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永遠的震撼

記「永遠」世界首映與特別放映

發表:2009-07-22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之後,開幕影片,神洲最新力作"永遠"舉行了世界首映,隨著平穩深沉的音樂,"永遠"開映,一位身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從遠遠的草地,延著彎曲的道路,在六月飛雪中,輕輕的跑向觀眾,全場一片寂靜。樸實無華,真切的生活細節,引得觀眾席上發出陣陣笑聲,而隨著劇情的不斷推進,全場充滿哽咽的聲音,觀眾們淚流滿面。影片結束後,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因為劇場坐滿,很多觀眾是站著看完了影片。

隨後"永遠"導演與演員們上臺,與觀眾見面並解答問題。當被問及現在的心情如何,導演王靳威表示,"不只是我,‘永遠'的所有演職人員都盼望著首映這天的到來,所以現在的心情是無以言表的幸福。但是從另一個角度講,因為這部電影是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並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沒有結束,所以此刻心情是很沈重的。但同時心中充滿著感恩,感謝所有的演職人員創造了這部電影的價值,也同時感謝電影節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所有關注此片的觀眾朋友們,因為是你們實現了這部影片的價值。" 沒能到場的男主演加拿大的原野,特意發來了賀信。

土屋議員在觀看完影片"永遠"後說:"對於殺人,酷刑拷問,秘密惡察的不法行為,如果視而不見,就像認可希特勒一樣。"

日本觀眾南條先生表示,"影片讓我很震動,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非常的感動。看了影片,我在思考,如果一個人沒有堅定的義無返顧的對真理的追求,那麼最終會輸給自己。" 佐籐義雄先生表示,"在被迫害中還在依然堅持著,還能從迫害中走出來的最終一定是真正的信仰,而迫害只會使世界更多人們來瞭解。我已經看到了法輪功的大成功。"菊地先生表示,"影片讓我非常的感動。並且每想到一次這是真實的事情,就會讓我的心中翻湧一次。我在思考,中國這樣的現狀,不該這樣持續下去的。" 他並表示"這部電影真是讓人不能不去思考啊。對於法輪功,我很想學習。" 磯貝憲男先生說:"電影清新優美,情節也不複雜,但有一種看不到的力量,讓你看著看著就被迷住了。"

華裔觀眾白井表示自己以前和電影中的沒有修煉法輪功前的"永誠"很像,經常打架,今天看了電影,回去後一定也要修煉法輪功。還有華人觀眾表示以前知道法輪功,但今天看完電影后,回去也要找一本《轉法輪》閱讀。

晚間的6點至9點,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舉行的特別放映,播映了神洲影片"震撼"與"永遠",滿場觀眾不時擦拭著淚水。有很多首映式時沒能入場的觀眾觀看了兩部神洲影片,表示真如電影的名字,讓人震撼,讓人深深的感動永遠。兩部影片風格迥然不同,交相輝映,心中留下永遠的震撼。有觀眾表示,這已經是他一天之內觀看第二遍"永遠"了,但還是情不自禁的流淚。水野議員連續觀看了三個小時後表示,以前只是通過網路知道法輪功,但是"震撼"(這部影片)讓他深深感受到了那種迫害的殘酷, 而"永遠"讓他真正的感受到了法輪功學員們的真實的生活,很受教育。


来源:神州電影製片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