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的恐懼:政府殺人跟踩死螞蟻一樣(組圖)

作者:聖坤 發表:2008-12-18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中國政府殺人跟踩死螞蟻一樣。"一個回鄉農民工這樣說。我的心一下顫動了。它包涵了太多的涵義在裡面。---------中國平民發出這樣的聲音宣告了中共政權、中共政府已經成為老百姓的禍害。下面這個例子中,一個農民(一個普通公民)的財產權受到地方政府官員的搶劫,他沒有任何方式找到權力的救濟渠道。並且說出篇頭的第一句話。

2008年12月17日中午一點,我打開電腦進入了騰訊論壇。今日話題欄目有一個貼子引起我的注意:

原貼子內容如下:

遭遇政府搶劫怎麼辦?平民在哪申冤!

遭遇政府搶劫怎麼辦?平民在哪申冤!今年因金融危機的原因,所以有些農民工回鄉,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本回到鄉打算做點小生意謀生,誰想錢沒賺到,貨被政府搶了,為什麼說搶呢?因為我的貨轉眼就到了別人的店,共產黨變了嗎?民心又該向哪呢!如有同樣遭遇的朋友請聯繫QQ466576650.同苦心聲。請求幫助有錄像可以在哪放?

我隨即按上面的QQ加了他為好友。下面是我與他聊天的全部內容。

備有聊天截圖(略)

QQ聊天中內容的要點如下:

一、[神/mg奇]發貼時間為:2008年12月17日中午12點42分。

我看到貼的時候是下午2點左右。刪貼子的時間:下午3點21分

我讓發貼人把發生事件的具體地址寫出來,他表示:"可我怕。"我只好說:"光說姓也行。"他回答:楊。在與他聊天中瞭解到下面的情況:

廣東省梅縣的楊先生,外出幾年打工的錢只有一萬多元。因今年金融危機的原因,與好多農民工一樣返鄉。回去後就想用帶回來的錢做小生意。去到村裡的工商部門辦證,申請遞上二個多月。工商工作人員行政不作為,不說批也不說不批。楊先生就開始進了貨。帶回來的錢都用進去了。

有一天,工商的工作人員帶人把他們的貨搶走了。因為申請辦工商執照的時候他見到過這些搶貨的人。好處是當他家被搶的時候有好心人錄了像。把攝像給了楊先生。

二、貨被政府工作人員搶走,楊先生反而極端恐懼。

搶劫是犯罪,不用套用法律。人人都共識共知的。中國可怕的政治環境是:只要是政府工作人員違法犯罪一般不會得到制裁,如果信訪舉報受害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迫害。因為是搞報導的嗎,我就想多瞭解一下情況。

給他要事件發生的具體地址,楊先生怕;要他把錄像發過來看看,楊先生怕。(晚上我把QQ打開把和楊先生的QQ聊天內容用截圖軟體拍了下來。在這裡公布。)我還建議他為08憲章簽名呢。他連自己的侵權都恐懼反抗。我和他聊著聊著他說貼子被刪。整好網頁還打開著我趕緊截圖照了下來。時間是下午3點05分。當我重新刷新的時候,貼子真的被刪除。時間是下午3點21分。一個反映民權被侵害的貼子。只在網上存在了不足三個小時。掩蓋政府人員違法犯罪,縱容欺民鎮民,已經到了何等的程度。整個社會全部失控。行政行為顛倒錯位。從事服務的工商管理成了理所當然的新型土匪搶盜,也就是說:可以在光天化日進行的搶劫。這樣的搶劫找不到制裁的地方。比過去的土匪不知壞多少倍。得不到制裁的搶劫百姓稱為共匪搶劫。歷史上的經租房搶劫;現在進行的拆遷搶劫都是得不到制裁的搶劫。共匪搶劫一詞將歷史性地記錄到歷史的資料庫中。

這樣的狀況宣告了中共"黨天下"的黑暗透頂。就像《08憲章》所言:有法律而無法治,有憲法而無憲政,仍然是有目共睹的政治現實。執政集團繼續堅持維繫威權統治,排拒政治變革,由此導致官場腐敗,法治難立,人權不彰,道德淪喪,社會兩極分化,經濟畸形發展,自然環境和人文環境遭到雙重破壞,公民的自由、財產和追求幸福的權利得不到制度化的保障。

廣東梅縣楊先生的工商行政搶劫犯罪。就是行政壟斷,創業不自由造成的。是《08憲章》我們的基本主張第14條提到的。

下面是三段QQ聊天重點部分。我貼在下面:





我的一位朋友說:供慘狼(共產黨)即將成為過街老鼠。又說:民族的所有災難,均源自供慘狼(共產黨),所以,要真正免於災難,安居樂業,只有一條路:終G終殃。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