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妻子遭虐殺 丈夫逃亡海外公開真相

發表:2004-10-07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歲的黃國華,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五井鎮茹家莊村人,曾在廣州中山大學學習。一年多以前,他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被當局迫害致死,他本人兩次遭勞教,受盡屈辱。
  
為了躲避當局的追捕,2004年8月20日,黃國華逃亡到泰國,目前正向「聯合國難民署」 請求幫助。同時,黃國華首次向外界披露他年輕的妻子、未出世的孩子在廣州慘遭當局迫害致死的詳細經歷和細節,呼籲國際社會展開調查,懲辦凶手,為冤死的婦女和孩子伸張正義。
*文靜秀麗的女工程師
  
羅織湘,1974年出生於廣東省博羅縣。從武漢建材大學畢業後,在廣州市天河區農墾建設實驗總公司擔任工程師。
  
農墾總公司地處廣州高校區,毗鄰華南理工大學,附近還有農業大學、師範大學、暨南大學、中科院化學所、植物所、電子所等, 是知識份子雲集的地方。早在1994年這裡就有法輪功煉功點,地點就在華南理工大學校園內,是廣州最早的煉功點之一。
  
面容清秀、性格文靜的羅織湘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8年10月,與當時正在廣州中山大學學習的黃國華相識,成為朋友。
  
99年7.20以後,兩人同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雙雙被抓。黃國華遭拘留一個月,家在農村的父母交了3000元現金才釋放,羅織湘被工作單位開除。2000年4月,這對患難與共的年輕人結為夫妻。

*新婚半年 黃國華被抓
  
半年後,2000 年10月29日晚,黃國華因在廣州市南方醫院門診大樓散發法輪功遭迫害的傳單,被醫院保衛科抓住毒打,臉被打腫、打黑。當晚關進廣州白雲區同和派出所的鐵籠子裡,雙臂被用手銬倒掛在鐵欄上。
  
第二天,30日晚12點多,黃國華被關入了白雲區看守所A102倉,管倉的是一位30多歲姓楊的男性警察。遭超期關押135天後,於2001年3月15日判兩年勞教。
  
黃國華被抓時,羅織湘已有身孕。2001年5月18日,在一簡陋的衛生所,羅織湘生下了女兒黃穎(乳名:開心),在此期間,羅不斷遭受當地「610」的騷擾。為了免遭綁架去「洗腦班」,女兒剛出生3個月,她忍痛將嬰兒托付給婆婆,帶回山東農村老家撫養。
  
此時,黃國華正在廣州市第一勞教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每天被強迫看、寫污蔑法輪功與法輪功創始人的材料,受盡了良心的譴責。
  
送走女兒,羅織湘在廣東居無定所,到處流浪。天河區「610」和興華街「610」對她窮追不止,2001年7月20日至9月20日,僅兩個月時間,多次派人到山東以及深圳、珠海等地追捕羅織湘,並懸賞3萬元。
  
黃國華遭關押14個月後,於2001年12月30日提前釋放。
  
2002年的5月份,黃國華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流離失所的妻子,他們在廣州市海珠區上衝村租了一間房子。結婚一年半,這對歷經磨難的年輕愛侶相伴的日子不過半年,女兒已1歲,還沒見過爸爸。他們期望把女兒接回來,一家人在一起安安靜靜過日子。
  
不幸的是,團聚剛剛半年,兩人在廣州再次雙雙被抓,警察以釋放他身孕三個月的妻子為交換,欺騙黃國華按下指膜。但羅織湘並沒有獲得自由,相反在兩週內遭廣州天河區「610」殘害致死。黃國華再次被投入勞教所。四個月後,才得知妻子的死訊。

*身孕三月關鐵籠,插管灌食
  
2002 年11月20日中午1點鐘左右,廣州市海珠區上衝村四、五個治安員闖入黃國華、羅織湘租住的房間─上衝村中約5巷5號201房,搜到幾本法輪功書籍後,立刻通知海珠區南洲街派出所,半個小時後,派出所所長李志忠(警號: 024430,電話:(86)20─84204836)和另一個警察,將黃國華用電線把雙手反捆起來。
  
