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真正的中國政府,是全體華夏族人的歷史重任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5-12-05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知道《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邪黨是一個邪教組織,它們建立了一個專門鎮壓和迫害中國人民的「政府」,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建立之後呢,這個「政府」在國際社會上是長時間沒有得到承認的。其實大家知道,那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其實直到1971年才被國際社會承認,現在才34年的時間。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講這個事情呢?因為這個「政府」的合法性是先天不足的,這倒也擺了。但是在其長達56年的統治過程中,這樣一個「政府」的合法性,並沒有在道義上有任何的增強和完善。相反,由於這個「政府」一貫欺騙人民,鎮壓人民,迫害人民和折騰人民,所以它們自認為擁有的那一點點「合法性」在世人眼中也全變成了最流氓化的遮羞布。

不講過去如何,就講現在。這個「政府」對法輪功長達6年的迫害一直不停止,前一段時間出現這個「政府」的「警察」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的罪惡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公憤。我們不知道中共邪黨控制的這個「政府」是如何迫害其他的法輪功的更多更深入的情況。但是,從每天「明慧網」的動態報導來看,被披露出來的迫害案例是全部迫害事件中的冰山一角。比如已經被揭露被統計的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打死,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超過了2900人,但是有中共邪黨內部消息透露在2001年底就超過10000人被折磨致死,這是怎麼一個殘酷的事實?

又比如,中國大陸的著名律師高智晟先生,就因為向這個「政府」當局公開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保障人民自由信仰的權利,也被這個「政府」所迫害。近日當局對高智晟律師的律師事務所停業的「處罰』已經下達,就是這個「政府」的流氓表演的又一次大暴露。

再往前一點點,2003年在「非典」時期對國人和國際社會的欺騙,讓人對這個「政府」感到絕望。自古以來「人命關天」的信念深植中國人的文化和思維之中,這個「政府」在關涉民眾生命安全的問題上如此刻意隱瞞欺騙,草菅人命,如何不令人心寒?

從前一段時間吉林市化工廠爆炸,松花江苯污染,哈爾濱停水,到江西大地震,天災人禍中,這個「政府」的表現是如此的差勁,還在想著文過飾非,粉飾太平,邪惡本質沒有半點改變。

這一切的根源是什麼呢?完全是因為這個「政府」是中共邪黨控制的一個「政府」,是由中共邪黨內部一個邪惡腐敗流氓集團控制了的一個「政府」。這樣一個邪惡腐敗流氓集團為了自己不被清算,它們就膽敢隨時調用大批的防暴警察,武裝警察和軍隊來鎮壓和迫害試圖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爭取自己正當生存權利的社會民眾。

所以,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中的這個邪惡腐敗流氓集團不要抱任何的幻想。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中其他的人也不要抱太多的幻想。因為任何華夏民族的成員,只要按照道義的原則去做,就都有最完全最充分的權利去維護整個中華民族的權益,去維護全體中國民眾的正當生存權利。這種權利是上天賦予的,任何人也不得剝奪。這種權利就包括重新組建真正的「中國政府」的權利。這絕對不是中共邪黨的「特權」,這也絕對不是目前中國大陸「政府」中那個邪惡腐敗流氓集團的「特權」。

你看,中國在海外有100多個大使館,那可也是中國在地球之上的國土,領土的一部分。那是屬於全體華夏民族的。當然中國大陸的全部土地也是屬於全體華夏民族的。可是,在人類自由社會,我們卻還在容忍中國在海外的大使館繼續淪為那個邪惡腐敗流氓集團行凶作惡的工具,這不是對整個人類自由社會的羞辱嗎?

所以,全體華夏民族的有識之士們,正義之士們,行動起來,籌建屬於中華民族的真正意義上的「中國政府」吧。首先就把中國在海外的大使館收回來,那是中華民族的土地,不能繼續讓其落在邪惡腐敗流氓集團手中。把臺灣收回來吧,那已經是一片自由的土地,也是屬於中華民族的。把香港,澳門收回來吧,他們正處在邪惡腐敗流氓集團侵蝕的嚴重威脅之下。最後,把中國大陸從邪惡腐敗流氓集團手中,從中共邪黨手中收回來吧,那是中華民族在這個星球上最大的一片土地,是上天賜予的,是祖先遺留給我們的。

總有一天,中共邪黨邪教把持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國際社會上是怎麼變成「合法」的,我們就讓它怎麼回過去再重新變成非法的,同時讓它徹底走入歷史的垃圾堆,連同操縱它的中共邪黨和邪惡腐敗流氓集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