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監控台商技倆 郝鳳軍現身說法

發表:2005-12-16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投誠澳洲獲得政治庇護後,16日首度赴臺灣訪問。他在立法委員陳重信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揭露了中共特務利用台商蒐集情報的秘辛。郝鳳軍提醒台商到大陸要自我保護和自我節制,中共特務會設圈套引誘台商包二奶或嫖妓,再利用台商的違法行為加以迫害,如侵吞台商在大陸的資產或要求回臺蒐集情報。

郝鳳軍強調,這次到臺灣公開露面,確實承受很大的壓力,主要顧慮國內家人的安危,但是出於人性上的良知與善意,他希望告訴臺灣政府與善良的人民:「中國的人權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中共對於台商迫害與監控有增無減。」

陳重信立委辦公室16日上午邀請前天津610官員郝鳳軍,於立法院召開「揭密中共如何監控迫害台商」記者會。郝鳳軍表示,他出國前親身參與監控台商的工作,他提醒台商到大陸投資要「自保」和「自節」,因為大陸情報系統會監控、利用台商蒐集臺灣的信息。

以他專管的宗教範圍為例,中共會利用各種手段威逼、利誘台商回到臺灣蒐集法輪功其他宗教的情報。不僅宗教方面,包括統戰單位、外事單位都參與監控台商。

尤其台商到中國大陸涉足中國的娛樂場所、包二奶,很多都是跳進情報人員設好圈套,留下把柄。

他過去也曾經以某政府官員的角色,來掩護情報人員的身份,主動接觸台商,帶台商出入妓院。在中國嫖妓是犯法的,依法被處以罰款和勞動教養,重則判刑半年至兩年。等到台商犯錯被逮到公安局,通常會打電話向他求援,他以官員的身份出現,演出分局領情放人的戲碼,和台商交換他回臺後要收集法輪功的資料,台商很容易答應。

中共對境外宗教嚴密監控

大陸迫害台商有很多種方式,包括證照、逃漏稅等問題,宗教信仰也是一種方式。郝鳳軍強調,有宗教信仰的台商通常是中共嚴密監控的對象。他在天津610專管宗教時,就參與監控很多台商。

他舉一例,某在天津投資不到300萬人民幣的台商,他信仰是地方教會,他望彌撒或洗禮等事情,包括他的住家和公司的電話,特務都監聽的一清二楚。他們剛準備聯合工商局、公安局、稅務局抓他時,他選擇另外一個省份投資蓋廠房,於是上級下令等他投資完以後再抓不遲。

他說,臺灣的人普遍有宗教信仰,但是大陸除了愛國教會和中共認可的官派佛教,臺灣人的宗教信仰到大陸通常屬於地下教會而違法。

郝鳳軍指出,東歐共產瓦解受梵蒂岡、羅馬宗教滲透的影響,中共非常害怕境外宗教的趁透。所以,610除了專管法輪功外,遏止台商和西方人的天主教、基督教信仰,也在其監控的範圍內。

揭穿中共謊言是最佳武器

他強調,非常多台商在大陸受到迫害和騷擾,回到臺灣不敢講。「事實上,中共不怕台商對臺灣媒體講,中共怕的是迫害的惡行被CNN或BBC等西方主流媒體報導。」

中共通常會給受迫害的台商一點點希望,沒收所有的財產,留一兩個廠給台商希望,或是以台商在大陸的親屬、朋友作為要脅,威脅台商回去不許張揚。致使臺灣民眾不清楚台商在大陸受迫害的普遍情況。

他指出,在臺灣有眾多的中共情治人員臥底,有些人超過10年以上。中共對於海外媒體滲透很嚴重,同時滲透臺灣媒體。即使如此,他認為對於臺灣最有利的,「還是講真話與報導事實。」

他呼籲,協助受害的台商和家屬,幫助他們一起面對媒體,揭露中共的黑暗面,並揭穿中共的一切謊言。並且堅持臺灣民主的道路,就是面對中共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現年32歲的郝鳳軍,原任職於天津市公安系統,原是一名優秀的刑警,破獲多起重大的販毒案件。2000年,被抽調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因不願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政策,2005年2月旅行澳洲時出逃尋求政治庇護,6月7日於墨爾本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巡迴海外指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
中共迫害台商不手軟 西進投資風險高

