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討厭男人十大行為(圖)

發表:2008-12-22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挺大的男人還跟離不開媽的孩子一樣,不僅會一事無成,還成為女性摒棄的對象。

行為一:

看見人家開公司賺錢,自己還沒想好做什麼就草草辭職創業,公司先開起來再說,至於怎麼做業務,都還在打算中,以為開了公司錢就像自來水一樣嘩嘩流進來。

行為二:

年過30,還事業無成,怨天怨地怨父母,怨黨怨國怨人民。就是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其實在任何社會成功人士都是少數,沒有成就是正常,但求無愧我心就行。喜歡抱怨的,是幼稚的表現。

行為三:

鬍子一大把,五短身材肚腩突出,還上套套頭運動衫胸前米老鼠下穿牛仔褲,一進電梯就對著鏡子捋頭髮,看見前臺喊美女,對著老闆叫帥哥。

在成熟美女面前一副深情款款狀,沒聊幾句就傾訴自己受傷的"情史",恨不得剖開自己破碎的心靈,動情處潸然淚下,以為人家不知道他的目的。碰到活潑可愛小美女就黃色笑話不斷,還沾沾自喜的自詡"調情水平一流"。

行為四:

見到大齡單身美女就追求,以為人家肯定一顆恨嫁的心,憑自己當可以輕鬆搞定。孰不知既是美女,打小被人追求已慣,能夠蹉跎到大齡還是單身,顯然目光不低,通常並不會因為年齡增長而稍減,覺得自己能撿個便宜的想法只是白日夢而已。

行為五:

愛上一個女孩,把她看成天使般聖潔不可褻瀆,看見她和別的男生說句話就醋意大作。在她面前傻乎乎不知道該做什麼。以為光靠痴情就能打動對方,被拒絕了幾次才終於知道心目中的天使其實喜歡的是泡妞手段高超的流氓男人而且早就被......(20歲以前的男生多半都有這種經歷,也算幼稚的可愛,要是25歲還有這樣的想法那就是大腦發育遲鈍了。)

行為六:

看上一套200塊錢的西裝,左看右看還問服務員:"這個牌子是名牌嗎?"或者到街邊小店買5塊錢一張的光碟,問賣碟的:"你的碟片是正版的嗎?"

行為七:

自己喜歡的MM是"文學青年",趕緊買來《中國文學史》,《世界文學史》一通惡補,以為靠這個就能尋找到和MM的共同語言。用教科書裡面的觀點在MM面前賣弄自己對普希金,葉芝,愛略特作品的深刻"見解"。

行為八:

和坐臺小姐聊一晚,就把小姐當成不幸流落風塵的純情少女,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人家於水火,希望小姐以後能夠專心做自己的女友,和自己一起過窮日子。

行為九:

一廂情願的以為憑藉自己一張還算順眼的小帥哥臉蛋就能追到公認的大美女,被拒絕後還忿忿不平。其實人總是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美女一般對這種囊中空空的小帥哥沒興趣。花痴的女人基本上全是恐龍。

行為十:

事業上小有成就,得意洋洋的向以前甩過自己的女人炫耀,以為人家會以頭搶地悔斷腸,其實女人一般心軟,會硬下心來甩男人,基本上就是恩斷義絕,一點感情都沒有了。除非你發財當了比爾蓋茨,否則人家才不會因為你這點成就而有什麼後悔。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