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兩華人被殺 警方列作謀殺案處理(圖)

發表:2009-07-28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已經逮捕了數人

英國北部城市利茲驚現華人雙屍命案,警方已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並展開調查。

據香港《文匯報》綜合報導,英國北部城市利茲驚現華人雙屍命案,20餘歲的一男一女27日晨被發現伏屍在私家車車尾箱內,警方已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並展開調查,目前在約克郡拘捕了最少6人。警方拒談死因及二人如何被發現。

案發地點位於約克郡利茲市肯辛頓道,是一條死胡同,兩人伏屍的銀色福特私家車停在一座樓房的車道上。警方到場後封鎖附近街道,居民仍可進出。 居住在那條街的史密斯對媒體說,隔壁房子住了5、6名華人,其中有人在附近的一家中餐館工作。

星期天凌晨,史密斯看到有人從車庫裡往福特車上裝東西。第二天,他看到隔壁有一男一女被警方逮捕。

警收過兩死者失蹤報告

警方用白色帆布圍著私家車,鑒證科人員花了數小時檢驗私家車和樓房,最後連屍帶車拖走,於稍後時間驗屍。

當地傳媒報導,警方早前已收到一男一女失蹤的報告,在收到兩人伏屍的報告後,數小時便拘捕了6人,據信都為華人,包括住在隔鄰的一男一女。西約克郡警方凶殺及大型調查隊副警長沙克爾頓三緘其口,不願詳細披露兩人死因,以及是怎樣被發現的。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