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六天六夜不合眼 天下無賊俱我友(十三)(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十三)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8-12-18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母親2004年出獄後

二十三 香花綠樹藏惡魔 轉化無功守真心

進了勞教所,驟然看到那些整齊的樓房和花草,母親的心中感到了一絲安慰,覺得這樣一個規整的環境是一定會有善的內涵的。然而當她一面對那些警察時,就明白自己不能再有任何的奢望了。兩個派出所警察押解著母親辦手續,勞教所一身制服的女警氣勢洶洶,表現出了無與倫比的倨傲與不屑,看也不看母親,自顧自的寫了一些字後,就把本子"啪"的一聲扔給母親說:"簽字!"母親拒絕了。以往的無數次關押折磨中,母親還沒有簽過一次字。母親堅持認為,自己沒有犯罪,不應該承認這種無理的迫害。女警看來也見慣了這種場面,漫不經心地把本子扔到抽屜裡說:"行啊!那就等到轉化了再簽吧,不管怎樣,到了這裡同別的地方可不一樣了,你早晚得簽!"

應該說勞教所整人的方法那真是天下無雙,它首先一下子斷絕了你的基本需求:不讓睡覺,不准上廁所,不讓洗臉刷牙,在人生存的基本要求上讓你絲毫得不到滿足,然後又精選了許多無賴或所謂的已轉化者對你進行日夜煎熬的"轉化"。它讓人的各種基本生存需要都承受到無法再突破的極限,讓你感到絕望無助,就像一個狂風暴雨的黑夜,一隻羔羊在一個人際罕至的曠野,遇到了一群飢腸轆轆的惡狼,它們在你周圍呲牙咧嘴,而且到處充滿了恐怖的聲音。在生理極限的盡頭,一個人太容易升出一些妥協的念頭,只是一句簡單的"不煉了", 就立刻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邪惡的面孔剎那間就"春風化雨"了。在那樣的環境下,有的法輪功學員屈服於他們的壓力,但是在她們做著妥協的事情的時候,那是怎樣的痛苦啊,那是怎樣的痛不欲生啊!媽媽回想起來那些被迫"轉化"者的錐心悔恨,一直心痛不已。

母親說,在那樣的日子裡,一分一秒都是意志的拉鋸戰,在邪惡與黑暗的環境下,善念與堅持像一朵燭火時刻面臨著狂風。 母親說,現在回想起來,她感到自己做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她應該做得更好。但是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她對自己堅修大法的理念是絕對不會妥協,也絲毫不會讓步的。


2001年五月美國奧蘭多煉功的小弟子

 濟南第一女子勞教所,也叫漿水泉勞教所,裡面一大隊的大隊長叫王淑貞,因為殘酷的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她的名字遠播到海外,上了臭名昭著的惡人榜。她幾次提醒母親說:"別看你嘻嘻哈哈不在意的樣子,你對法輪功的堅持是根深蒂固的。"母親也向她大笑回答說:"你的理解果然是一點也不錯!"母親雖然多次被關小號,但是她一點也不低沉,總是笑口常開。她給那些包夾人員講故事,甚至教她們跳舞,這些都使警察們目瞪口呆。慢慢地她們發現了母親的博學,就帶著許多問題向母親請教,母親就乘機給她們講修煉的道理。母親開玩笑地對我說,我這個人嘻嘻哈哈慣了,也沒有覺得在裡面有什麼苦,反而還挺忙的,我一直在忙著轉化警察啊!

