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聲明退黨 基督教徒在思考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4)

發表:2006-01-18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 我跟一個網友打字聊天。他對我說「你網站上說的很好, 我非常的認同, 不過我是個基督教徒。」我打了一個親切的微笑小圖案送給他,說:「不管信仰什麼,每一個生命都該互相尊重。因為你善良,你會很快分辨這些善惡是非! 」

隨即我跟他提到退黨的訊息。我告訴他:「我們都期待一個和平祥和的國家,期待政府愛民為民。但中共統治下,人們看不見這樣的希望,所以便以退黨方式來實現這個希望。中共不等於中國!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榮,但是我反對共產黨這個外來邪教殘害我們中國人!」他跟我聊了許久,對我說「聲明的事情我會認真想想的。我還要將這些消息傳達給我的朋友們, 我會找你的!」道別前他發給我一個豎起大拇指的圖案! 我會心的一笑, 因為我們熱愛中華的心是一樣的!

一直比較忽略向我的讀者推薦紅的講真相網站。那是紅在她同修們的協助下建立的一個錄音網站。上面有小紅的故事,錄音留言,還有影片, 以及破網軟體等。內容可謂焦點真相的彙集:有關於目前國內發生的一些時事和大紀元網站特約記者實地的採訪報導,以及共產黨如何迫害宗教人士, 迫害國內記者、作家和法輪功學員等的內幕, 目前更是揭露了對高智晟律師的一連串恐怖迫害。

紅的錄音網站一集集地在做,現在是第三集了,看來會一直做下去,做到中共垮臺。我的一個讀者朋友讀了我關於紅的勸退報導說,真沒想到臺灣人也這樣棒!是啊,紅是很棒的,雖然有時會為沒有諸葛亮的口才而自卑,之後依然無怨無悔地付出。這如果沒有菩薩般的心腸還真難做到。她不止一次地跟我說,在網上看到一些障礙得厲害的人,她不由自主地會眼淚汪汪,為這些被中共蒙住心智的生命前景暗淡而憂慮:天滅中共來臨之際,沒退的生命會很慘啊。看來紅有難言之隱。我問她詳細時,她說她不能講常人聽不懂的事情,只能講常理加耐心。

認識紅之後,我陸續接觸到各式各樣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在工作之餘講受迫害的真相,在《九評》問世之後增添了勸退的內容。由於勸退,一般人從政治角度思考問題,對他們頗多誤會,因而他們承受了很多嘲諷、謾罵,包括言語的非禮。但他們都一一承受下來,當成了大舍大忍的生活方式。他們告訴我:師父為我們承受了更多、更多,這點磨難算什麼?法輪功學員身上這種韓信精神真讓唐子肅然起敬。走近這群人,你會發現,他們身上可貴的精神太多、太多。

我越來越感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天界的一種特別安排:讓中華和世界目睹人類公認最為殘暴、狡詐的中共暴政的和平消解。歷史在通過中華的這樣一個龐大人群,展示高標準做人的道德修煉的力量和神奇。法輪功學員的勸退似乎正在改變中華和世界歷史運行的軌跡:不需要揭竿而起的暴力革命來創建新的專制政權或自由敗壞的生活,而需要道德反省的心靈革命來復興修煉文化或加強道德修養。勸退就在開闢這樣一條歷史新道路,如同紅所說:互相尊重,明辨是非。

今天紅勸退還是在為明天、後天作準備,或者為其他修煉者作鋪墊。法輪功做的事幾乎沒有做不成的,這除了學員們有神佛信仰賦予的神力佛法支持,也有他們沒有其他宗教的組織形式障礙,以法為師,任何一件有意義值得做的事情,都會全球範圍的你幫我助。所以勸退救心救人這件事,就這樣勢不可擋做到現在。可以說,如今每天都讓溫家寶愁眉,讓胡錦濤揪心,心裏在琢磨:到底怎麼辦?

在《九評》引發退黨之初,人們以為退十萬都難。連法輪功的朋友心裏都在為法輪功憂愁:虎頭蛇尾最後不了了之怎麼下臺?現在我們看到了,基督教朋友說「聲明的事情我會認真想想的。我還要將這些消息傳達給我的朋友」。這個訊息,企望有人帶動起來退比較安全的人應該報告給溫家寶和胡錦濤。
我問紅:「你在網上遇到過多少基督徒?」她說:「可以數的出來,不會超過5個。」今天她認識的這個朝她豎拇指的基督教朋友說:他要將這些消息傳給他的朋友,他會來找她。如果這位基督教徒是實修的,那麼他會來,紅將會認識更多的基督徒。看來,基督徒會越來越多地思考退黨問題了。是啊,一旦基督徒省悟退黨不僅不是恨惡罪人,而且是救罪人,是《聖經•啟示錄》裡所說的「唱羔羊新歌」,他們會退的。高智晟已經公開真名退黨,給基督教徒作出了榜樣。

如果基督教和法輪功攜手推進這個三退活動,中共會怎樣?中華會怎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