當天下午三點鐘左右,黃國華和羅織湘被關進了派出所審問,晚上分別關進兩個鐵籠裡,當時羅織湘已懷孕三個多月了。
  
兩天後,即2002年11月22日凌晨1點多鐘,兩人被關進廣州市海珠區看守所。黃國華被關在A1-20倉,羅織湘被關在B2-8倉。兩人絕食抗議,11月24日起遭受強制灌食。
  
黃國華說:「中國海軍177醫院一樓急救室(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街),有一個叫唐穎的護士用一個膠皮管從我的鼻孔裡往胃裡插,由兩個犯人和三個警察分別按住我的四肢和頭,灌完食後,拔出的管子上滿是鮮血。每隔兩天灌一次,上午灌我,下午灌我妻子。」
  
「我還被關進了A-17倉(死刑倉)定在了裡面的 「死人床」上成「大」字形,長達十五個小時,後又定一隻腳七天,大小便不能自理。」
  
海珠區法制科副科長對黃國華說,他們已證實羅織湘懷孕,不能再關押在看守所,只要他按了指紋,就放他妻子回家。
  
為了救妻子,黃國華按了指膜。

*監控病房
  
可是,海珠區看守所並沒有讓羅織湘回家,而是將她交給了天河區「610」,11月28日將羅織湘強行送入了黃埔洗腦班。對於這些,黃國華渾然不知,以為妻子已經回家。
  
由於羅織湘身體太虛弱,11月29日被送到廣州市天河區中醫醫院。病房在三樓,是個套房,進房有兩張床,一張羅織湘住,另一張是監控人員住。床上方有一個攝像頭監視,套房內是兩個保安員住,有一臺監控器,外房有一個衛生間。
  
11月30日興華街「610」通知羅織湘的姐姐羅織芬,稱羅織湘已經「病危」,讓家住廣東省珠海市的羅織芬前來陪護。
  
羅織芬提出將妹妹帶走,遭「610」人員程地的拒絕,因為羅織湘拒絕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
  
在場監控得很嚴,羅織湘跟姐姐說想逃走。下午6點多,監控人員不在,羅織湘趁機走到電梯口就被追了回去,因她已跑不動了,體重只有60多斤,「610」加強了對羅織湘的看管。

*墜樓
  
當晚9點多鐘,羅織芬喝了病房內飲水機上的水後,很快睡過去了。據羅織芬說她平時睡覺很靈,有一點動靜就會驚醒。她睡在另一張床上,直到凌晨一點鐘左右才被急促的跑步聲驚醒,看到床上已沒有了妹妹,還以為她逃走了呢!
  
突然從門外跑進一個保安人員衝進了衛生間,而後又跑下樓去了,羅織芬感到氣氛不對頭,就趕緊也跑進衛生間,看到窗子開著,向下一看:天哪!自己的妹妹羅織湘就躺在正下方已人事不醒,周圍早已圍滿了人。
  
羅織芬哭著跑下樓,看到一個人只顧著給妹妹拍照片,羅織芬求他們先去救人,沒有一個人聽。





年幼的女兒看著躺在棺材裡的媽媽。


*羅織湘去世前後
  
照完相後,醫生抬羅織湘去拍X光和B超檢查,發現沒有一處骨折,腹中胎兒也正常,地上當時只有極少量的血,頭部後左腦處著地,有血腫(皮層),就又抬進了搶救室。
  
當時610的人和保安、醫生護士約20人進去了,卻唯獨不讓羅織芬進。過了幾分鐘,只聽搶救室裡傳來了羅織湘大聲的慘叫,羅織芬從門縫裡看到有人在脫羅織湘的褲子,裡邊的人看到羅織芬,馬上趕她走,不讓看。
  
羅織芬不知妹妹為甚麼慘叫?也不知那些人到底做了些甚麼?
  
不知是誰報了警,110警車來了,興華街的主任「610」人員程地大聲喊:是誰閑得沒事報了警?
  
