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遭冷遇接到逐客令 被逼搬出奧運村

發表:2004-08-19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苦悶的女足姑娘是無辜的。決策者們,誰有勇氣站出來為這樣的局面負責?

因為沒有訂到昨天的機票,中國女足不得不在「傷心地」雅典多停留一日。但在雅典的最後24小時裡,中國姑娘們卻收到了奧運村發來的「逐客令」。中國女足就此成為中國奧運代表團惟一在入駐奧運村期間沒打比賽,而且必須馬上離開奧運村的隊伍。

  團部直到當地時間昨天凌晨才為女足安排好臨時落腳處,這是距離奧運村20分鐘車程的山間別墅。當地時間昨早8點,睡眼惺忪的中國女足姑娘們開始在奧運村駐地收拾行李,出局的噩夢讓姑娘們恨不得立即回國與親朋團聚,但法航18日回北京的機票已經賣光,她們不得不乘坐當地時間今天下午的法航班機經巴黎回國。更糟糕的是,由於中國隊無緣八強,因此她們必須在當地時間昨天上午11時前離開奧運村,中國姑娘們的床位必須讓給一支入圍男足八強的球隊。

  當記者前去採訪時,領隊薛立正在奧運村駐地大廳裡招呼隊員搬行李,她仍帶著笑聲回應道:「代表團給大家找的地方不錯,條件很完善,吃住都不是問題了。」在薛立身邊不遠處,那群原本燦爛天真的中國女孩兒臉上已經絲毫看不到燦爛與陽光,她們推著厚重的行李,顯得步履沈重。任麗萍說:「總之,回家了,至少就快見到父母了。」主帥張海濤幾乎是直視著登上搬家的大巴,而大部分隊員也是面無表情地離開奧運村。

  根據隊內安排,中國女足昨天沒有訓練,利用難得的休息,姑娘們得以分組前往雅典市區,或是留影作紀念,或是為親朋購買一些紀念品。當地時間昨晚6時,中國女足從別墅集體返回奧運村---因為別墅內沒有伙食!


倍可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