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

發表:2004-07-28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為和聞風都喜歡英語,自然常在一起練習和切磋,這天,王為在臺裡遇到了聞風,就問到:
  --嘿,老兄,最近「英國歷史」學的咋樣啊?
  --簡直可以用「突飛猛進」三個字形容!
  --唉,英語可能是突飛猛進了,可數學怎麼倒退啦?算了你一直這樣我也不跟你計較了,那你說說,你的英語是如何突飛猛進的?
  --一般對話不成問題,而且我已經開始用英語解釋中國的部分成語了!
  --啊?這可不簡單啊!怎麼解釋的?
  --比如說「人山人海」這個成語,翻譯成英文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啊?
  --再比如「三心二意「,用英語來說就是:Three heart two meaning!
  --這什麼英語啊?
  --還有一句比較難的,「望穿秋水「,Look through autumn water!
  --不會吧……
  --「紅顏知己」,不好翻譯吧?我也把它譯出來了:Red face know me!
  --那不用說 「 馬馬虎虎」翻譯過來就是Horse-horse-tiger-tiger啦!
  --要不都說你聰明呢,真是,一學就會!還有哪,連俗語也能翻譯,比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But I』m not care three seven twenty-one
  --照你這麼說,我可真得向你STUDY,GOOD GOOD STUDY了。
  --嗨,別這麼說,We are brother,who and who!
  --這句什麼意思?
  --沒聽懂?We are brother,who and who!意思就是,嗨,「咱哥倆兒誰跟誰啊」!
  --~.#¥%……好吧,既然你英語學的這麼出神入化了,那你把這句英語給我翻譯翻譯。
  --放馬過來!
  --聽好了!Blue who she and whose。翻譯吧。
  --什麼?
  --不會吧?我再說一遍,聽好了:Blue who she and whose.。
  --BLUE,是藍色的,WHO,誰,SHE ,她,AND ,和,WHOSE,誰的,連起來就
  是:蘭色的誰她和誰的?
  --這是中文嗎?
  --那你來翻譯一下?
  --這句話你得認真聽,而且在翻譯的時候要連起來讀,才能明白它的意思。
  --Blue who she and whose.,Blue who she and whose.……還是不懂。
  --聽力真差勁。聽我來給你翻譯!Blu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