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精神療法

作者:施學兢 發表:2009-01-13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大衛·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photos.com)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能用意念與細胞溝通,治療疾病。我們先說一個用意念清除癌細胞的真實故事:

一個癌症患者,在全身放鬆狀態下,想像進入了自己的血液循環系統,向其中的白血球發號施令:"注意了!"他想像他對白血球說話,"我們要進攻驅逐這些瀕死的癌細胞。馬上行動!"他看到白血球立即行動,把在放射治療中殺傷的癌細胞清理掉了。檢查發現他的癌症病症果然減輕了!

上述實驗並非唯一用精神治癒疾病的例子。被稱為"睡著的預言家"的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就是一位精神治療專家。

精神治療師

凱西在十三歲時曾看到過一位美麗的仙女,她問凱西一生中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凱西回答說,我想幫助生病的孩子。不久後便具備一種特殊能力:如果他趴在書上入睡,醒來後便能記住全書的內容,並且倒背如流,即使書中的內容和詞彙遠遠超出了他的知識範圍。

二十歲那年,凱西因為一場大病,而發現自己具有在催眠狀態下的治病解讀能力。那時凱西患了喉炎,並且越來越嚴重,以至不能正常說話了。這個狀態持續了一年。後來有位會一點催眠術的人想利用催眠療法幫凱西治病。他將凱西催眠後,開始暗示凱西恢復正常聲音。這時處於催眠狀態下的凱西居然能用完全正常的聲音回應。可惜當他醒來時,喉炎又犯了。

有位叫雷恩的人聽說凱西的情況後,便想作進一步的嘗試。他想讓凱西進入催眠後,向凱西本人詢問他的有關病情。在凱西"入睡"後,雷恩問睡著的凱西其病情。凱西便用正常清晰的聲音告訴雷恩和其他人,自己的病的本質是精神因素,並告訴他們如何治療。按照凱西的指示,雷恩對著凱西的身體,要求血液向患病部位集中。不久,周圍的人便看到凱西胸部以上和喉嚨部位的皮膚變成殷紅色,患病部位皮膚開始發熱。一段時間後,雷恩又按照凱西的要求暗示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凱西醒來了,這一次他的聲音完全恢復了。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作催眠解讀治病。

這次的治病解讀成功後,凱西開始幫助一位醫生診斷疑難病例。對凱西的能力,《紐約時報》曾經在1910年10月9日作過專題報導。事後,很多人開始前來問診。

由以上的例子我們知道,治病時集中意念可以治療疾病,這是精神改變身體的真實例證。不過畢竟預防重於治療,下面的研究會讓我們更清楚如何以精神保持良好的健康。

精神與人體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物質就是能量。物理學家已證明,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物體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旋轉粒子組成的,粒子的振動使物質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人體也是如此。

科學家大衛·霍金斯(David R. Hawkins)多年來測量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他二十多年的研究顯示,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如果人的意識範圍在1-1000,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

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邪念的頻率最低,當人想著下流的邪念,就是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人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對人有益。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保持善良純正的心態對身體健康是很有益處的。你今天身體不舒服嗎?不妨靜下心來,純淨自己的思想念頭,也許在你停止去想一些負面的念頭時,身體也正在慢慢康復中呢!◇

(參考資料:
1.The Secret Life of Your Cells, by Robert B. Stone
2.Edgar Cayce's ESP: Who He Was, What He Said, and How it Came True
3.Power vs. Force: The Hidden Determinants of Human Behavior, David R. Hawkin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