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費德勒 山普拉斯:我會贏 (圖)

作者:陳宛晶 發表:2009-07-29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普拉斯和費德勒若是能來一場夢幻對決,誰能贏?誰會輸呢?

 
在巔峰狀態下,費德勒(見圖)能否打贏山普拉斯?

想像一場夢幻對決:巔峰狀態的山普拉斯vs.巔峰狀態的費德勒,誰會贏得比賽?山大王把他的一票投給自己。

要讓同處於巔峰狀態的兩位天王對決,有如張飛比岳飛,但山普拉斯最近出席活動時,還是樂於談起這個話題,試著幫球迷解答這個永遠也不會有答案的奇想。

"他還沒碰過真正的發球上網選手。"山普拉斯可不是無的放矢,他提出他的理由,比起現今網球選手多在底線拉拍對打,山普拉斯靠著發球上網摘下14座大滿貫冠軍,擁有當代選手所沒有的技術。

山大王的發球上網,靠著是對對手回球的精確判斷和細膩的截擊技巧,他被傳奇名將馬克安諾譽為"史上最佳發球上網型選手",他的上網往往自動帶給對手壓力。

"費德勒有很強大的發球,我想沒幾個人真的能嚇到他,但我應該能讓他很不自在吧!"山普拉斯分析指出,因為費德勒的發球能力強,對手光是有效回擊都有難度,更別提上網施壓。

但是山普拉斯有自信,不管是發球或是回發球,他有能力搶到網前,帶給費德勒的反拍極大壓力,他說:"我認為我能擊敗費德勒嗎?當然!當我處於全盛時期時,我從不認為有人能在草地上擊敗我。"

最近另一個關於費德勒的熱門話題,則是他的雙胞胎女兒未來贏得大滿貫機會,賭盤開出其中一人拿下大滿貫冠軍賠率為1賠25,兩人聯手拿下大滿貫雙打冠軍賠率1賠50,拿下溫布頓單打冠軍賠率1賠100,溫布頓雙打賠率則有1賠200。

有趣的是,今年溫網亞軍洛迪克在個人微網志Twitter寫下,"2029到2040年間的溫布頓女子冠軍:費德勒的女兒,恭喜這對新手父母。"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