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湖南長沙發生慘絕人寰的強拆事件

作者:徐永 發表:2008-12-26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燒傷前的張娟
 

燒傷後的張娟

(維權網義工徐永報導)張娟是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鎮"碰得好"食品公司的董事長。2005年,開福區人民政府與長沙市沙河水利公司合作開發,貼出通告,要求張娟拆除公司所在廠房等用房,但卻不給任何拆遷安置費。張娟當然不同意拆遷。2006年7月30日,開福區4名城管隊員上門勒令公司停止營業,張娟便去找相關部門協商,但協商沒有達成一致,拆遷方仍然不給拆遷安置費。並且拆遷工作組的周安輝還警告他們,說不按照他們的要求拆遷就實施強拆。隨後的幾天裡,張娟和她的公司不斷遭到騷擾。

2006年8月3日下午,張娟和丈夫黃旭東等人到省國土資源部反映情況,結果對方不受理,讓回去找開福區政府解決。之後,他們又多次找相關部門反映情況並協商拆遷事宜,但均無人搭理,不和他們協商。晚上18點以後,鎮拆遷辦派了6名幹部第一次上門協商,協商結果如下: 1、對張娟沒有安置,沒有安置費。2、價格不定,先簽訂拆遷合同,價格以後再找他們商量,意思是以後找人托關係再來加價。最終,黃旭東被迫同意拆遷,準備簽署拆遷合同,但拆遷工作組又搪塞:A、沒有帶拆遷協議書。B、必須要兩人都簽字。C、還需請示領導。黃旭東認為,這些人就是要製造一個合理拆遷的假象,但內部已經定好一個拆遷方案,用詞方法來迫使其他被拆遷放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2006年8月4日凌晨1點多,近百名城管人員進入"碰得好"食品公司樓頂,在樓頂策劃拆遷工作的具體方案,並佈置拆遷工人的具體工作。4個小時後,包括城管、公安、撈刀河鎮政府工作人員等大約近4、500人將"碰得好"食品公司包圍,由鎮黨委書記王雄文指揮開始行動。撈刀河鎮紀委書記李光祥一邊叫:和共產黨做對是找死。並指揮人將公司全體員工趕出公司大樓,將張娟80歲的外婆從4樓抬下去,城管扯著張娟父母的頭髮將他們從4樓拖下去,而張娟卻沒有下去。

拆遷辦和城管在4樓一直拍攝並辱罵張娟,導致張娟拿出菜刀、錘子,並打開液化氣。隨後,液化氣罐發生爆炸,張娟被燒成深三度重傷,燒傷面積達86%。張娟公司的員工要求執法人員搶救張娟,反被抓起來拘留。張娟被送往長沙市湘雅醫院,由鎮政府出錢治療,在張娟住院的一年多里,一共花去差不多200萬元,但治療效果也不大。之後,張娟又被轉到長沙市163醫院,又花去2、30萬元。

2007年7月23日,黃旭東向鎮黨委書記王雄文等人要生活費,但被拒絕。出來後,黃旭東被10多個城管人員帶到鎮政府,說他破壞辦公秩序,要拘留他。幸虧被及時趕到的群眾救下來才逃脫,以後連家也不敢回。

2008年8月8日,黃旭東在北京給妻子看病,被撈刀河鎮政府工作人員帶回去拘留了3天。第二天,撈刀河鎮政府政法委工作人員毛毅帶著派出所幹警和綜合治理辦工作人員要帶張娟回去,並告知他們在北京的費用政府以後都不再管。

2008年11月24日,黃旭東再次帶張娟來到北京的協和醫院治療,花去了1萬多元,,只是已經沒有了治療費用來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黃旭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他說,我仍然寄希望於政府,我希望政府能為我做主。

黃旭東聯繫電話:1312040827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