【大紀元記者吳涔溪╱臺北報導】前中共國安人員郝鳳軍16日在立法院揭露中共迫害台商伎倆。首度聽到前中共官員道出駭人的迫害內幕,台商投資中國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認為,台商赴中國大陸屢屢受騙、受害,政府卻未公布實情,已導致台商繼續不明究裡地赴大陸投資;政府要扛起責任,不應再忽視台商受迫害的事實。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認為,台商受害、廣東汕尾百姓遭屠殺、中國每年7萬起的維權抗暴,突顯中共官方黑社會式的掠奪國家和人民。大紀元專欄作家簡百志則認為,面對中共惡行,台商及臺灣民眾向中國百姓廣傳《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暴政真相,讓更多的 人退出中共,協助中共盡快瓦解,才是己利而利人的行為。

郝鳳軍本著良心與正義挺身而出的勇氣,深獲台大新聞所所長張錦華感佩。她說,郝鳳軍不畏個人安危指證中共迫害台商、法輪功及其他信仰團體的罪行,對臺灣各界有振聾啟瞶作用,可讓臺灣全民更重視中國的人權狀況,不容易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

高為邦、明居正、簡百志、張錦華16日上午出席「揭密中共如何監控迫害台商」記者會,針對郝鳳軍的現身說法做上述回應。

高為邦:呼籲政府公布投資中國黑暗面

高為邦認為,政府應負起台商赴大陸受害的主要責任,因為政府沒有把台商在投資受害的事實公布。日前,北京當局成立的「投訴協調局」是技術上拖延,事實上,中共官方沒有台商討回任何的公道。

他主張,政府若擔心三通後衝擊政經現況,就應該是揭發大陸投資的黑暗面,當人們知道後,自然就不會去。應該把台商在大陸受害的慘痛教訓公諸於世,至少中小企業知道後,就不敢貿然西進。

明居正:中共製度性貪腐

明居正表示,台商投資大陸受害、汕尾血案及中國每年7萬件的維權抗暴,突顯中共治理下「制度性貪腐」問題越演越烈。據統計,超過4000名處級以上的中共高官卷款外逃,說明中共政權搖搖欲墜,垮臺的時機或許比外界估計得早。

他表示,汕尾事件涉及官方強行圈地,與承租農地的農民搶地,百姓面對補償不公起而維權,政府卻用黑社會的方式鎮壓老百姓,圈地、搶地、掠奪財產。

黑社會為什麼貪腐這麼嚴重,實際上是掠奪人民的財富,掠奪台商投資中國的財富,掠奪完後要出逃,改革開放20幾年,外逃處長級以上有4000人,捲走500億美金。中共號稱改革開放以還投資中國的外資6000億美元,等於有1/10被貪官捲走。

貪官嚴重外逃,可見他們覺得共產黨統治搖搖欲墜,尤其這些高官有機會看到境外媒體,他們更清楚中共是逆民主潮流而行,所以他們能撈就勞,形成了一種「制度性貪腐」。

到目前為止,有630萬人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共垮臺的時間比想像中早,大家即將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道義聲援

張錦華表示,郝鳳軍公開站出來,是良知與正義的選擇,目前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將近3000人,越來越多有像郝鳳軍及高智晟律師的正義之士,蒐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證據。出自於對信仰迫害的無法忍受,這份良心是人類最終的希望。

簡百志認為,中共對宗教的害怕其來有自,在東歐解體的過程中,宗教發揮很大的作用,中共反人類、反宇宙的本質,在《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後獲得深刻的揭露。越來越多民運人士、中共官員陳用林、郝鳳軍、維權律師高智晟等加入揭露中共的行列。

臺灣最有利的武器是民主,在民主的基礎上就是《九評共產黨》,讓中國的人民知道真相,是己利利人,己達達人。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