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李連杰二次換國籍的真正原因

發表:2009-06-18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一條看似震撼的消息從法新社傳來,好萊塢中國功夫明星李連杰被證實已經加入新加坡籍,並在新加坡市區購買了價值一千四百萬美元的房產。有記者試圖聯繫新加坡移民局以確認此消息,移民局人員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規定為由沒有給答覆。李連杰所在的"壹基金"在北京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拒絕對此作出回應。但是此事已傳的沸沸揚揚,從各方面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因為李連杰早在幾年前就傳出了加入了美國國籍,當時也是一片嘩然,這些年中國明星更換國籍的不在少數,張鐵林、斯琴高娃等,都稱得上是中國的大腕,要追求更換國籍的深層原因無非是各有考慮,跨國婚姻的、待遇的、想清淨的,李連杰當時更換美國國籍有人分析說是謀求在好萊塢更好的發展,那幾年之後再一次更換國籍又是為何呢?

  李連杰是繼鞏俐之後加入新加坡國籍的第二位中國明星,從事業發展的角度來看,應該能提供給李連杰很大的便利,新加坡法律規定:海外收入免稅,資本收入免稅,也就是說李連杰在好萊塢或中國賺的錢,完全免稅。新加坡護照是世界上免簽國家最多的護照,入籍後就可免簽入境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韓國、日本等180多個國家,完全通行世界。無需等簽證之苦,這對於簽約好萊塢的李連杰無異是極大的利誘。

另外,新加坡全套的養老金、失業救濟、免費診療體系非常齊全和優厚,不少層面都超過美國和加拿大,孩子在大學前的學習費用由國家負擔,接受的是中英文雙語教育。後代的教育無需擔憂,而且還是一個養老的最佳國家。

  再有,新加坡76%的人口為華人,李連杰交流起來完全沒問題,而且,更為重要的是,申請條件寬鬆,投資者可以常駐中國,多金的李連杰把自己變成投資者,自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他可以拿完新加破護照或到好萊塢繼續發展,也可回到中國,拍攝電影,弄他的壹基金,繼續其熱愛的事業。

  即使作為我們一個普通人,也會想著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現實,明星也是人,也要為自己為後代考慮,所以無需把李連杰二次更換國籍這件事看的太過驚訝,生活和事業對於這個年齡的李連杰來說同樣重要,從他購置豪宅的舉動來說應該也想以後把家留在這裡,幾年之後好好的享受下一家人普通的生活,這也是每一個為事業拚搏了很久的人都想去做的,只是李連杰是明星,他有這個能力做到了而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