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前夕被撕票 狀慘不忍睹

作者:何曉宇 楊帥斌 發表:2009-01-1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志國未趕上他的婚禮。羅立高 攝

綁匪最終還是撕票了,就在劉志國應該舉行婚宴的當天,准新娘劉某丹接到了噩耗。當親人們趕到昆明時,劉志國被分成數塊的屍首,已經擺在醫院冰冷的停屍房中…。

1 月 8 日 21 時許 接到電話 外出拿錢

劉志國這兩天春風得意,在昆明市某酒店任職廚師長的他,剛與女友劉某丹打了結婚證,並準備於,本月 11 日在某嘉華酒店宴請親朋。

「恭喜啊,就要結婚了,給你準備了個紅包,順便把欠你的 200 塊錢還給你。 」1 月 8 日晚 9 時許,剛剛下班回到宿舍的劉志國,再次接到這名福建口音朋友,打來的電話。

這已經是該男子最近幾天來,第三次催促劉志國前去拿錢。「一個朋友打的電話有點小事,一會就回來。」劉志國扔下這句話給同事李某軍後,便離開了位於永勝路的公司宿舍。

李某軍認識劉志國七年,每天除了按時上、下班外,兩人閑余時間大都在宿舍。在李某軍的印象中,無論什麼時候看到劉志國,他都是一臉微笑。因此,對於劉志國外出,他就未對其安全問題擔心過。

1 月 9 日零時許  廚師長被綁架

「老婆,我和朋友打牌輸錢了,你叫爸媽趕緊湊 15 萬元來贖我,不要報警!」接到丈夫的電話,正睡眼惺忪的劉某丹沒有在意:「老公,這麼晚了,別開玩笑。」

「我沒跟你開玩笑!」。聽到劉志國憤怒的口氣,劉某丹頓時睡意全無。此時,電話中傳來一名,福建口音男子的聲音;「劉志國打牌輸了 11 萬,連上水錢一共是 15 萬,明天 10 點以前拿錢贖人。」

「我馬上湊錢,你們千萬別為難他。」劉某丹帶著哭腔對著電話喊道。

「你放心,我們要的是錢,要他的人幹嘛!」說完便挂斷電話。手足無措的劉某丹,決定向劉志國的朋友求助。

1 月 9 日 12 時左右 家屬匯款 3 萬給綁匪

9 日上午 10 時 45 分,劉某丹與母親、劉志國所在公司副總江先生,一同來到北京路派出所報案。一個小時後,劉某丹的手機再次響起:「快點匯錢過來,有多少匯多少,再不匯錢我就沒命了。」劉志國哭喊道。

為避免意外,劉某丹只有向指定賬戶匯款 3 萬元。當日晚 7 時 30 分,劉志國的父親與小叔,從安徽老家趕到昆明。

1 月 11 日 14 時 30 分 婚禮當天 噩耗傳來

幾個爺們在一塊,難免喝酒、打麻將,「但打麻將都是小打小鬧,都沒有賭癮。」李某軍想不明白,劉志國怎麼會欠下賭債?

「他平時很老實的,和所有人都能相處,從來不會賭錢,怎麼會招惹綁匪?」對於丈夫的「失蹤」,劉某丹也百思不得其解。

10 日下午 3 時 30 分,在派出所劉某丹的電話鈴再次響起,依然是綁匪,用劉志國的電話打來,詢問的依然是「是否湊夠贖金?」。「不要逼我,我在湊錢。」劉某丹回應。沒想到,這是劉某丹與綁匪最後一次通話。

如果沒有這場劫難,這天劉志國會在親朋的祝福中,迎娶他的新娘。但是 11 日下午 2 時 30 分,噩耗傳來:「劉志國已經遇害,遺體放在醫院。」

1 月 12 日下午 4 時 屍身份離 慘不忍睹

昆明的婚宴退掉了,安徽的婚宴也退掉了。劉志國的親屬們,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與新媳婦見第一面。

下午 4 時,在警方的陪同下,親屬們前往醫院看望劉志國最後一面。冰冷的停屍房內,身高 1 米 80 的劉志國,已經被綁匪分屍,其狀慘不忍睹。

雖然,劉志國的親屬以男性居多,見此慘狀,十餘名親屬當場抱頭痛哭,癱倒在地。

警方:案件已偵破 嫌疑人被抓獲


「接到報警後,我們立馬就把情況,匯報給了官渡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所長僕思明告訴記者:分局高度重視,並派遣刑偵大隊與派出所合力偵破此案。「案子三十餘個小時就破了,犯罪嫌疑人也已經抓獲。但在破案前已經撕票了!」。

家屬:結婚證拿了沒有一個月

劉志國已走了三天,喜事變成喪事,親屬圍坐在一團眼睛紅腫。

記者剛提起劉志國的名字,劉某丹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劉志國的父親劉某忠也不禁老淚縱橫。老人頭戴一頂鴨舌帽,黑色外套上粘著些泥土,面容異常憔悴。

「他已經有三年沒有回家了,我們都很想他。」劉某忠擦了擦眼淚。

劉某丹默默的坐在床邊,手中緊緊攥著,貼有自己與劉志國合照的結婚證。這張結婚證,他們領到不到一個月。


来源:雲信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