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了! 本年度必然流行的話語

發表:2009-06-19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度必然流行的話語

《實話實說》:

"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

-- 鄭州市規劃局副局長逯軍質問記者

"像美軍那樣機動性強,一下子就可用飛機將人拉到另外一個國家,雖然隊伍人不是很多,但調動很快,就顯得隊伍很多,我們城管也可這樣,必要時可以購買大巴,甚至成立交通科,需要時就拉隊員過去。"
--廣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蘇澤群強調

《實話實說》採訪了憂天老人、豆豆姑娘等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

豆豆說:

我也蒙了!

"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

這不是毛語錄。為什麼加粗了呢?因為,這個問題把我也弄糊塗了。

中國人民廣播電臺經濟之聲記者在採訪鄭州市規劃局,瞭解群眾反映的有關土地規劃違反有關法規的問題時,一位分管副局長對記者提出了這樣的質問。(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經濟之聲6月17日報導 )

這問題對我來說真是太太新鮮了!太有創意了!而且很有警示意義呀!我的腦子頓時有如醍醐灌頂,"哐"地一下亮了起來!

為什麼我們過去很少考慮這個問題?因為一貫以來,我們就知道"我們的黨,是廣大群眾利益的根本代表"呀;"群眾是黨賴以成長壯大的根本基礎"呀;"共產黨員好比種子,人民好比土地"呀.......看來長期的教育和熏陶把如我之輩統統搞得思想僵化了。怎麼能把"黨"和"老百姓"放在同一個層面看?

看來,以後幹什麼事之前,我們都要問問自己:你到底是準備替誰說話(辦事)?要搞清楚,"黨"是一回事,"老百姓"是另一回事。這兩者根本就是兩碼事啊!千萬不可以稀裡糊塗,把二者混為一談!

各位,如果你的思維也像我一樣跟不上趟,還抱著老一套不放,就趕緊換換吧!我們也要與時俱進呀!

記住,你的一言一行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憂天老人說:

我們這些人生來就是在黨和偉大領袖的教導之下成長的。一方面教育我們說,黨是偉大的母親,是親愛的媽媽,偉大領袖是紅太陽,是大救星,我們要像魚兒離不開水,瓜兒離不開秧一樣的離不開共產黨。另一方面又告訴我們說,;"群眾是黨賴以成長壯大的根本基礎"呀;"共產黨員好比種子,人民好比土地"呀,在名著‘愚公移山'裡還把人民比作‘上帝',把人民稱為‘主人',把自己稱為‘公僕'。在兩種不同的教導中,反正有一種是假話,是謊話,是騙人的鬼話。

qdc說:

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這是出自《毛澤東選集》中第一卷、第一篇文章的一句開頭語。在進入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這段話對於如何清醒地處理紛繁複雜的社會利益衝突關係、最大限度地保護我們的黨的利益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這個問題問得好,問得一針見血,道鄭州市規劃局副局長在集團利益和群眾利益出現矛盾的時候,能夠堅定的站好隊,排好行,在禮崩樂壞的今天尤其難能可貴。
  
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這是一個黨員幹部必須要作出鮮明回答的立場問題。
  
做為受黨教育多年的領導幹部,理應旗幟鮮明的站在黨的立場上,但是近年來,由於受普世價值思想的毒害,有的同志方向感模湖了,對於老百姓的無理要求開始妥協了,雖然從個體事件來說,影響不大,但是這種情況如果不加以制止,就會在幹部中造成一種思想上的混亂,他們就會動搖我們國家的根基。
  
古人說,吃誰的話,就要跟誰幹,這還是一個道德的問題,希望有的同志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們無憂無慮的開著高檔轎車,懷抱著良家婦女,這一切都是誰給的?
  
做人要有良心,別人給你的,要知道感恩,要知道報達,希望每個同志都能像鄭州規劃局的同志一樣清楚自己的立場。
  
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一定要弄清楚。

竹海聽雨:

這個人泄漏的秘密,必須嚴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