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除夕夜將再現無線電城(圖)

作者:李路南 發表:2008-11-29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是美國最大、最豪華的劇院。圖為今年年初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演出期間劇場爆滿的情景。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2009年除夕之夜(1月24與25日)蒞臨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城,為紐約新唐人總部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做精彩演出。屆時大紐約地區的神韻迷,將可以在無線電音樂城,這一最豪華且配以旋轉升降機制的現代化舞台上,在現場樂隊伴奏下,欣賞到神韻藝術團展現正統文化的超凡演出。

開創和找回人類正統藝術

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在紐約無線電城成功登臺表演後,其隨後的全球巡演,兩年間吸引了全球幾十個國家的近百萬觀眾,反響熱烈,盛況空前。許多人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下一年還要再來。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通過純美的藝術形式,給觀眾帶來喜悅、安寧的美好意境,並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生動再現出來。

神韻演出被譽為「世界頂級藝術盛會」。神韻表演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運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麗的服裝,給人以美輪美奐的視覺感受,其天幕設計、服裝色彩和演員的精湛表演,絕妙地融合一體,給人以強烈的震撼。

世界級藝術殿堂再迎神韻


座落在紐約曼哈頓中城洛克菲勒中心的無線電音樂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劇場,擁有5,933個座位,始建於1929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獨一無二的落日型金色舞臺。這個世界之最的巨型拱形舞臺高20米、寬44米,擁有被技術專家稱為全球最完美的舞臺裝置。舞臺的多個液壓動力升降裝置,有助於許多舞臺特技效果的實現,可創造出多種動態效果。同時還具備可升降整個樂池的升降裝置。

美國很多著名的頒獎儀式,如葛萊美獎、百老匯的東尼獎、MTV影視音樂獎、全球體育界的ESPY獎都選擇無線電音樂城為主場。

門票與劇院資訊:

晚會演出時間:
2009年1月24日週六下午4時,晚上8時,
2009年1月25日週日下午1時,下午5時。

線上購票:radiocity.com
購票熱線:877-683-SHOW

票價:$280、$128、$88、$68、$48
購票10至19張可享有10%折扣,
購票20至29張可享有10%折扣,
購票30至99張可享有20%折扣,
購票100張或百張以上可享有30%折扣。

晚會演出地點:
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紐約曼哈頓中城第6大道1260號。
(1260 6th Avenue,New York,NY)

演出詳情請查詢:http://nysplendor.com/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