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玉嬌阿姨》入選大中國小學臨時教材

作者:左微聰 發表:2009-06-18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中國成立一百週年的時候,大中國教育委員會編寫的小學臨時教材選入了《鄧玉嬌阿姨》這篇文章。其入選目的有三個:一是培養學生潔身自好的道德情操;二是培養學生面對侵犯時的勇氣;三是憶苦思甜,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原文如下:
鄧玉嬌阿姨
      作者:左微聰
鄧玉嬌阿姨生活在中國大陸一個貧苦家庭裡。她不但美麗善良,而且正直勇敢。在那個淫魔亂舞、人不聊生的水深火熱年代裡,鄧玉嬌阿姨為了生計,不得不忍辱負重地去當地一家給魔鬼提供淫亂的娛樂場所打工。儘管如此,鄧玉嬌阿姨仍然入淤泥而不染,選擇了不失尊嚴的修腳工作,用微薄的收入維持著自己的生存。然而,魔鬼當道的天下容不得人的生存。一天晚上,鄧玉嬌阿姨被三個淫性大發的小魔鬼按倒強行尋歡,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鄧玉嬌阿姨慌忙中抓起一把修腳刀,刺向了罪惡的魔鬼。結果,一個魔鬼死掉了,一個魔鬼受傷了,還有一個魔鬼嚇跑了。全國人民聽到了這個消息,在心中為鄧玉嬌阿姨樹了一個"中華烈女"的豐碑,世界人民聽到了這個消息,在心中為鄧玉嬌阿姨樹了一個"東方烈女"的豐碑。然而,三個小魔鬼的頭頭聽到了這個消息,把鄧玉嬌阿姨送進了審判院。在鄧玉嬌阿姨從審判院含冤走出的時候,北京(現北平)全城立刻天昏地暗,電閃雷鳴,蒼天發怒了。為什麼?因為蒼天心裏也為鄧玉嬌阿姨樹立了一座豐碑。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