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過一生

發表:2009-06-02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我們生活得不是沒有激情,而往往我們缺少的則是一種漂亮過一生的情愫。


漂亮過一生,是一種處之泰然的機靈生活;是一種心安理得的仰望生活;是一種躊躇滿志的掂量生活;是一種高瞻遠矚的把持生活;是一種勇往直前的博取生活;是一種乘風破浪的採擷生活;是一種永不言敗的搏命生活;是一種虛懷若谷的珍惜生活。


漂亮過一生,不是叫你整天的異想天開,而是叫你整天的苦心孤詣;不是叫你整天的百無聊賴,而是叫你整天的腳踏實地;不是叫你整天的胸中無數,而是叫你整天的胸中無數;不是叫你整天的吊兒郎當,而是叫你整天的溫文爾雅;不是叫你整天的紙醉金迷,而是叫你整天的運籌帷幄;不是叫你整天的燈紅酒綠,而是叫你整天的臥薪嘗膽;不是叫整天的偷梁換柱,而是叫你整天的老實本分。


誠然,沒有人永遠是你的冤家,也沒有人永遠是你的情敵,更沒有人永遠是你的無賴。只要你不怕於自己的單槍匹馬而義無返顧地去挑戰生活,那麼你就肯定為自己的生活鋪設一條康莊大道卻讓你穩步矯健的來回往返。你不要總是埋怨現實的殘酷,你也不要總是悲憤社會的不公,你更不要總是敵對國家的不足,只有你心懷坦蕩而凡事都往好處去想、去認真地做,那麼你就一定會豁然開朗許多許久的!


生活總會有自身的缺陷,而我們人也同樣有自己的遺憾,當我們不能夠改變既定的環境時,我們就要千方百計的改變自己的心態卻永遠登高望遠,這樣我們就會漂亮自己的心靈,漂亮自己的靈魂。我們不是來人間遊戲人生的,也不是來人間指責社會的,更不是來人間踐踏道德花圃的,而我們來人間的目的就是擁護穩定生活的,構建和諧社會的,把持亮麗人生的。


漂亮過一生,需要的是你坦然的笑看雲卷霧疏而陶醉不已;需要的是你欣然的注視花開花謝而痴迷不止;需要的是你自然的默認溪流水漲而專一不二;需要的是你固然的呵護枝繁葉茂而鍾情不羈;需要的是你泰然的認可時來運轉而堅持不懈。


漂亮過一生,不是你那種嬌生慣養的馬虎,而是你這種自力更生的憨厚;不是你那種無所事事的敷衍,而是你這種萬事較真的應付;不是你那種虎頭蛇尾的逃避,而是你這種有始有終的追逐;不是你那種退避三舍的放棄,而是你這種窮追不舍的博取;不是你那種閉門造車的自滿,而是你這種膽大心細的拓展。


  漂亮過一生,就是你從不杞人憂天而默默無聞地辛勤耕耘;就是你從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而靜靜悄悄的審時度勢;就是你從不斤斤計較那些雞毛蒜皮而寬以待人;就是你從不計仇埋怨別人而寬容大度;就是你從不膽大包天的偷搶而自強不息。


漂亮過一生,你最好經常的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你最好經常的助人為樂,從善如流;你最好經常的集思廣益,取長補短;你最好經常的傾慕依戀,痴心不改;你最好經常的胸無城府,和睦相處;你最好經常的禮尚往來,謙虛謹慎;你最好經常的互讓互利,彼此雙贏;你最好經常的老成持重,高風亮節。


漂亮過一生,你必須要有自己用心開拓的一片新天地,在這片新天地裡你還要一如既往的播種自己的「理想種子」,你不停的悉心護理並把它綠化成馨香飄溢的美麗花園。由此,你方可無怨無悔自己當初的抉擇,特別是你能夠永遠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赤心。你有了虔誠的心態就一定會更加的奮發圖強生活中每一次的機遇,你也會不假思索的去凝練自己的非凡魅力,你更會不遺餘力的去挑戰自我,爭取青雲直上卻一鳴驚人、飛黃騰達。


漂亮過一生,使得你心平氣和的寵愛自己;使得你心比天高的珍愛自己;使得你心中有數的溺愛自己;使得你心猿意馬的鍾愛自己;使得你心心相印的厚愛自己;使得你心血來潮的疼愛自己;使得你心曠神怡的博愛自己;使得你心明眼亮的痴愛自己。


漂亮過一生,是你在生活中已經學會既沉穩又靈活的週旋;是你在工作中已經學會既熱情又勤快的巧干;是你在做人中已經學會既寬博又謙遜的善舉;是你在做事中已經學會既高漲又細膩的忠誠;是你在事業中已經學會既吃苦又敢拚的老練;是你在生命中學會既珍視又凝望的高貴。

来源:網際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