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最富年輕名人榜 碧昂絲封后(圖)

發表:2009-07-29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勞模"碧昂絲封后
 
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三
 
又到了美國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發布新一年度年輕名人富豪排行榜的時候。這份排行榜只對30歲以下的名人有興趣,而這些年富力強的吸金高手也不負眾望,儘管去年是遭受金融危機衝擊最嚴重一年,也不妨礙上榜這平均年齡僅有23歲的12人一併"搶錢"4.1億美元(約合28億元人民幣)。

其中,身為冠軍的"流行樂天後"碧昂絲年收8700萬美元(約合6億元人民幣),幾乎是亞軍F1賽手基米·雷科南的兩倍。《福布斯》評點,碧昂絲勝在肯拼願搏夠賣力,去年不僅推出專輯、大開演唱會,還積極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上露臉獻唱,加上拍電影、擔任化妝品代言人以及推出個人衣飾系列,自然名利雙收,財源廣進。

四面出擊 一年吸金6億元

據《福布斯》報導,在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這一年裡,現年27歲的碧昂絲推出了她的第三張個人專輯《IAm...Sasha Fierce》,出演了《藍調傳奇》與《糾纏》兩部電影,在第81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和"金剛狼"休·傑克曼又唱又跳,在歐巴馬的就職典禮上引吭高歌,積極籌備她的110天國際巡迴演唱會,簽下大批代言合約,其中包括日本礦泉水品牌Crystal Geyser、任天堂DS主機遊戲、美國運通卡、化妝品牌歐萊雅以及薩曼莎·撒烏薩高級手袋等。一系列"搶錢"行動令人眼花繚亂,無怪乎全年收入高達 8700萬美元,成為"最有錢年輕人"榜單上的"吸金女王"。

榜單上另一名家喻戶曉的吸金女星是去年復出的"小甜甜"布蘭妮。同為27歲的布蘭妮於去年11月推出新專輯《Circus》,新專輯在3個月內賣出1500萬張,她以3500萬美元(約合2.4億元人民幣)年收入排名第四。

90後緊追 16歲小天後上榜

"最有錢年輕人"不僅有來自娛樂圈的"圈錢大戶",還有來自體壇的運動明星。F1法拉利車隊賽車手基米·萊科寧今年10月份將滿30歲,他的"搶錢"能力日益精進,以年收入4500萬美元(約合3.07億元人民幣)位居亞軍。

季軍是NBA現役三大球星之一、24歲的勒布朗·詹姆斯。獲評為年度常規賽MVP的"小皇帝"去年收入4000萬美元(約合2.7億元人民幣),主要是來自財大氣粗的耐克公司、亞德球星卡公司(UpperDeck)、美國國家農場保險公司以及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維他命水"代言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榜單上,低於20歲的"90後"佔了三分之一,年紀最小是童星出身的甜美小天後麥莉·賽勒斯,年僅16歲。看來"後生可畏"四字當之無愧是今年"最有錢年輕人"榜單的主題。(宗禾)

12名上榜者如下:

姓名 年齡 職業 去年收入

1。碧昂絲 27歲 流行歌手 8700萬美元

2。基米·萊科寧 29歲 F1賽車手 4500萬美元

3。勒布朗·詹姆斯 24歲 NBA球員 4000萬美元

4。布蘭妮 27歲 流行歌手 3500萬美元

5。費德勒 27歲 網球巨星 3300萬美元

6。小羅納爾多 29歲 足球明星 3000萬美元

7。麥莉·賽勒斯 16歲 迪士尼小天後 2500萬美元

8。喬納斯兄弟(尼克、喬和凱文)16歲、19歲和21歲 美國搖滾組合 2500萬美元

9。丹尼爾·雷德克利弗19歲 哈里·波特扮演者2500萬美元

10。吉賽爾·邦辰 28歲 世界名模 2500萬美元

11。莎拉波娃 22歲 網球女星 2200萬美元

12。泰勒·史薇芙特 19歲 美國鄉村女歌手 1800萬美元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