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摘取新佐證 日本震驚

發表:2009-07-0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6日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專程來日本進行為期5日的日韓輾轉演講,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列出一些新的證據。與會的「日本輿論會會長三輪犧牲及生命倫理學」粟屋教授、律師等學界人士,進一步瞭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事實。

麥塔斯指出: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在中國普遍存在,呼籲日本各界本著正義良知,關注問題的嚴重性,以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大紀元報導:麥塔斯演講中明確指出,儘管中共在2007年5月1日起施行《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但內文的所有規定對於中共軍隊並無效用,因為相關主要做器官摘取的醫院主要來自中共軍隊醫院,並與監獄公安、國安有直接渠道。

他指出:不管是死刑犯,還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都不是自願捐獻器官,因此利用他們的器官是完全錯誤的,破壞了倫理道德,也破壞了國際移植界的基本規範。這是對人權的迫害。

大量數據中找到有力證據

麥塔斯先生還介紹了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過程。他指出,對於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調查取證非常困難,他說:"我們沒有直接受害者,因為他們已經被殺死;我們沒有屍體,因為他們已被焚燬;我們沒有記錄,因為中共不可能給我們提供這些。"

但是很多數據已經反映出問題所在,成為佐證。麥塔斯先生表示,中共官方公布了一年的死刑犯的數量,也公布了一年中各類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後者遠遠大於前者,這個差額說明瞭什麼?!另外,國際大赦組織、還有自由媒體等也有一些數據。

麥塔斯先生說,雖然我們無法知道準確的活摘器官數量,但是能看到一種趨勢,就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殘酷的階段,這也是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暴增的階段。

對於中共否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謊言,麥塔斯先生舉了個例子。在聯合國發布的聯合國2008年度調查報告中,聯合國特派專員針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要求中共拿出從2000年開始中國器官移植數目猛增所用的器官來源,並解釋2000年至2009年器官移植的巨大數量和較少可知供體來源間的不匹配。

中共對此回應稱,根本就沒有統計過2000年至2005年做過的器官移植數,並否認中國移植網和健康報曾經報導的、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副主任委員石炳毅教授所說"全國至今已實施各種器官移植9萬餘例"的說法。而當時有關那個數字的報導依舊存在於那個官方網站上。

中共政權是器官移植氾濫之源

麥塔斯先生認為,在所有其它國家,器官移植濫用是一種市場利益導向的,而在中國,這種濫用不僅是屬於政治層面,來自於一種政策性、動用這個國家機器的政治迫害和宗教迫害,而且是中共政權的直接參與和操控。

他說,在中國,沒有任何關於器官移植的倫理規範和司法監督體系,也沒有提供器官的正常機制,沒有獨立的非政府組織和機構監督。所有直接或間接參與器官移植的都是跟政府有關係,被政府資助和支援的,買賣器官的現象從無改善。

麥塔斯先生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發表《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之後,在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巡迴演講,引起各界關注。麥塔斯先生曾試圖進入中國調查但被阻止入境。

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麥塔斯先生表示,我們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制止它濫用高科技殺人。他說,技術本身是中性的,但是被一個鎮壓人民、腐敗的政府、邪惡政權所用的時候,它就會變成危害人類、侵犯人性的武器。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實,應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他說,法輪功受各界歡迎而傳播迅速,這令中共感到害怕,因此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先生的演講令與會者感到震驚,其中一位日本文化界知名人士三輪先生在發言中指出,中共利用其極權正在發生在中國的殘酷事實,是需要正視的。

他接著嚴厲地說:"日本人將不起眼的小事兒也吵作說是人權,但是還比這些(器官摘取)更令人震驚的人權迫害問題嗎?而且就發生在我們的鄰里。"他批評日本媒體對中共的曖昧態度。

他指:"法輪功的問題、維族被鎮壓等的事件仍然發生21世紀的今天是不允許的。應該是全民覺醒,徹底的針對中共的殘暴齊齊發聲。"

一位2002年,專程前往中國向中共政府講述法輪功真相,而被中共非法逮捕並強行關入監獄、受到非人虐待的日本人妻子金子容子女士,即場以個人真實的經歷講述了其在監獄受到的種種酷刑,期間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莫名其妙的抽血驗血,她說:"當時不明白為何(驗血),更惹來監獄中刑事罪犯的羨慕及妒忌,直到2005年器官摘取的案件被揭露,才揭開謎底。"

學者:活體器官移植無異於吃人肉

第一次全面聽取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實真相,而十分震驚的岡山大學教授粟屋剛表示:"器官移植本身就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而沒得到其本人同意下器官移植,是決不能原諒的事情!"

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迫害,讓他覺得身為日本人的慚愧,認為類似這樣的演講要長期在全國範圍內做開,更廣泛的讓日本人瞭解事實真相。他說:"摘取他人器官來延長自己壽命、對方不死自己不活的事情本身就不正常,跟吃人肉無區別,只是從口入與做手術的不同而已。"

第二天的會議,即7月7日,正是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發表《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的3週年。

該報告用大量的圖片數據,介紹了經過3年的取證調查,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事實。法輪功成為在中國被迫害的最大群體,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精神病院等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出售牟利,而相關的證據在不斷的更新中。

在被國際社會質疑,中國國內大量移植器官的來源後,中共官方不得不公開表態,只承認器官來自死刑犯。不過從大量的考證以及受刑人的數字,還有大量醫院所炫耀各醫院移植器官的數據中,明顯的發現前後數字不相符。而實際上經過從不同渠道的調查取證,發現很多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這是已經不容置疑的事實。

調查報告:中共活摘器官確存在

2006 年7月,麥塔斯先生和加拿大前政要大衛·喬高先生,在加拿大渥太華向媒體公布了長達68頁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指控"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調查報告立即引起全球主流社會的關注,麥塔斯先生也因此在華人圈中聞名。

兩位調查員,在報告發表之後的半年內先後前往30個國家巡訪,探訪了許多國家接受器官移植的人,獲得更多新的舉證和反證。

這些新的證據都加強了他們的結論: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在中國確實存在,中共軍方廣泛參與並牟取暴利。在不斷的調查及取證後,調查報告在增加新的證據後,2007年1月發表了第二版調查報告。

正義敢言的麥塔斯,於去年12月獲得加拿大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授予的溫尼伯(Winnipeg)加拿大勛章(Order of Canada)!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