110警察讓羅織芬作筆錄,做完筆錄大約用了40多分鐘,警察說羅織湘已經轉院去了暨南大學的華僑醫院。
  
羅織湘入華僑醫院後,不煉功的姐姐羅織芬被610人員24小時看管起來,連上廁所都派人跟著,形影不離。直到12月4日羅織湘證實死亡後才該除了對羅織芬的監控。
  
12月4日,羅織湘去世。

*家屬質疑「自殺」結論,拒絕簽字
  
據家屬回憶,12月1日凌晨約三點多鐘,羅織湘被送到華僑醫院後,經檢查,醫生說:「後腦有兩處傷,在左、右後腦各一處,左處是從三樓掉下來時摔的,但只有皮層瘀血,割開皮層放出瘀血就沒事了。可是右邊的傷很重,大腦已震的成了豆腐狀,即使醒了、治好了,也很可能成植物人。」
  
醫生詢問事故發生的經過,興華街610的程地、閆佳說,羅織湘從三樓掉下來在二樓空調擋了一下兒後頭著了地,又像氣球一樣,人又反彈起來摔到了右後腦。
  
家屬認為,「610」的說法經不起推敲,如果右後腦是反彈後摔傷,不可能比從直接掉下來摔的還重。
  
羅織湘去世當天,「610」就急不可待的逼羅織芬簽火化書,聲稱羅織湘是自殺,羅織芬拒絕簽字。
  
12月4日,羅織湘的哥哥羅輯從廣東省博羅縣趕到廣州。12月5日,她的公公黃佃青,婆婆賀光榮,女兒黃穎(又名開心),也從山東農村來到了廣州。
  
12月5日,「610」又逼黃佃青、賀光榮二位老人簽字,老人不相信兒媳會自殺,堅決不同意簽字。
  
家屬說,羅織湘當時已有三個月身孕,她曾打電話給山東的婆婆說要生下腹中的孩子。羅織湘堅信法輪功,法輪功的著作中明確規定「煉功人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
  
另外在羅織湘的病房,有二男一女看守,當時羅織湘已絕食11天,身體極其虛弱,很難想像她會三樓衛生間的窗子裡莫名其妙墜樓?
  
羅織湘的公公、婆婆帶著小黃穎在天河區一個旅館住了七天後,興華街「610」強行將老少三口趕出了這一酒店。天河區政法委的陳某帶6個人會酒店結了帳。二位老人帶著羅織湘不滿2歲的女兒去興華街評理,被興華街610 主任程地指揮十幾個打手趕了出去。老幼三人在廣州四處流浪長達四個多月。
  
天河區「610」劉主任又拿出羅織湘是自殺的條子逼迫黃佃青、賀光榮簽字,二老堅決不簽,「610」劉主任(電話86-20-38622610)說:她不簽就不簽吧!反正都一樣。

*哥哥上訪 層層施壓 密令要挾
  
在此期間:羅織湘的哥哥羅輯、姐姐羅織芬去廣東省政法委610、公安廳、市政法委、市人大委員會、市「610」等處為妹妹羅織湘被天河區「610」與興華街「610」殘害致死案鳴冤上訪。
  
「610」天河區政府等為了不讓外界知道此時的真情,串通廣東省政府高層職能部門向羅織湘的哥哥羅輯施壓,因羅輯是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交警大隊的幹部,是國家公務員。廣東省政法委向惠州市政法委施壓,惠州市向博羅縣政法委施壓,博羅縣政法委向令博羅縣公安局施壓。
  
博羅縣公安局派出特使,帶著一份密令,用一本書夾著,來廣州找到羅輯,打開書讓羅輯一個人看,看完後立刻收回。隨後對著羅輯說了一句:在上訪前先考慮一下你的前途。
  
羅輯從此再也不敢上訪了。眼看著妹妹冤死卻不能為她伸張正義,心中的苦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此事就一直拖了下來。
  
但羅織湘的姐姐、哥哥、公公、婆婆一直拒絕在火化書上簽字。

*四個月後 丈夫才知妻子死訊
  
11月20號與羅織湘同時被抓的黃國華此時正被關押在廣州勞教所,對妻子的遭遇渾然不知。
  
羅織湘死亡四個月後,2003 年4月2日天河區「610」人員來到廣州勞教所,向黃國華宣布了他妻子死亡的消息。
  
黃國華回憶:「我幾乎昏過去,天天盼著妻子平安,盼著快點見到我的孩子,卻沒想到已是天隔一方。妻已遇害4個多月了,當他們拉我去見妻最後一面時,我已無法認出朝思暮想的妻子。她四肢如柴,身體已嚴重變形了。他們只讓我看了不到兩分鐘就由二大隊大隊長周建雄與干警黎偉成,強行將我拖了出來。」
  
