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费德勒 山普拉斯:我会赢 (图)

作者:陈宛晶 发表:2009-07-29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普拉斯和费德勒若是能来一场梦幻对决,谁能赢?谁会输呢?

 
在巅峰状态下,费德勒(见图)能否打赢山普拉斯?

想像一场梦幻对决:巅峰状态的山普拉斯vs.巅峰状态的费德勒,谁会赢得比赛?山大王把他的一票投给自己。

要让同处于巅峰状态的两位天王对决,有如张飞比岳飞,但山普拉斯最近出席活动时,还是乐于谈起这个话题,试着帮球迷解答这个永远也不会有答案的奇想。

"他还没碰过真正的发球上网选手。"山普拉斯可不是无的放矢,他提出他的理由,比起现今网球选手多在底线拉拍对打,山普拉斯靠着发球上网摘下14座大满贯冠军,拥有当代选手所没有的技术。

山大王的发球上网,靠着是对对手回球的精确判断和细腻的截击技巧,他被传奇名将马克安诺誉为"史上最佳发球上网型选手",他的上网往往自动带给对手压力。

"费德勒有很强大的发球,我想没几个人真的能吓到他,但我应该能让他很不自在吧!"山普拉斯分析指出,因为费德勒的发球能力强,对手光是有效回击都有难度,更别提上网施压。

但是山普拉斯有自信,不管是发球或是回发球,他有能力抢到网前,带给费德勒的反拍极大压力,他说:"我认为我能击败费德勒吗?当然!当我处于全盛时期时,我从不认为有人能在草地上击败我。"

最近另一个关于费德勒的热门话题,则是他的双胞胎女儿未来赢得大满贯机会,赌盘开出其中一人拿下大满贯冠军赔率为1赔25,两人联手拿下大满贯双打冠军赔率1赔50,拿下温布顿单打冠军赔率1赔100,温布顿双打赔率则有1赔200。

有趣的是,今年温网亚军洛迪克在个人微网志Twitter写下,"2029到2040年间的温布顿女子冠军:费德勒的女儿,恭喜这对新手父母。"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