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 10 大懸浮建築(組圖)

發表:2008-10-05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烏克蘭的懸浮城堡

關於烏克蘭的這個懸浮建築有諸多的傳說,它懸在半空中,像電影裡出現過的神秘景象,不過它是真的,而且非常牢固,成為烏克蘭最值得驕傲的古怪建築。

2.Jelly-Fish 45(水上旅館)


不要把圖中這個東西誤認為 UFO 不明飛行體哦,它是比較新奇的水上旅館,有點像水母棲息地,還是半透明的建築,它耗費了將近 $2.5M,比泰坦尼克號還要貴!

3.Freedom Ship

這艘詭異的自由號巨輪,在建造過程中任務非常艱鉅,已經很多年過去了。它漫無目的的在海上漂浮,供美國紐約南部的布魯克林 30000 個退休老人居住,不過他們總是為食物而抱怨。

4.沃特斯的懸浮賓館

這個位於迪拜沃特斯的懸浮賓館有 25 層,水下的地基只有 20 英尺深,而且整個塔都可以旋轉,因為底下有個水準舵,你在賓館裡的每分鐘都是在享受!

5.俄國懸浮核能發電廠

這個漂浮在水上的核能發電廠預計在 2010 年竣工,能夠供應俄國 200000 公民用電。

6.美國費城的懸浮教堂

這個教堂建於 1848 年,成為人們在多雪的 12 月份最喜歡去的地方,它實際上是懸浮的,受撞擊會移動位置。

7.懸浮游泳池

這個塊狀結構的建築,是懸浮在水上的游泳池,在水上還要加水~。

8.Jumbo Kingdomgeek

Kingdom 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亞,是一家懸浮在水上的豪華餐館,又叫「珍寶王國海鮮坊」,只有富人才能去享受的地方,不過在亞洲應該有兩家以上這樣的餐館。

9.罕見的空翻船極客

這個「空翻船」在當時設計時候就考慮到潛水方式,它可以垂直下沉,並且有一半沉在水裡,船上的防水壁成了走廊,這個走廊式的半懸浮船,成了每天觀察氣象數據的有利建築物。

10.懸浮金字塔

瑞典一家房地產提供商,計畫在 2010 年建造出這麽個奢侈的金字塔浮島,為了給人們休閑度假,提供更豪華高檔的生活享受!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