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發表:2004-06-03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紙裡包不住火,沒有不透風的牆。江敗家白送老毛子黑土地的事,邊防軍復轉軍人和往俄羅斯跑單幫的老客,早已傳開。江家班的貪污腐敗更是誰都知道。都叫他江賊民,江宰民把別人都鼓倒下去,奔80的棺材瓤子死乞白賴抓權不放,把胡錦濤擠兌得小媳婦似的,瞞著非典一擴散,又東躲西藏,不敢露面,全國都很清楚。

現在中央不准唱國際歌了,禁不住我們工人「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不論大慶,遼寧,就拿我們瀋陽鐵西區說,讓妻子女兒賣淫養家,八尺高的漢子,誰忍受得了,就像鍋爐沒安全閥,眼看就要爆炸。現在兩種情緒可怕,一個是工人們想跟江老鬼玩命,自打美國911炸死幾千人以來,國內被煽惑得拿炸死無辜的老百姓不當回事,他去玩命,炸不著老江,炸的是老百姓。

什麼時候唱什麼歌。我爹就愛唱29軍殺鬼子的歌︰「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現在出了民謠《踩江鬼》等於馬上要炸的鍋爐有了安全閥。工人們大老農們有了出氣筒,活不下去,多少可以透口氣。一傳十,十傳百,還可以讓大家拿開眼罩,知道許多被蒙住眼睛耳朵的事。民謠說︰「民脂民膏吐出來」,「人民生活有未來」。讓老百姓看到出路,有點勁頭活下去。

另一種相反的情緒是怕。怕黃狗(東北早把警察叫黃狗),怕便衣,怕電棍,怕蹲巴犁子(坐牢),怕像姚福信,省雲良哪樣家破人亡。實在活不下去,也只敢自殺,殺自己的妻兒老小。其實是秫(音叔)秸桿打狼兩頭都害怕。江賣國更怕,像六、四一樣鎮壓老百姓軍隊服不服從,他也沒底。死抓權不放,就是怕。從胡錦濤起,大家都不怕,江鬼馬上玩完,就是不同意你連任軍委主席,按黨規國法,哪都說得過去,江鬼也不敢把總書記槍斃。就是怕,大家都怕,要是都學蔣大夫,呂同志,江鬼就會孤立,沒有權沒有槍,他就是一個糟老頭子,棺材瓤子,只能等著人民審判。唱著民謠「踩江鬼」,可以滅江鬼威風,長人民志氣,一傳十,十傳百,等到13億人都來踩唱,那是驚天動地改天換地的力量。

(鐵西人,全球審江大聯盟,6/02/200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