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永恆的性感與美貌 影視十大美女

發表:2005-12-06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雯麗----甜美俏麗的永恆佳人(《亂世佳人》)

費雯麗讓斯嘉麗成為銀幕上的經典,斯嘉麗卻讓她登上了奧斯卡的領獎臺,她們究竟是誰成全了誰,或者根本就是一體的?這些我們不用去追究。伊人已逝,音容笑貌卻在,那畫面般定格的永恆的美,如淡淡的花雨在心頭飄過,懷念讓美麗永恆!

奧黛麗.赫本----墜入凡間的清純天使(《羅馬假日》)

人世間只有一個天使,那是在《羅馬假日》中扮演公主的赫本。她讓我們驚為天人,纖細修長的身材,超凡脫俗的容貌,亭亭玉立如荷花初綻,美麗優雅似白鶴引頸,小鹿般的雙眼,靈動,跳脫,澄澈空靈。她的美既討好了西方高貴優雅的淑女之儀,又糅合了東方溫柔嫻靜的禪雅之思。可惜這樣的天使呵,原本是該屬於一個像派克那樣如天堂般溫暖的男人的,但他們最終擦肩而過,只在銀幕上為我們留下了一段溫馨浪漫的愛情。於是我們才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可以有完美的人,卻沒有完美的人生。

妮可.基得曼----成熟嫵媚的性感女神(《冷山》)

她是一個天生尤物,在《紅磨坊》中性感得無以復加,讓男人們都拜倒在她的裙下。然而在《冷山》中,我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一個斯文纖弱的鄉間女子,纖細蒼白,如弱柳扶風,楚楚動人,滿腹書香詩情,卻在困頓的生活中掙紮著,在對愛人的思念中企盼著。這個有點類似於王寶釧式的人物,讓我們愛上了她,也愛上了她的扮演者----妮可.基得曼。

張曼玉----華麗淒艷的花樣女子(《花樣年華》)

這是一個寂寞的女人,無論是身著旗袍走在華燈初上的喧囂街頭,還是在修長的手指間燃起一支煙,讓裊裊升起的煙霧模糊了影像。那過去了的,已不再來,那曾經的愛恨,已隨風飄逝。這是張曼玉,也是蘇麗珍,這是一個花樣的淒艷女子。

趙雅芝----溫柔賢淑的美麗妖精(《新白娘子傳奇》)

她是最美麗的妖精,她是最溫柔的女人,她是典型的東方女性。她可以為了愛犧牲一切而在所不惜,她是妖,可她比人都善良,她用她的良善仁厚感動著世人,讓我們醉倒在她水般的柔情裡。

凱拉奈特麗----青春靚麗的千金小姐(《加勒比海盜》)

她是被譽為英倫玫瑰的19歲女孩,因在《加勒比海盜》中扮演總督小姐一角成為好萊塢最為耀眼的新星之一。她是新時期的女性,她活力四射,熱情如火,勇敢、沉著、冷靜,在她身上你看不到任何嬌弱之氣。她是一朵名副其實的玫瑰,美艷絕倫,野性奔放。

安妮.海瑟薇----美麗純真的灰姑娘(《魔法灰姑娘》)

她是一個幸運的女孩,無論在銀幕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總在上演著灰姑娘的故事。她帶給我們夢想、希望和勇氣,帶我們走進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她用她純真燦爛的笑容照亮了世界,也照亮了我們的心。

趙薇----精靈古怪的淘氣格格(《還珠格格》)

趙薇讓我們認識了小燕子,那個刁鑽可愛的格格。她來自民間,不懂規矩,她是一個野丫頭,她時時與這個不協調的環境抗衡著。她純真、爛漫、豪爽,愛打抱不平,她平等地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她眼裡沒有貴賤之分,只有好人和壞人。我們可以感受到她的生命力,那麼盎然,給我們信心和勇氣,她是可親可愛的還珠格格。

蔣勤勤----明艷嬌麗的小城女子(《蒼天有淚》)

《蒼天有淚》中的蕭雨鳳,讓我們第一次見到了蔣勤勤,那個明艷得有點耀眼的女子。她柔和寧巧,婉約甜美,黑眸裡滿是濃得化不開的深情,她像一潭水,讓你沉溺其中而不自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用在她身上似乎都不為過,卻有顯得那麼蒼白。她是那在河畔放歌的女子,驀然回首,巧笑倩兮。

董潔----輕靈脫俗的小家碧玉(《金粉世家》)

她是戴望舒筆下那個丁香一樣的結著愁怨的姑娘,有著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不嬌不艷,不絢麗,不華貴,永遠只是淡淡的,淡淡的愁怨,淡淡的哀思,空谷幽蘭般散發著淡淡的芬芳。當她手捧百合走在雨中的時候,我們明白了人比花嬌的涵義;當她驀然回首,傾城一笑的時候,相信迷倒的已不僅僅是那個富家少爺金燕西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