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5款飲料最能減肥

發表:2009-05-12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一小長假回來,相信很多姐妹又開始哭喊減肥了,完全放鬆的假日裡很容易就不知不覺多吃了很多東西,別急,今天小編推薦5款減肥飲品,又好喝又減肥哦!

常用的飲料有:

1、荷葉飲

功效:健脾除濕,減肥

方法:取荷葉1張(切細),生山楂、生苡仁各10克,橘皮5克、以上混合均勻,於早上放入熱水瓶中,沸水沖泡後代茶飲、每天按上法沖泡,連續飲服100天。

2、香橙湯

功效:寬中理氣,消除肥胖

方法:大橙子l000克(去核,連皮切作片),生薑50克(切片焙乾),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以上研末為餅,每次服用6克,開水送下。

3、羅布麻飲

功效:清火消痰,消腫減肥

方法:取羅布麻葉50克,置於瓷杯內,加開水400克,蓋嚴,炯半小時,加適量白糖,宜溫服。

4、雙花飲

功效:健脾化濕,減肥清暑

方法:銀花60克,菊花40克,山楂45克,蜂蜜500克、將銀花、菊花及山楂(切片)放入鍋內,加2000克水煎煮40分鐘後,濾出煎汁,反覆3次,取汁入蜜攪勻,燒至微沸,冷後飲用。

5、減肥湯

功效:溫陽化脂,健脾益氣,利水減肥

方法:首烏20克,淫羊藿30克,黃茂30克,白朮15克,澤瀉20克,生山楂30克,萊服子30克,花生殼30克,防已15克、1日l劑,每於飯前喝一碗藥湯,喝後再吃飯,可減少飯量、連服2個月以上、血脂高、內分泌紊亂的肥胖患者只要堅持服用,都可取得不同程度的療效。

節假後的減肥飲料是不是很好呢,沒事在家烹調一下,既能練練手,還能減肥。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