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問話定生死 外媒報導器官摘取內幕(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0-02-15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綜合報導】去年10月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熱賣,中國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事件近期再度受到世界關注。該書兩位作者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 和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也被提名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繼收視率極高的法國電視TV5於1月7日對此事製作專題報導後,1月31日,瑞士第二大週報,蘇黎世的《星期天報》(Sonntagszeitung)則針對活摘器官的相關事件發表對中國一位女法輪功學員的專訪,文章標題為:《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瑞士《星期天報》報導活摘器官事件

逃過死劫的一句問話

「您的家族中是否有遺傳病?」當劉巍女士回憶起監獄醫生曾問她的這句話時,她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個決定她生或死的問題。現在旅居德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劉巍女士,在《星期天報》專訪中,以證人身份講述了勞教所的親身見聞。

「在監獄裡沒有人關心我的健康。」劉女士回憶道,「可是我卻必須去一個醫生那裡進行五次體檢。」這位文弱的女士被抽血,醫生用超聲波檢查她的心臟和腎。現在,劉女士相信當時的檢查結果很可能救了她的命,「幸好我的器官質量不好。」2003年她被釋放,一年之後她來到了德國。

劉女士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只是眾多案例的一個。非政府組織首先發出的警報之一是,中國有三百多個這樣的集中營,三十萬被關押者,其中有十五萬是法輪功學員,但只有法輪功學員受到全面血液檢查。這一舉動是在為潛在器官需求者找到被關押者適配的器官。

法輪功學員健康身體成器官庫

瑞士器官移植捐獻基金會會長弗蘭茨‧伊墨(Franz Immer)在《星期天報》裡提到,「法輪功修煉者成了一個活體器官庫,並真的被分門別類歸檔。這個器官庫裡有成百上千個記錄,每一個都可能意味著一個死亡案例。」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百三十頁的調查,收集了五十二個證據和證詞,有醫生、有奇蹟般逃出集中營的受害人,還有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對公立和私營醫院醫生的調查錄音。醫生們直接說明,當他們需要器官時,他們如何方便的利用,實際上(法輪功學員)已成為器官庫。

《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之一的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認為,中共之所以選擇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這些煉習靜坐的人們非常健康,他們不抽煙,不喝酒,並且經常鍛練(法輪功功法)。他們的功法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流傳非常廣,以至於中共感到獨裁統治受到了威脅,所以對法輪功進行造謠。

法國電視TV5報導活摘器官事件(電視截頻)

法國器官移植專家:準確移植日期 說明有人將為手術被處決

在1月7日法國電視TV5報導中提到此事被揭露,中共還犯了一個錯誤,因為法國人精通移植手術,他們邀請了法國蒙彼利埃市的大學-醫療中心(CHU)肝臟及消化系統移植科首席外科醫生弗朗西斯•納瓦羅教授(Francis Navarro)去培訓中國外科醫生做移植手術的。

然而令納瓦羅醫師非常驚訝的是,當局給他準確的移植日期,這說明顯然用的是活供體。所以他理所當然推想,器官捐贈者通常可能是受體的親人,因此要求看捐贈者和接受者的醫療記錄及安排程序。但對方的回答卻讓他很震驚:」我們沒有文件,因為我們不清楚捐贈者是誰,你來的那一天會有。」他感到很驚訝,深入挖掘就瞭解到,為了這個手術,有人將被處決。

節目中,對此事報導調查的記者克萊爾•範因斯坦認為,《血腥的器官摘取》兩位律師作者收集的證據足夠而可怕。特別是一些悔過的醫生、軍醫,被差遣到各種集中營完成這種陰暗任務,往往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活體摘取這些被關押的人的眼角膜、肺、腎、和心臟。而這些人的家人沒有他們的消息,甚至未經司法判決人就消失了,屍體被焚屍滅跡。一位調查員以器官需求者的身份打電話到中國西安大學附屬醫院詢問時,那裡的一位醫生肯定的回答說:「我們只關心器官的質量,而不關心器官的來源。」

目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已經被翻譯成18種語言。該報告的第三版於去年10月出版成書:《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這本新書中收集了52種不同的證據,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依然在中國進行著。而深受此事件震撼的加拿大國會議員瑞茲‧紐科斯基也寫信給挪威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提名戴維‧麥塔斯和戴維‧喬高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希望藉此表揚他們的為人權的貢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