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恐嚇臺灣

第五卷 殘暴昏庸 第六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06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996年3月23日,臺灣舉行了第一次民主大選。總統候選人除了有李登輝之外,還有無黨籍人士陳履安和林洋港,以及民進黨候選人彭明敏。江澤民對臺灣的選舉十分擔心,害怕會鼓勵了國內民眾的民主訴求。


2.香港回歸,江澤民希望在兩岸關係上有所作為,這樣他的貢獻就可以寫入史書了。但江在外交、治國方面是個庸才,在老軍頭們的鼓動下,他決定給李登輝點顏色看看,結果差點鬧出戰爭來。


3.95、96年,中共頻繁進行軍事演習,飛彈試射,兩棲登陸,頻繁調動軍隊移防部署於面對臺灣的沿海區域。使美國認為事態嚴重。派出"獨立號"和"尼米茲號"兩個航空母艦戰鬥群,在台海附近游弋。


4.江澤民不敢真的和美國搞僵,他害怕衝突一起軍方架空了他這個軍委主席,所以提出軍事演習點到為止,臺灣得到消息,放下心來,大選進行得轟轟烈烈。


5.民進黨候選人陳水扁的支持率居高不下。江一直把民進黨當"台獨"打擊,如果陳當選,江澤民不知該怎樣反應。打仗吧江怕摸槍,不打吧又怕被自己煽動起來的國內輿論,真是進退兩難。


6.江澤民做秀的本事了得,在各個場合大玩文字遊戲,卻把朱鎔基推到記者面前發表強硬談話,一石二鳥, 不僅逃避責任,還讓老冤家朱鎔基的形象大跌。


7.中央電視臺還播放《中國軍人》,恐嚇意圖明顯,同時,中共軍隊集結臺灣海峽對岸。好像一旦陳水扁當選就會發生台海大戰。


8.96年2月1日,美國眾議院通過"臺灣安全加強法",對台海可能發生的戰爭表示強烈關注。臺灣方面,陳水扁和宋楚瑜都反對中共恐嚇,民眾反彈強烈。最終陳水扁當選。


9.借"六四"投機爬上來的江澤民篤信強權,只相信強制與恐嚇,結果栽了個大跟頭,對中共高層的震動也很大。


10.2000年3月19日晚上,中共官方電視新聞的播音員宣讀了中共中央臺灣事務辦公室的一份聲明:希望剛剛執政的民進黨當局不要走得太遠。中共的無奈顯出北京當局束手無策,對臺灣民意瞭解與判斷嚴重錯誤。


11.江澤民的態度,和選舉前夕的宣傳調門相比,判若兩人,好像他根本沒有發表過強硬談話。反襯之下,倒像是朱鎔基自己沒事找事搞了一場鬧劇。朱鎔基對自己當初被江利用發表談話後悔不已。


12.幾年後,呂加平上書中央和人大、政協,披露江澤民利用臺灣問題搞兩頭敲,以打臺灣取得軍隊將領和官兵的信任,可同時又向美國總統許諾:只要你們支持我連任中央軍委主席,我就不會打臺灣。


13.江澤民喊著要打臺灣,並幾次作出要大打特打的樣子,不過是故作姿態。臺灣是他手裡的一張王牌,自己的權力危機時就拿出來晃悠晃悠,作出要打的樣子,讓軍隊過過乾癮,然後再收好,留著下次危機時再用。


14.朱鎔基被江澤民利用在記者面前大放厥詞,結果本來在國際上良好的聲譽和形象大受影響,成了這鬧劇中受傷最重的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