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清: 救蔣彥永,就是救自己!

發表:2004-06-03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路透社報導:蔣彥永夫婦於六月一日上午在北京失去了自由。這位說出薩斯真相為普世公認的民族英雄,這位呼籲為六四正名,「以中國聖賢的不忍之心教訓了國家,也教化了中國人民生活」(余世存語)的老人,手無縛雞之力,卻胸蘊百萬雄兵。不然,為什麼掌握著國家機器的中共當局會這麼害怕他?

蔣彥永的百萬雄兵就是真話,就是道義,就是良知,就是仁愛,就是真善美!據我所知,蔣大夫自薩斯肆虐後,自公開為六四正名後,在與朋友交往時、電話交流中,談到薩斯的毒害、六四的慘烈、民眾的疾苦、國人的麻木、當局的腐敗顢頇,時會激動的難以控制,聲淚俱下。

蔣大夫為誰哭?為啥哭?他是良醫,一刀在手,出神入化,肉白骨活死人,功已成名已就;他兒女成立,子孫滿堂,養頤之福,可得永年。他無須哀自己,無須愁子女!他是在為中國哭,為民族哭!

要說在全體沉淪的中國大陸,還有這樣的聖賢,蔣大夫就是!丁子霖就是!中共當局把蔣大夫抓了起來,無論是拘捕、扣留、隔離、禮請,暗室裡的勾當,愚蠢至極。你們這樣作,是與真話為敵,與道義為敵,與良知為敵,與仁愛為敵,與真善美為敵!

中共在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下釋放了剛拘捕的天安門母親丁子霖教授三人後又出此不知所謂之舉,正是極端害怕、方寸已亂的證明,正是中樞與末梢神經反應不靈的徵象.古人說,長歌當哭是在痛定後。當下的中國大陸,明白五十年的痛而痛定後猶能長歌當哭,而哭能有效者是中共上層天良尚未泯滅的明白高官。也只有這些明白高官有可能還蔣
彥永自由。但是不要與真話、道義、良知、仁愛、真善美為敵則是人人都可以可能做到的。

還蔣彥永自由,就是勿與道義為敵!
救蔣彥永,就是救自己!

04、6、3於地中海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