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退黨為什麼可以退垮中共?(上篇)

發表:2006-01-15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團、隊)逾七百萬的今天,仍然有許多人,包括一些已經發表聲明退黨(團、隊)的人,依然對退黨的意義理解不深,他們問:退黨真能退跨中共嗎?就算全國的共產黨員大部分退了黨,只要中共各級領導沒有退黨,中共還不是照樣可以統治?它又怎麼會解體呢?

提出這個問題的人們錯了,他們錯在:只從物質層面看問題。而世間有些事情,光從物質層面看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事實上,在幾乎所有的前共產黨國家和現有的共產黨國家,奪權之前,共產黨的力量很弱小,看起來其得逞的概率並不大,但是共產黨居然勝利了,當時許多聰明的人士跌破了眼鏡。

這兩個問題,都要從物質以外的層面來看。共產黨在世間的興起和執掌權柄,從根本上說是外層空間的一個巨大的邪靈--大紅龍的操縱的結果。大紅龍是宇宙中的靈體,人看不見、摸不著,它本來在外層空間活動,如何降臨到人世間來了呢?《聖經》之《啟示錄》告訴我們:

這大紅龍的前身就是伊甸園中的古蛇,是魔鬼的化身,他在外層宇宙空間和天使們的爭戰中落敗,天上已經沒有它的位置,它就惱怒的逃到地球上來禍害人類......

這大紅龍為什麼要殘害人類?因為「它就是壞,它就是毒」,不殘害人類,它就無法生存。魔鬼本是上帝創造的天使長,它卻背叛了上帝;它既背叛了上帝,就得不到上帝的恩養,就只能通過邪惡不法途徑吸取能量以維持靈體。大紅龍既下到人類中來,就大量地汲取人類的鮮血和生命以滋養自己的靈體。它的採補方式有兩種:

一是殺人,血流滿地,在慘叫哀號聲中,這無形的惡靈就悄然附在地上貪婪地添食冒著熱氣的汩汩鮮血,這是大紅龍最見效的採補方式;

二是吸附於人體,逐漸汲取人的生命力精華,終其一生,汲干為止。這是大紅龍長期採用的一般的採補方式。

大紅龍因為是靈體,要在人間作惡,只能通過人的手來實施。為了有效採補,大紅龍就要操控特定的民族、人群和個人,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翻新。

19世紀中葉,大紅龍來到人間,先後依附於尼採、馬克思,並賜大能與這兩人,結果邪靈的邪性在馬克思身上結出了碩果,故馬克思受到邪靈揀選,建成了「科學共產主義」暴力崇拜理論大廈;而尼採卻因為過於敏感和人性化,結出的果子始終不夠邪惡,所以他被魔鬼拋棄,他狂喊「上帝死了」,結果自己卻發瘋而死。

「馬克思主義」的產生,使無產階級第一次有了「理論武器」--即大紅龍在人間有了誘惑人的工具。接下來大紅龍就要揀選最容易操縱的民族,並在法國和中歐做了好些革命暴亂試驗,對這些民族均不滿意,因為他們的專制習性不夠重、基督教傳統又太深厚...選來選去,選中了俄羅斯民族和中華民族,這是因為:

這兩個民族都是大民族,幅員遼闊、人口眾多,專制習性根深蒂固。而專制是萬惡之源。
俄羅斯民族有八百年的沙皇專制帝制傳統,專制性在歐洲首屈一指;而且,俄羅斯民族民風強悍、十分崇尚暴力、侵略擴張成性;再說,俄國人天資優良,創造力不遜西歐...總之,控制了俄羅斯,再問鼎其他國家就容易多了。
中國比俄羅斯還要深得魔鬼的青睞:中國有五千年的崇拜龍的傳統,這個民族的圖騰崇拜與魔鬼有不解之緣;中國有兩千多年的專制帝制傳統,極端的專制,專制到「留頭不留發」,專制性在全世界首屈一指;不像俄羅斯民族,中華民族沒有任何宗教傳統,奉儒家尊人為大,從沒有罪惡感、陋習深重、民風殘忍;而且,中華民族有著世界第一的人口,卻又一盤散沙、酷愛內鬥...能夠輕易的從人數眾多的自相殘殺中得到採補,魔鬼焉能不喜歡這個如此愚劣殘忍大民族;再說,中華民族的文化有極強的同化力,控制了中華民族,更能夠有效的對外滲透,與俄羅斯的武力配合起來,一文一武,豈非相得益彰?

