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植入生化眼 酷似科幻機器人(組圖)

發表:2009-06-26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注1:加拿大電影工作者羅布.思朋斯童年遭受右眼意外事故之外,它的右眼又獲得了新生,在工程師們的幫助下,他的右眼不僅變成了攝像機,還成了像《終結者》中機器人般的紅色機械眼。
 
假眼包括:一個數字攝像機、一個無線傳輸器和假眼中的一個電源電池。

據英國新科學家雜誌報導:加拿大電影工作者羅布.思朋斯(Rob Spence),在童年時右眼受到嚴重傷害,之後進行了右假體置換手術。

像其他假眼一樣,思朋斯的假右眼看上去很好,但他認為這樣並未充分發揮這隻假眼的真實作用。他不僅將這隻假眼作為一個「攝像機」;目前,他又將這隻假眼變成了「生化眼」,如同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片《終結者》中的機器人。


工程師科斯塔.格拉馬蒂斯,試著將一個數字攝像機放置在自己的眼睛裡。
 

思朋斯的假眼,將記錄自己所看到的事物。他認為:這種假眼攝像機所具備的視野監控功能,將在西方國家流行起來。

之前,思朋斯在假眼中內置一個無線視頻攝像機,並自稱為『眼球博客人』(Eyeborg);這個無線視頻攝像機能夠記錄他所看到的一切事物,之後再將視頻信息輸入計算機之中。他告訴《新科學家雜誌》稱:這種攝像機,將提供一種與眾不同的視頻監控模式,它不久將在西方國家中盛行起來!

本週,思朋斯和工程師科斯塔.格拉馬蒂斯(Kosta Grammatis),成功地在假眼中放置了一個紅色發光二級管,使得思朋斯看上去,如同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片《終結者》中的機器人。

思朋斯稱:雖然這種改造的主要目的是出於娛樂,但這是研究小組首次成功,在眼窩中安裝的一個處於工作狀態的電子設備,並且完全由電源提供。

他還強調稱:如果電池有節省的話,這個紅色發光二極體將不再需要單獨的電力供給,它除了具備美學欣賞價值之外,還可能光線黑暗狀態下提供照亮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