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靠「整」出來的完美臉龐(組圖)

發表:2009-07-2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明星愛美更有過之而無不及,天生不完美後天來彌補,整形之風從韓國刮到中國,從港臺刮到內地,現如今許多螢屏新星都秀著一張模板刻出的臉型搔首弄姿,可真正有勇氣承認的卻沒幾個,真真假假還是讓圖片來說話吧!


超人氣主播柳岩"整"的夠誇張


不得不承認 整過之後孫悅的氣質都好很多


張雨綺幹嘛非要整的像宋慧喬毫無個性


唯一大膽宣揚"改變"的蔡依林


光子嫩膚等高科技美容是大S的最愛


大陶虹也削尖了下巴


范冰冰就算不承認也沒有人相信她


何潔充分證明了土妞變達人的過程


黃奕整容後氣質都提高了不少


你能想像王菲也整容嗎


完美玉女周慧敏原來也不是原裝的


李冰冰真是要整到極致完美


離婚後的梅婷整出新生活


超女尚雯婕讓人們相信後天彌補的力量


来源:YOKA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