要控制一個民族,首先要操控一個天才的領袖人物。
在俄羅斯,大紅龍揀選了一個叫列寧的人,這個人有大學文憑、大禿頭特別好用、精力特別旺盛、口若懸河魅力十足、陰險毒辣、野心極度膨脹...邪靈賜大能與好運給他,通過列某人凝聚了一大批人,這列寧果然不負魔望,帶領布爾什維克取得了十月革命的勝利。
但是,布爾什維克的勝利真的如中共教科書上宣傳的,是歷史的必然嗎?完全不是,這是一個大大的偶然。事實上,當時列寧奪取政權的機會非常小。二月革命之後,布爾什維克在議會中始終是少數派,在民間也沒有成大氣候,其掌握的最主要的槍桿子不過是彼得格勒的五千水兵和兩三千工人赤衛隊武裝,而且列寧一幫人分歧嚴重、爭吵激烈,暴動陰謀一再外泄。合法當選總統克倫斯基受到普遍的支持,克倫斯基掌握著軍隊和警察,本可以輕而易舉地粉碎列寧的暴動陰謀,列寧曾驚慌失措,一度逃往芬蘭。但是克倫斯基卻陰差陽錯的浪費了八個月的時間,遲遲沒有調軍進京,保衛首都,相反,他居然幻想利用布爾什維克幫自己穩定秩序。克倫斯基的一錯再錯,給了列寧大好的喘息和發動政變的時機。
這就是所謂「鬼使神差」,從物質層面是理解不了的。這只能從靈性層面上理解:列寧一夥能夠爆出「十月革命」這個震撼世界的大冷門,是因為他們有大紅龍著巨大邪靈扶助;而列寧的敵手,克倫斯基卻沒有援手,關鍵時刻,他既糊塗又倒霉,不輸給列寧才怪。
可見,物質上的優勢並不是決定性的。

在中國,即使加上蘇俄的援助,中共的力量始終也無法和蔣介石政權抗衡。中共在二十八年的奪權路途上,有不下數十個滅頂之災,而蔣介石政權先、後有德、美的支持,物質上幾乎佔盡優勢,垮臺的可能性很小,但最後得勝的是中共,蔣介石政權在大陸就是垮臺了。這又是從物質層面上無法解釋的。

中共遭遇的幾次大的滅頂之災分別是:

1927年「清黨」,中共在全國各地的組織遭到沈重的打擊,但它的最有才幹的領導人,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等都虎口脫險,特別是毛澤東,本來被抓,就要死定了,卻能夠九死一生的從民團刀口下逃脫,堪稱奇蹟。追兵幾次走近毛澤東藏身的水塘,腳踩在他的鼻子旁,卻就是發現不了他。毛澤東的造反天才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毛澤東沒能逃脫,歷史肯定要改寫。毛澤東等殺人如麻的暴動領導者,斷然得不到神佛的保佑,他們之所以妖運亨通,是因為他們受到紅龍邪靈的揀選,有邪靈護身。

同年末,毛澤東發動秋收起義,率農民軍攻打長沙失敗,被迫竄入井岡山落草;朱德發動南昌起義,失敗後也逃入井岡山與毛合流,中共土匪武裝此刻極其虛弱,不堪一擊,如果蔣介石率大軍圍剿,朱、毛等人將死無葬身之地。但李宗仁、閻錫山、馮玉祥等幾個大軍閥偏偏此時與蔣介石叫板,軍閥混戰打得老蔣抽不出身來剿共。軍閥混戰,救了中共的命,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共,李宗仁等人,怎麼不像是受了邪靈的誘惑呢?

