」正在上演。這個被中共在大陸禁演,在香港阻撓並取消的演出,已經轟動了各界華人和世界觀眾,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更是驚喜連連,來自北京的才女,留美醫學博士後黃小姐也不例外。


北京才女留美尖端醫學博士後黃小姐和男友

「本來我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我的男朋友Peter看到了。他買了票,結果我跟著就來了。我對法輪功沒什麼瞭解,我來之前也不知道這樣子,這算是一個意外驚喜!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的。」來自北京的女博士後黃小姐在中場休息時,因為體會到男朋友的體貼和愛心,高興得合不攏嘴。

至於如何在觀秀中獲得進一步的驚喜,這位研究腦成像合成圖研究的博士後告訴記者:「演出真的很好!我覺得就是中國傳統文化很棒,像傳統舞蹈啊、傳統音樂啊、還有一些神傳文化故事,像《武松打虎》啊,這些藝術讓美國人瞭解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吧,我覺得蠻好的。」

「可以說一個意外的驚喜!我覺得很幫助我男朋友瞭解中國傳統吧!因為他也沒見過這麼大型的中國舞蹈,對他來講比較大型,這種整齊的舞蹈形式和西方舞蹈格式不太一樣。」看到男朋友對神韻的愛不釋手,這位北京才女更是滿面春風,驚喜加驚喜。

「反正他(男友)很喜歡,所以我想應該很多美國人都會很喜歡。尤其是介紹一些包括各個民族服飾啦!對,我覺得那些民族服飾很漂亮。我覺得很好的,真的很好!」黃小姐進一步補充道。

原來黃小姐的男友是波士頓一位監獄長官,這位看上去還很年輕的美國官員則表示特別喜歡神韻樂團的音樂。他以西方人特別的率直告訴記者稱:「我特別喜愛神韻,包括服飾和舞蹈,特別是晚會的音樂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晚看完秀我心情非常愉快,這種中西合璧的音樂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所以非常喜愛。」這位中國準女婿看上去已經迷上了中國傳統音樂,對於男友的開心和歡喜,女博士後看到後喜上加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