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去世早被預言 唱片公司貪婪殺死巨星?(圖)

發表:2009-07-01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行樂天王邁克爾.傑克遜猝死震驚全球,著名得獎傳記作者霍爾珀林(Ian Halperin)去年12月就曾預言,傑克遜將於6個月內死去,因他瞭解傑克遜的健康狀況。


美國當地時間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因心臟停動在洛杉磯逝世,享年50歲。圖為2004年4月,"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

霍爾珀林稱,傑克遜生前身體狀況其實已很差,肺部嚴重受損,根本無法唱歌,要長期注射蛋白質保護肺部;他又指出傑克遜骨瘦如柴,疑患厭食症。

霍爾珀林是著名傳記作者,曾獲《滾石》雜誌獎,出版過多本名人傳記,包括名歌星席琳•迪翁等。霍氏直言如果不是傑克遜受唱片公司等人所迫要開演唱會,就不會死去,是"貪婪"殺死了傑克遜。

霍爾珀林表示,他花了5年時間進入傑克遜的生活,從傑克遜身邊人得知他健康的真實情況。他從一名消息人士得知,傑克遜患了"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基因病,缺乏保護肺部的蛋白質,令肺部嚴重受損,或需肺部移植,但傑克遜身體太弱,不能接受手術,只能靠注射從人類血漿提取的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維持大致正常的生活。

靠注射蛋白質 疑患厭食症

霍氏引述消息人士聲稱:"傑克遜可站起來,狀態好時更可跳舞,只是不能唱歌。"霍氏指有關基因病會引致呼吸道問題,甚至肺氣腫,這也許解釋了為何傑克遜近年常在公開場合戴口罩及坐輪椅。霍氏引述消息人士稱,由於傑克遜肺部受損,表演時要"咪嘴",不過"沒人會計較,只要傑克遜出現及表演‘月球漫步'就可以了"。

辭世後的第二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邁克爾.傑克遜星"旁,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紛紛前來悼念這位歌壇巨星,悼念隊伍足有百米長。

霍氏指出,傑克遜皮膚有疤痕,頭髮稀疏變灰,指甲褪色,骨瘦如柴,醫生相信他患了厭食症。霍氏認為,以傑克遜的身體狀況,連一場演唱會也開不到,更不要說是50場。

他透露,傑克遜2005年被指狎玩男童阿爾維素(Gavin Arvizo)受審,對傑克遜打擊極大。霍氏稱找不到證據顯示傑克遜曾戀童,卻找到重要證據顯示原告不可信,只因貪錢而告傑克遜。霍氏又說傑克遜是同性戀者,喜歡年輕男子,但不是阿爾維素般的小童。霍氏曾與傑克遜兩名同性戀人傾談,一人是好萊塢侍應,另一人是演員,還指該侍應在傑克遜死前仍與其保持朋友關係。

睡眠規律大變 儼如死屍

霍氏透露,今年4月,傑克遜私人醫生之一托米(R. Tohme)陪米高跟AEG公司開會,落實傑克遜開10場復出演唱會事宜,沒想到有人突然主張開足50場;今年5月20日,AEG宣布首場演唱會押後,以便有更多時間作技術準備,但實情是傑克遜身體狀況急轉直下,一名工作人員指出,傑克遜不能進食及失眠,經常做噩夢夢見自己被殺,擔心自己讓歌迷失望,又指自己怕像貓王般死去,透露自己會在演唱會前死。《世界新聞報》也引述消息稱,因長期服用止痛藥等藥物,傑克遜的睡眠規律已大亂,已變得像"死屍"。


来源:英國《星期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