一次有一個警察要對母親做思想工作,當房間只剩下她們二人時,母親就問那人說,"你是想聽真話還是聽假話呢?"那個警察說:"當然想聽真話。"母親說:"你要是想聽假話,我還真不會說,因為修煉的人是不能說假話的。但是你要想聽真話,我是可以對你說很多的。"就在那天,母親告訴她,思想就是人的本質,如果把一個人的思想改變了,那就和把這個人殺掉是一樣的。母親說,"我不想失去我的生命,不想失去我存在的意義,所以我就要拚命地維護我的思想。如果有一天,我的思想自然改變了,那是我自己領悟到的,但是決不能讓別人給我塞進來一個亂七八糟的思想。共產黨想轉化這麼多人的思想,換句話說,就是想謀殺這麼多人,這難道不是最邪惡的政府嗎?哪個政府有這樣的權利做這些呢?" "我的思想是不需要轉化的。"母親說,"如果我真誠的修煉,確實沒有什麼收穫,那麼我一定會自己放棄的,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還用得著國家把你們請來轉化我們嗎?可嘆的是我們修煉法輪功的人都受益了,最起碼也是好了病,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放棄呢?況且,我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處處要求自己,還要我們往哪兒轉呢?難道國家非要把我們都轉化成壞人才能罷休嗎?"說著,母親就把自己手上的萬字元伸給她看,那時她手上的萬字元很大、很正、也很亮,明顯得任何一個人都能看得到。那警察看到大吃一驚,只說了一句,"你說我能修嗎?"母親笑著告訴她:"修煉是人人都可以的,但是不能去做轉化學員的事了。"

母親善於循循善誘,又願意幫助人,很多警察都願意和她交朋友,因此使得一部分警察不那麼兇惡了。一次,母親告訴一個警察,自己不同意轉的,是不同意被人不明不白的殺死。當那個警察耐心的聽完了她的話後,最終同意說,"你說得還真有些道理。"她們那夜談了很多,等到那個警察對修煉的事已經有了比較深入的認識後,母親就進一步給她談了做人的痛苦、生老病死的無情等等。這些好像是人類無法逾越的規律其實是可以被衝破的,母親還給她講了自己身邊許多修煉的神奇實例。母親說:"假如人家告訴我那冰峰上有一朵雪蓮花,我相信了,要去求取,可是剛往上爬,國家就派你來攔住我,一定要我相信那花是不存在的,還把我關起來。你怎麼知道那雪峰上沒有生命之花呢?把我關起來的這種行為我又怎麼能認可呢?就算真的沒有,為什麼不允許我去試一下呢?如果真的像國家說的一樣,我自己證實了那花不存在,我自己不就放棄了,還用得著人家來逼我放棄嗎?"那個警察神色黯然了很久,說:"這事,可不是我願意幹的呀!"


  2004年11月美國紐約遊行中的酷刑展示

勞教所裡的轉化工作破產了,最後只好體罰性質的讓母親到車間幹活。活很重,但母親說比面對猶大要輕鬆多了,因為母親的思想是自由的。母親那時有一個很強烈的想法,就是要把《轉法輪》背給更多的人聽,要讓那些被共產黨的轉化理論弄得有些糊塗的同修們清醒。母親每天都被邪惡包夾著,很難同其它人接觸,但她還是利用大家早起洗刷、站隊或者是任何一個可以和同修碰面的瞬間,給同修們送上一句師父的話或是《洪吟》裡的一句詩,其實,哪怕是一個鼓勵的目光,那時對大家來說也是一種莫大的安慰啊!可是,正因為此,警察嚴厲的監視著母親,一瞭解某人思想有了變化,就對母親進行更嚴厲的監視。但是,母親在勞教所三年多,還是千方百計這樣做著。


  天安門廣場上為法輪功呼籲的西方人士

二十四 六天六夜不合眼 天下無賊俱我友

我的父親張興武經過了三個月的看守所煎熬才被押送到濟南勞教所,當時那裡有一個已經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曾經是老爸很親近的朋友,他大包大攬地向警察保證說,"張教授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保證可以很容易地轉化他,就把他交給我吧。"就這樣,濟南看守所把幾經折磨但是仍不轉化的父親交給了他來包夾。

那個包夾人的想法也是很有些根據的,因為父親平時頗有些傻氣,對別人支的什麼招兒是很容易相信的,有時就是損招兒他也往往深信不疑,他真的相信天下無賊啊。家人要是說他上當了,他總是固執地說,"是你用壞心想人家,那人是我的老夥計,是絕不會對不起我的。"其實只不過是父親自己在金錢利益上吃了虧而不自覺罷了。

