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不亡 大陸永遠是痞國 讀《否卦中國》有感

發表:2005-12-10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劉曉竹的《否卦中國》,很受教益。早就運用《易經》「否」卦解說過情感、教育、經商等多種活動,就是沒有跟中國問題聯繫起來考慮。《否卦中國》,天地不交而萬物不通,物不通則氣不通,臭氣匯聚成惡氣、邪氣;上下不交而天下無邦,官場朋比為姦,姦邪之心吞噬人心,小人欺壓君子,國必然一天天爛透。

《否卦中國》必然是個腐朽黑暗的時期--光彩在外污穢在內,內小人而外君子。從毛時代起,中共國的外交就很風光。周恩來是中共最典型的偽君子--在外國人面前顯人性,在毛澤東面前現奴性--不知他者崇敬他,知他者鄙視他。胡耀邦、趙紫陽的人性被黨性欺壓下去後,中共官和中共奴便官民同樂地走在真小人和偽君子的路上。

文人說「我是流氓我怕誰」,文官台上唱「我愛中國」台下唱「我愛二奶」。江總書記最為典型。胡、江走的是一條路,只是套路不同。胡錦濤對外國人講人民民主,對同胞仍老生常談--你們素質不夠,民主免談。

加入中共,就是一大悲劇,無論你主動還是被動,你都入了「小人幫」,它的根本原則就是黨性高於人性。你人性沒了,被教化著、引導著、利誘著、威逼著表現奴性,將尊嚴獻給黨、獻給黨頭。這樣,你不是小人是什麼?

入黨宣誓對於中共黨員其實是一個入教儀式。別看那「我宣誓,將一切獻給黨,將一生獻給共產主義」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卻是對邪魔的承諾,是在正義和邪惡面前作出的一個選擇。

正是這樣的選擇,中共黨員便走邪入魔。每搞政治運動,普通黨員便表現魔(黨)性,妻子揭丈夫的秘密,兒子畫父親的花臉……黨的高官自覺做魔便飛黃騰達、青雲直上,毛澤東更是與黨同壽,死也在人心中。誰人性一顯露,便立走厄運,陳獨秀、彭德懷、林彪、胡耀邦、趙紫陽都如此。

《否卦中國》,說白了就是邪教痞子國。中共邪教徒其實就是痞子團夥,在共產主義還是一種理想追求的時候,它大量吸納好人,卻用邪氣去改造他們,例如雷鋒、焦裕祿;在共產主義失去理想光環而成為招搖撞騙的東西時,它大量需要的是腐化墮落的人物,大家都骯髒一齊下地獄誰也別想清白,一切向腐敗看齊。

文革之後,痞卦中國就這樣充斥了商痞、官痞、文痞、師痞……誰不痞都修理他。《否卦中國》痞到底,就是國民公然做痞子,不以為恥。所以才有「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宣言。痞子中國集合形形色色的痞子,把中國弄得沒有了陽光。血色黃昏後進入沒有盡頭的黑道--邪教黑洞--黑而無光,最後只待一次爆炸。

松花江毒水、東洲鄉血案,全是黨痞子惹出來的禍。中共正在駛入大爆炸的黑道。不想跟中共殉葬的人,快快退黨(團、隊)吧!退黨是去痞保命做人。

劉曉竹說:「共產黨不至於亡黨,但會變成小人黨」。這話離真理太遠了。中共不亡,天道何存?中共將亡,而且很快。中共從來就是小人黨,組織反中華民國的軍事暴亂後,更淪為痞子黨。所以顛覆中華民國必建痞子中國。中共不亡,大陸永遠是痞國:「黨領導全民反宇宙天地、反人類文明、反民族文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