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消瘦不少 嚴重脫髮走路一拐一瘸(圖)

發表:2009-07-0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日8日上午出席了前主席金日成逝世15週年紀念活動--中央追悼大會
 
朝鮮領導人金正日8日在電視上露面,金正日無論是低著頭默哀的時候還是坐著讀資料的時候都可以看出他的頭髮脫落了很多(見圖),毫無表情的臉上右側嘴角向上,口型稍微歪斜,進入會場時有點一拐一瘸,和4月舉辦活動時一樣,仍然面容消瘦。
 
金正日8日上午出席了前主席金日成逝世15週年紀念活動----中央追悼大會,朝鮮中央電視臺錄製播放了當天活動。朝鮮對外公開金正日的影像,是他今年4月9日出席第12期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以來的首次。
    
從電視畫面中所看,金正日雖然腳步有點蹣跚,但沒有人攙扶,自己站起來進行追悼默哀,像三個月前那樣走動比較正常。但在走進會場和在坐著的畫面 中,他把嘴巴緊閉起來時右側嘴角向上,看上去嘴唇稍微歪斜。而且在進行默哀和坐著閱讀資料的畫面明顯顯示,他頭頂頭髮已經脫落得許多。
    
對此,高麗大學醫學院教授曹慶煥分析說,右嘴歪斜可能是因為左側臉部神經麻痺的後遺症。他還說,頭頂部頭髮稀疏大部分常出現在患有糖尿病、腎臟疾病等代謝性疾病患者的身上。
    
中央追悼大會5年一次舉行,曾在1999年和2004年舉行過,金正日每次出席該大會。金正日的唯一胞妹、勞動黨輕工業部部長金敬姬也出現在主席團座席上。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