父親性格豪爽、廣交朋友,在當地很有些知名度,610就打起了如意算盤,希望能夠盡快轉化他從而可以利用父親,所以,父親在初到勞教所的日子裡,受到的待遇還算好。那個朋友為他準備了轉化套餐,在對父親的包夾中,他就一套一套地拿了出來。可是出乎他的意料,父親頭一次不買他的帳,對他的絕妙說辭進行了無情的反擊,絲毫不講情面,還一再勸他懸崖勒馬。一日日的交鋒,那位包夾人顯然招架不住了,最後對自己的選擇懷疑起來,同警察說話也開始心猿意馬,言不由衷了。這使那些惡警大為惱火,立刻換人,將父親投入另一輪瘋狂迫害的罪惡中。那個朋友後來見到父親就說,"張興武,我錯了,我是再也不做轉化工作了。"後來那人還真的再也不充當邪惡的幫凶了。


  呼籲停止迫害

  

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世界各地徒步行走呼籲停止迫害

我的父親即然不能接受"朋友的勸告",當然只得接受惡警安排的文攻武衛的轉化程序了。什麼是文攻?就是對你實行無孔不入的精神折磨,那武衛呢?當然就是毒打了。在第一階段中,作為一個六十多歲老人的父親受到了殘酷無情的迫害,曾經有兩個六天六夜不允許睡覺,如果不是師父的加持,哪個常人能保住性命!父親說,"同時有十幾、二十幾個猶大和刑事犯對付他一個人,六小時一班,一天四班,都是不同的人。這些人要保證精力充沛對付他一個,可以使用各種手段逼迫他轉化,而且絕對不可以閉一下眼睛。那些警察在錄像中盯著他看,當看到毫無倦容的父親身邊睡倒了一大批吃飽睡足的包夾人員時,不禁大為惱火。六天六夜過去了,父親毫無睡意,依舊滔滔不絕的在和他們交鋒。父親在學校裡教授物理和計算機課程,練就了一副大嗓門,父親說自己那時候真是越講越有理,一點也不累。六天過去了,父親沒倒下。劉長山勞教所所長知道了以後,壓根兒不相信,專程來看了他,殘忍的命令警察再持續一輪。就這樣,剛剛被折磨了六天六夜的父親,在僅僅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就又陷入了同樣的折磨。又一個六天六夜過去了,父親依舊神清氣爽,包夾隊伍卻累得不得了,叫苦連天。劉長山勞教所所長終於口服心服,他無論如何也無法理解一個真修的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奇蹟的。警察設計的這種可怕的文攻,就在父親的談笑風生中宣告破產了。

這樣,他們不得不拿出另一套殺手鐧--武衛了,他們強迫他蹲在地上,讓他蹲馬步等,父親都嚴辭拒絕了,一點不配合,他心裏清楚的知道自己沒有錯,是無論如何不會轉化的。警察也很快就發現,他們對父親是拖不動也打不成的,他們的任何行動都無法奏效。同時他們還發現,他們對父親的傷害幾乎都毫無例外地給自己帶來了損害。那些有打他的想法和打過他的人幾乎腳都爛得不能行走了,包夾他的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身體不適躺倒了一片,最後,誰也不敢動他了,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不想再遭報了,就這樣父親的環境才有所好轉。當三年後母親先從勞教所回家,去劉長山勞教所看望父親時,竟然看到那些包夾他的人居然都成了幫他跑腿的人了。