「天河區610早已準備好一份「火化書」讓我簽字,我拿起一看上面簽有一個叫羅織芳的名字,他們說這是我妻姐簽的字。明顯的造假!我妻姐明明叫羅織芬,而上面簽的卻是羅織芳。」
  
黃國華要求見妻子的哥與姐。第二天,即2003 年4月3日上午,天河區和興華街「610」近20人,帶著羅織湘的哥哥羅輯和姐姐羅織芬到廣州勞教所與黃國華見面,但黃國華的父母和不滿二歲的女兒不讓見,因為他們煉法輪功。
  
「610」人員仍堅持羅織湘是「自殺」,拒絕任何賠償。
  
黃國華問為甚麼不讓她的姐姐領回家?「610」人員稱羅織湘懷第二胎,是超生。黃說:「超生也是計畫生育委員會的事,與你們有甚麼關係」,「610」無話可答。
  
此時羅輯沉默不語。由於「610」及政法系統層層施壓,他不敢說讓妹夫不簽,更不能說籤,被殘害致死的是他的親妹妹。
  
為了讓羅輯不再被壓迫,黃國華被迫無奈簽了字。
  
2003年4月5日,羅織湘遺體火化後,年老的婆婆一手抱著不滿2歲的孫女,一手提著兒媳婦的骨灰回了山東老家。回家後得知,老伴黃佃青又被臨朐縣「610」再次抓進了洗腦班迫害。

*黃國華流亡海外
  
2003年12月16日,黃國華兩年勞教期滿被釋放,廣州「610」仍對他進行跟蹤監視。好不容易朋友幫他找了一個工作,是一個「柯達」照相連鎖店。
  
因為黃國華向民眾講妻子遭迫害致死的事實,「610」非常驚恐,又想抓捕他。2004年4月 13日下午,不法人員突然查封此店,抓走了三名學員,還要抓店老闆(投資人),最後此店被迫關門,直接損失40多萬人民幣。黃國華則提前一天離開了此店,在廣州居無定所,四處漂泊。
  
2004年7月份,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追查羅織湘被害經過及凶手時,打電話追查到廣州天河區 「610」及興華街「610」。於是「610」又四處抓捕黃國華。
  
黃國華秘密回山東辦理了護照。經一旅遊公司幫助簽證,以旅遊的方式於2004年8月20日經香港乘飛機(航班OX203)到達泰國曼谷。

由於廣州「610」的追殺下,黃國華無法辦理3歲女兒黃穎的護照,被迫再次骨肉分離,黃穎現由鄉下年邁的爺爺奶奶照看。獨自逃亡泰國的黃國華,目前處境危急,迫切需要「聯合國難民署」或者其它政府與機構的幫助。

附錄1:迫害黃國華與妻子羅織湘的部分官員名錄

  迫害黃國華的人員:
  廣州市第一勞教所
  地址:廣州市花都區赤泥鎮
  所長:張 電話:86-20-8671 7141
  副所長:周洋波 電話:86-20-8671 7141
  教育科副科長:陳敏華
  管理科副科長:陳立 電話:86-20-8684 1598 手機:86-138 2513 5312
  二大隊:(迫害法輪功的專管大隊)
  電話:86-20-8684 1593
  教導員:李國民 大隊長:周建雄 副大隊長:何桂朝 畢德軍
  警員:陳富民 黎偉成 盧為民 武某 洪某

  迫害羅織湘的人員:
  廣州天河區「610」主任:劉某,電話:86-20-3862 2610
  天河區興華街街道辦事處「610」主任:程地 電話:86-20-8830 1418,8722 6889
  610成員:閆佳 電話:86-20-8722 6690
  興華街派出所專管羅織湘的警員:賴文輝 電話:86-138 0275 1813
  羅織湘所在居委會名稱:金建苑居委會
  主任:阿嬌(女)電話:86-20-8704 0756
  副主任:莫穗鐵(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人) 電話:86-137 1066 8618
  羅織湘原單位:廣東省農墾建設實業總公司
  總經理:嚴業存,電話:(辦公)86-20-8770 2488
  工會主席:李永科,電話:(辦公)86-20-8770 2488
  人事部經理:宋強,電話:(辦公)86-20-8764 9014
  廣州海珠區「610」王志能,手機:86-139 0306 0392
  廣州海珠區南洲街派出所所長:李志忠 警號:024430 電話:86-20-8420 483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