「長征」路上,剿滅中共易如反掌,但這時候老蔣之子蔣經國被斯大林扣為人質,遂使老蔣狠不起心,江西剿共前功盡棄。共產邪靈用的手段不可謂不下流。

儘管逃到陝北,儘管有「西安事變」,儘管中共牢牢佔據陝甘寧,如果沒有日本的全面侵華戰爭,中共以西北之貧瘠,想「解放」全中國,不啻痴人說夢。但是日本就像得了神經病一樣,早不打、晚不打,偏偏在1937年全面侵華。如果日本早十年侵華,中國必亡無疑,當然中共也完了。日本在1937年的侵華,使中共席捲天下有了現實可能性。日本以亞洲第一強國的國力、人力,以亡國為代價,幫了中共特大的忙,日本軍國主義當局,怎麼不像是受了邪靈的誘惑呢?

即使在抗戰結束,中共勢力增長數十倍的時期,中共也碰到兩次差點滅頂的事件。

一是重慶談判,毛、週身赴重慶,在國民黨政府的天羅地網之中,隨時有被扣留的可能。如果蔣介石向中共學幾招下流,硬是扣留毛、周,美國也沒辦法。但是蔣介石在這點上卻不如袁世凱,要紳士虛榮,放毛澤東回延安,縱虎歸山,小不忍而亂了大謀。關鍵時刻,老蔣婦人之仁,怎麼不像是受了邪靈的迷惑呢?去談判之前,毛澤東焦慮得在窯洞裡睡不著覺,後來還是泰然地去了,怎麼不像是受了邪靈的指示呢?

即使已經縱虎歸山,內戰開啟,老蔣仍有大好機會擺平共產黨。當年在最重要的東北戰場,林彪率軍攻四平不下,死傷慘重,倉皇北逃,東北國軍乘勝追擊,林彪在黑龍江眼看立腳不住,準備逃往蘇聯。此關鍵時刻,老蔣卻在再次犯婦人之仁的錯誤,接受美國馬歇爾愚蠢混賬的「調停」,錯失了一舉徹底粉碎中共奪取天下圖謀的戰機。接著又頭腦發昏,不顧戡亂時期急需兵源的形勢,盲目裁撤東北五十萬偽軍,把這些人都趕到了中共隊伍中,從而根本地斷送了東北戰局。蔣介石如此雄才大略和精明的一個人,在關鍵時刻一錯再錯,接連犯下低級失誤,怎麼不像是受了邪靈的迷惑呢?

從靈性的層面上說,這一點不難解釋,人的智慧永遠敵不過靈的智慧,蔣介石雖然聲稱阪依基督教,但他同時又死抱著尊人而疏遠神的儒家思想,因此不能有效地得到上帝的靈性護佑,他以人的智慧對敵從邪靈那裡獲得大能的毛澤東,不敗才怪。

從上可以看出,共產黨的興起,不是因為其物質力量的強大,而是因為其享有巨大的運氣,巨大的運氣總是出自靈界的護佑,共產黨極端邪惡,不可能受神佛護佑,它的驚人的好運氣是來自大紅龍的護佑。

大紅龍嗜血,所以,所有的共產黨政權無一不嗜血成性:

它們幾乎都在興起過程中大量的殺人。十月革命後殘酷的內戰、列寧下令對富農進行群體滅絕、斯大林搞「大清洗」...在中共方面,則是肅ab團、整風、殘酷的國共內戰、鎮反、文革......在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被柬共屠殺...除了東歐前衛星國家殺人運動規模較小以外,各國共產黨無一不血債纍纍,殺人總數上億,超過納粹幾倍以上。即使不發動大規模殺人運動,共產黨國家沒有一個是廢除死刑的國家,它們無一例外都是最經常動用死刑的國家。

人類自相屠殺的鮮血滋養著大紅龍,使其精力旺盛的操控和護佑各國的共產邪靈組織、和政權,這就就能夠解釋:

中共及各國共產黨殺人最多的時期,也是其最成功的時期。

人血雖然是最好的採補,大紅龍也清楚:人力資源有限,要維持自己在人間的邪惡勢力,就不能無限的殺人,而應該有序的殺,在中國,大概每隔十年左右大殺一次:

