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強姦鄧玉嬌,黨官黃德智被開除(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05-31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強姦鄧玉嬌案犯黃德智(網路圖片,尚未獲官方證實)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新華社2009年05月31日21:09點公布,鄧玉嬌案犯黃德智被開除黨籍,實行治安拘留。鄧中佳被撤銷鎮招商辦副主任職務。兩夏律師5月31日約15點半安全抵達北京,各大網站、論壇及QQ群被官方集體"推坐"。

據巴東志願者5月31日消息,巴東地方黨官曾揚言:"隨他們怎麼鬧都不怕,省裡中央都有人,還怕他們能鬧翻天!"而據知情者曝光:黃德智哥哥黃德新據坊間傳聞為周永康同學,現任職湖北省人民檢察院監所檢察處副處長,而鄧貴大哥哥據稱則是巴東當地紀委書記。

「從按倒—推坐—拉扯推掇,別忘了一個是老男人、一個是美少女!如果你家有女孩、長得好看、你就要小心點了!別人也這麼對你的女孩做這種事就不好了!戰鬥要繼續,黃應該負刑事責任。」 對於新華社官詞的不斷漂白,網民表示憤慨。

網民風浪不止則認為:「對黃德智處以治安拘留,就是說他僅僅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條例,還不是刑事犯罪,也就是說他並不是強姦未遂,而這就意味著鄧貴嬌屬於故意殺人,最好的結果也是按防衛過當治罪。這一招的確很陰。」

「法院沒判之前,都不能算犯罪,都叫不法侵害。‘強迫要求女服務員陪其洗浴,在遭到拒絕後又對該女服務員實施拉扯推搡、言詞侮辱’完全抹殺了‘犯罪嫌疑’的存在,照這個說法別說起訴了,連立案的條件都不具備,檢察院的大門都挨不上,更別說法院了。」網民河之韻顯然有點法律知識:「閣下要麼自己是法盲,要麼是把網民當法盲忽悠。」

大陸網民海島對黃德智被開除黨籍評論道:"很簡單!先讓網民憤怒到極點,再做一個很好的結局,收買人心皆大歡喜。說實話就這個處理結果,決難服眾,雖然他們開除兩個開除了黨籍!"

絕望的網民鄧燕驕則稱:"老百姓是被欺壓的奴隸,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在中國哪有什麼司法公正,聽說鄧中佳外號叫巴東大少,所以政府發文特別強調是局外人了。如果我是鄧玉嬌寧願竭盡全力多殺死幾個,然後選擇自殺......"

"剛才又看了下那段視頻,終於明白鄧母的意思,她的意思是說,對她女兒實施性侵犯的人沒有侮辱她女兒的人格,夏律師說有人對她女兒實施性侵犯,這才是侮辱他女兒的人格。記住了!做不是,說才算是。"對於鄧母張樹梅的前後矛盾,出爾反爾網民海之春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網民玉香似乎有點怕:「那些狗官就這樣放過他們嗎?再去害其它的老百姓?那樣就會有千萬個鄧玉嬌,再過幾十年,全中國除了狗官其它的全都是神經病了!」 

大陸各大網站被"推坐"前,網民中廣傳一首"和諧推坐歌.mp3"

如果吃飽你要去洗澡
異性洗浴目標要選好
如果你是公款消費能報銷
每天都是不搞白不搞

假如不幸遇到鄧玉嬌
千萬注意一把太監刀
有個鄧貴大還有黃什麼
他們都沒能躲過那把刀 (好刀啊!好刀!)

朋友聽歌別問為什麼
他們手痒喜歡玩推坐
只是沒想到犯了低級的錯
以後永遠都不用裝偉哥

有些事情現在不好說
如果說了可能要惹禍
如果玩推坐先要網路搜索
除非今後不想找老婆 ( 囉嗦啊!囉嗦!)

我來唱歌你要開心笑
如果鬱悶你就砸電腦
能在家裡笑好過躲貓貓
同意大家就和諧跺跺腳

如果推坐你要學技巧
不要等到飛了淘氣鳥
有個黃什麼學得不太好
現在鳥飛到哪裡去了 ( 可惜呀!可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