無法轉化他,濟南劉長山勞教所是不甘心的,就把他送到轉化最得力的王村勞教所。王村勞教所是山東最黑暗、最殘酷的黒窩,那兒有個"整萬人",真是心黑手狠得驚人,是一個真正的惡魔。然而在2001年的迫害高潮中,父親在那裡歷經數月,還是從那魔窟中闖了出來,使得邪惡對他轉化的惡念變成了泡影。父親的經歷進一步向人們展示,魔性不可能戰勝佛性,惡人迫害大法那是天理不容的。父親回家後,有一次我在給父親打電話時問他說,"老爸,看不出來,你還是有功能的人呢,真人不露相啊!"而他總是說,"什麼功能啊,不過是偶然罷了。"父親思想很單純,認準的事情不會打絲毫折扣,他學了法輪功,師父教導的一切就深信不疑,所以大法的高深法理與功能就在他身上自然而然地展現了出來。

父親的故事太多了,和他接觸過的、一起做過牢的人都能夠繪聲繪色的講些父親的軼事,然而大多數我卻不知道。父親從來不對我說這些,他認為那都是些無所謂的小事。偶爾他想使用父親的職權"教導"我時(父親從來不是嚴父,在過去經常被我們小輩"教導" ),才會講一下自己是怎麼做的。對於父親母親來講,環境的變化都是次要的,因為無論在哪裡,他們首先都把自己當作一個法輪大法弟子,在哪裡他們都會平和樂觀的做到"真、善、忍"。




  王麗萱(山東)攜幼子孟昊(不滿8個月)進京上訪,2000年11月7日被煙臺開發區駐京辦事處非法關押,並於當日雙雙被迫害致死。年僅27歲


以王麗萱母子為原型創作的油畫:金蓮 

父親的善良有時候在我眼裡頗難理解。2001年,他帶著滿腔的慈悲走進勞教所。記得那時弟弟經常來向我訴苦,說是給父親送去多少東西最終也不會到他自己手裡。父親一直不轉化, 在勞教所屬於嚴管,按規定一個月一次的家屬會見也經常被無端取消,所以有時幾個月見一次面也是常事。由於對父親性格的瞭解,我每次都很囉嗦的對弟弟講,如果能夠見面就要多帶東西,一定要多帶,能想到的都帶上,帶少了,父親分給別人都不夠。所以每次弟弟都是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大包小包的什麼都帶,幾乎把整個計程車塞滿。但是,每次我問弟弟,卻都是一樣的結果。弟弟說,父親根本不在意,送多少東西想得都是給別人。有一次,弟弟送去了四個上好的大西瓜,老爸竟然一口沒有嘗到。弟弟帶去袋牛奶,打開給父親,他也要裝到杯子裡帶回監室。弟弟終於有一次告訴我說:不辱使命!原來弟弟帶去了荔枝,因為在北方,荔枝價格昂貴,弟弟不捨得父親都給了別人,就在父親的強烈抗議下剝了三個,沒有皮了,帶不回去,父親只好吃掉了。那時, 我和弟弟每次都頗有點和老爸鬥志鬥勇的樣子,覺得這老爸真是傻得不可救藥了。

他在勞教所被人家"騙"也是常有的事,其實也不能說是騙, 因為他是很甘心的!好多人向他借錢,說等到出去就還他,但父親出來後,沒有一個來找他還錢的。還有一個刑事犯出來後找到我弟弟,說父親告訴他,如果生活困難,就去找弟弟借錢,弟弟只好借給他800元。父親回家後,還深表同情地說,如果不是生活真有困難,誰會為這麼點錢受難為呢!那時我們怎麼都覺得父親傻,我們家經過幾年的迫害,父親母親的工資停發少發,父親老是這麼做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隨著對法輪大法的理解,才明白,那是父親的一種慈悲,他想的就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機會認識法輪功,哪裡會想到自己是不是吃虧了呢!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一個電話一句話 人人幫我救父親

各位網友,自從今年7月16日晚上10點多,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看守所已經五個月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抄家搶劫,提審多次,蒐集了很多所謂證據,然而因為實在牽強附會,11月20日濟南檢察院已經"退回"此案。請廣大網友幫忙打電話, 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我看過張興武的故事了, 請立即釋放他。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韓隊長: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辦案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
通信地址:濟南市林祥南街3號 郵編: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