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農家女拒賣淫高位截癱(組圖)

作者:逸凡 發表:2009-06-02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不是每個女孩都像鄧玉嬌一樣有一把修腳刀,年僅18歲的王陽比玉嬌好不了多少,被誘騙到洗頭房拒絕賣淫,跳樓造成高位截癱。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花朵,在和諧社會裏靜靜的枯萎了。受當地官方、警方包庇的洗頭房老闆叫囂:「你們告吧,告到溫家寶那裡也不頂用!」

記者6月2日致電王陽父親核實案情:去年臘月4日前後,丹鳳縣一個初中畢業的小女孩王陽,從網路上認識了本縣的幾個男孩。混熟了之後,男孩說要幫她找一份工作,然後就乘坐出租送到西安西桃園的一個地方。

五六天後,他們說找到了工作,就把女孩轉到周至的一個洗浴中心,去的途中一個叫吳奇的小夥子,破壞了王陽的手機卡。到了之後才知道是要賣淫的活,王陽堅決不從,受到管理者的打罵和羞辱。

第二天逃生心切,她從二樓跳下,因為想跳過圍牆,逃出魔窟,結果腰跨墊在垃圾坑的圍堰上,頓時腰椎頸椎骨折不能動彈。被人發現後,她求救說被人綁架,兩位好心人把它抬到洗浴中心對門的門前,結果人越來越多。

洗頭房的老闆才讓人抬到自己院子,王陽口渴要喝水,被人打翻。直到晚上十點被扔到出租車上,拉回西安,給王陽介紹工作本鄉人的許磊通知了孩子的父母:"你的女兒被壞人綁架受傷住院了。」

父母連夜湊集2萬元趕到土門軍工三院,醫生說病情嚴重有生命危險,已經是終生高位截癱。治療期間孩子喉管被切開兩次,整天插著導尿管。尾巴骨處,皮膚壞死,能看到裡面的骨頭。

暫時經過省市領導安排的床位,也沒有打吊瓶,談不上醫療。孩子的農村父母已經數十次找周至縣公安局,洗頭房的老闆仍然在穩定的經營。他們說寧肯把他們倒,然後再花錢把人撈出來,也不給女孩一分錢的醫療費。


據知情者透露:「這個無辜的少女,現在大差市第四醫院急診科4號床接受治療。案情並不複雜,販賣人口者,組織強迫良家少女賣淫者,案犯至今仍逍遙法外。」

許多民眾懷疑周至公安局和組織賣淫的洗浴中心的密切關係,並呼籲各級政府能給民眾和當事人一個交代。商周市,丹鳳縣以及王陽所在村鎮的地方政府據稱對該案已瞭解實情,但凶犯並為被處罰,洗頭房更沒有賠償王陽醫療費。

知情者沮喪的說:「當官一任,為民父母,老百姓什麼時候需要你!一個小百姓的境遇可以看到整個社會的黑暗與陽光,我就不相信,當今的社會會是組織賣淫著的天下。如果是,它不會長久!」

可憐的王陽雖然保住了貞節,但卻失去了卻是一生的希望。鄧玉嬌案和王陽的事例在「七榮八辱」的「和諧」社會裏,只是冰山一角。無助的家人呼喚大家的幫助。王陽父親電話:0 1512949678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