「解放」之初「鎮反」、「保家衛國」,殺人約六、七百萬;十年之後,因「大躍進」引起的大飢荒,又殺人約三千萬;「文革」殺人兩三百萬;「自衛反擊戰」殺人數萬;八三年「嚴打」槍斃數萬;八九年鎮壓天安門運動屠殺約四萬人;九九年開始的「揭批」法輪功,至今已害死兩千多人。

中共是國際共產組織中最邪惡的一個分支,殺人之多、時間之長,無出其右。正由於中共最能殺人,它今天已經成為大紅龍邪靈在人間勢力的核心部分。

但是,共產黨建政以後,總的趨勢是是殺人越來越少,這也是不可否認的。這是邪靈良心發現,自己變好了嗎?不是,這是因為邪靈自身的侷限性,百邪不敵一正,邪靈只能矇騙人一時。而是因為人畢竟有著辨別善惡的能力,在神佛的啟示下,良心會漸漸的甦醒,邪靈對人的控制就逐漸的鬆動了。隨著社會成員的道德覺悟,共產黨的領導人越來越難以下達殺人、整人的命令,邪靈所獲得的滋養就越來越少、控制就越來越失靈,最後失控,屆時,厄運降臨,邪靈政權土崩瓦解。

這一過程在俄羅斯、東歐前衛星國已經成為事實。蘇、東的共產政權擁有比中共更優越的物質條件,為什麼會先中共垮臺?這只有從靈性層面上才解釋得通:

因為前蘇聯、東歐的主流民族畢竟是西方民族,他們擁有深厚的基督--東正教宗教傳統,其知識份子在從邪靈的欺騙中清醒過來時,容易回歸宗教信仰傳統,從而容易徹底拋棄個人崇拜的模式,對國家的錯誤歷程進行深刻的反思。由於回歸宗教傳統,社會大眾的良心覺悟、道德復甦也比較容易、比較迅速,邪靈的控制也就能比較快的、全面的瓦解。在這樣的土壤中,上帝播下的兩顆拯救俄羅斯和東歐民族的種子--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才能夠茁壯成長、出頭,最終結束蘇維埃專制。

反觀中國,從來沒有宗教傳統,在儒家尊人為大的影響下,民間有著根深蒂固的個人崇拜傳統:期盼青天、企盼聖王。一開始把毛澤東捧上天,熱淚盈眶地喊萬歲,後來受盡折磨,總算清醒了點;但是獲得「平反」,嘗了點小甜頭,馬上好了傷疤忘了痛,高唱「小平你好」,《春天的故事》...歷經文革劫難,六四屠殺、「揭批」法輪功,許多中國人至今卻不能反思,就是在最近汕尾大屠殺慘案過後,死者的親人還要繼續雙膝下跪,哀求「胡青天」、「溫青天」來解救他們,殊不知,中央就是殺人犯!這樣的反思和覺悟程度,豈能掙脫邪靈的操控?

本來,上帝在中共黨內也播下了胡耀邦、趙紫陽兩顆種子,以拯救中華民族脫離共產邪靈,豈料,這兩顆種子在中國的土壤裡競相夭折,合演了一出《河殤》的悲劇。

六四大屠殺之後,又吸飽了一次人血的大紅龍邪靈迴光返照,將江澤民扶上了臺。陳泱潮老先生指出:江澤民乃南閻王下凡。此人果然是個閻王般邪惡毒辣的人物,其壞不在鄧小平之下。江澤民比鄧小平更為狡詐的是,他竭盡全力要阻止中國的道德良心復甦,以盡量維持邪靈對中國的控制。江澤民忽然瘋狂地鎮壓法輪功,許多人,包括好些中央領導人都不理解,從靈性的層面來看,這非常好理解:法輪功最能喚醒中國人的道德和良知,而江賊民就是要搞壞中國的道德和良知!順便,他要流法輪功成員的血,以供邪靈採補。

現在,繼江賊民之後,胡錦濤雖然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但是大紅龍邪靈的氣數已將近了:上帝的追兵已快要到來,要擒拿著大紅龍;法輪功在海外發起的退黨運動,順天討邪、已呈洶湧澎湃之勢,目前退黨人數已超過七百萬。(待續)

星期日 2006年1月15日8:48:2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